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排行 » 高冷男神恋恋不忘00小说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高冷男神恋恋不忘00小说

发布时间: 2021-03-16 21:23:47

『壹』 有哪些让女生恋恋不忘的男友香以及厌恶的男香

现在男孩子真的是越活越精致了,出门都会在身上香水。但是有的时候有些男孩子喷的香水,从我们身边路过的时候,闻起来真觉得不是很好闻,甚至有点low。所以今天就帮助男生们明白如何选择香水。


最后一个是宝格丽海蓝海洋男士淡香水,它的味道很清新,就像是班级里那个高冷男神,清清冷冷的感觉。很适合话不多的安静男生。

在喷香水的时候要注意一点,你今天的香水要符合你今天的搭配。如果说你今天是一个打篮球的装扮,却喷一个沉稳香或者清冷香,就会感觉格格不入。

『贰』 求小说男主是医生,现代言情小说,求书名要男追女的哦

推荐3本

1.书名:《谁动了我的听诊器》 作者:凝陇

小短评:双医生文,看闷骚傲娇师兄如何追聪慧温柔小师妹。女主麻醉学专业,作为医科大学七年制本硕连读学生到医院实习转博。男主前期真的是超闷骚,又傲娇。最开始一心沉迷于工作,都不想带女主实习,后来喜欢上人家了,嘴上死活不承认,暗戳戳吃醋好几回。女主家庭幸福,性格阳光文静而又坚强,工作负责而细心,所以她身上很多特点很吸引男主,男主专业强能力强,很有魅力,也很吸引女主。两人互相吸引,彼此支持共同进步,相处方式也很甜很温馨。 男主很宠女主,女主也很维护男主,两情相悦不给配角一丝暧昧与插足的机会,看完后对医生这行业也有了很大的认识。男女主工作恋爱两不误,很值得一看~

2.书名:《初初见你》 作者:慕吱

小短评:占有欲极强医生男主vs冷情善良美系记者女主,男女主十几岁就认识了,男主对女主一见钟情,从此对其上心,可以为了她连命都不要,真的贼喜欢这种男主的人设!男主学医也是因为不让自己太想女主。女主性情比较冷清,和她的父亲一样成为一名记者,其父亲因为一个案子被人谋害,为了澄清,从国外回来一步步展开自己的计划。她本不相信爱情,可是男主让她知道了真正的爱是什么。男主偏执只爱女主一人,女主高冷,在与男主的一次次接触中渐渐被男主吸引,真的贼喜欢看他们的互动。双处,结局he~

3.书名:《第七种生命》 作者:金丙

小短评:特别甜的一篇文,记忆大师天才少女和临终关怀医生的故事。天才少女失去记忆,回到童年所在城市试图寻回记忆,碰到男主。男主默默喜欢女主七年,趁机会接近女主,把爱豆女主变成女票的故事。男主声称多年前已认识女主,但女主却觉得自己并不知情(不记得?),于是他挖了个大坑让女主主动跳下去...这里不得不说其实男主是真真聪明,他爱慕女主良久,重遇女主却丝毫不着急,放长线钓大鱼,果然钓得美人归!男主套路深,但同时对女主非常专一深情,女主爱上男主简直是世界上最理所当然的事,当然二人在一起后甜如蜜,就算妈妈男配搅局,二人也是非常坚定。很喜欢作者对于结局的处理,女主寻回自己最初的记忆时,非常感人!强烈推荐!

『叁』 求好看的校园言情小说

《贵族王子and穷公主》《我不是灰姑娘》《我的彩虹王子》《我的天王男友》
《天使要造反》《黑骑士pubの终极恶魔》《黑之巅峰》
《撞个恶男当男友》《去她ma的天使》《黑道公主求爱记》《韩国恶魔VS中国MM》《冷血公主の甜蜜爱情》《两面公主》《疯狂酷公主》《靠,敢惹我》《职业女杀手碰上黑道帅男》《恋上黑道MM》《黑道公主》《邪恶美人的冰山王子》《公主的疯狂爱恋》《谁才是黑道之王》《臭小子,告诉你不要太拽啊
》《黑道大少的独宠》《MM你够酷》
《黑道校花》
(在小说阅读网可以看,但是是VIP文的~~女主冷,如果你想看完,推荐你去下载乐乐电子盒,里面就有完结的)
猜猜我是谁(完结了的,不错)
单挑高傲王子(女主的性格好喜欢啊~~而且峰回路转,女主的身世更是惊人,但是女主不冷啦,但是也好看)
恶魔公主VS恶魔王子(这个,是说皇室公主扮丑的)
恶魔公主恋(也是不错的~)
恶魔王子vs霹雳公主(恩,这个不是扮丑的,而是女主隐瞒身份的)
公主的猎物(汗,我还没有看完,你在网上看吧,下载是没完整的了)
古灵精怪女生(HUHU,一个女生扮男,一个女生扮丑,好好看的~~(前部分是先一个女生扮男,后来另一个女生转学过来办丑,两人是死党))
贵族王子and穷公主(也是隐瞒身份的,至于,是否完结了我也不知道,因为我也没看完。)
双面公主vs可恶王子(也是不错的,已完结)
我不是灰姑娘(恩恩,女主是公主的,隐瞒身份)
我的彩虹王子(不错的,已完结)
我的天王男友(这个,好有趣的,已完结,这个在小说阅读网和潇湘可以看到,但是小说阅读网的现在好像都不上传了,而潇湘的则是加了VIP,我也没看完,下载的我也没找到完结的,不好意思啦~~)
无可救药地爱上你(这篇,我只看了一点,因为我下载下来只有一点).
心翼之钥匙(额,不错的)
拽公主的王子(呼呼,好经典的扮丑!!这篇小说很温馨,让人看了觉得很享受,我就是因为看了拽公主的王子,所以就一直在找女主扮丑的))
落翼天使系列之迷迭之翼(我有点看不明白啦~~呵呵,最后结局是在落翼天使系列之(好像是在哪篇的我也忘记了,不过落翼天使系列也蛮好看的))
再补充一个=
=
新邪恶少女(这个,我超级超级想看的,但是网上没有啊,唉~)
恋上黑道MM(这个,我也是看了一点点,至于怎样LZ自己看吧~~)
我的亲亲恶男(额,我认为一般般吧~~已完结的~~)
黑道千金(还是一般般~~)
隐藏美丽的女孩(完结了,有点少儿不宜诶,我觉得不是很看~!!!!!!!)
疯狂酷公主(是三个女生扮丑的,身份强大(一个是什么集团,一个是公主,还有一个身世就惨了点,我觉得也蛮好看的哦~)这个可以在小说阅读网,但是也是VIP文,这个也可以在乐乐电子盒看到的哦~)
以上就是我挖到的女主扮丑系列小说!!

『肆』 2019年暑期热播剧你最喜欢哪一个

我最喜欢《亲爱的,热爱的》。
起初接触这部剧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拒绝的,原因无他,就是觉得,这剧好像很小白的样子,追剧会不会显得很low,还是《 长安十二时辰》这样的剧显得比较有格调一点吧。

然后在某一个无聊又不想烧脑的午后,我还是点开了这部青春励志剧,看了个开头,内心不禁吐槽,果然是有够小白的,然而我还是默默地看了下去,一直没舍得点右上角的小叉叉,就像剧中韩商言对于佟年的态度一样,只想说一句,真香。

剧情轻松愉悦,全程高甜。

本剧讲述了网络安全竞技的本座级大佬韩商言和校园天才学霸外加网络人气歌手佟年之间的甜美初恋,韩商言高冷、大神、宠妻的人设以及佟年软萌、乖巧、学霸的设定都是相当的讨喜,吸粉无数。

一开始佟年对韩商言一见钟情并主动追求,而韩商言则是疯狂拒绝,内心戏大概是这样的:这不可能,不存在的,她只是个小孩……可是几集之后韩商言对佟年开始默默动心,上演各种真香打脸场面,让观众看得直呼过瘾,全程姨母笑不断。

剧中的颜值也是相当在线。

杨紫的大眼圆脸配上齐刘海,倒是很符合小鱿鱼软软的设定,扮演起蠢萌来也是手到擒来,弹幕一大批都是调笑说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哄得观众爸爸们傻笑连连。

李现饰演韩商言,首先够帅,但比起帅来,鼓鼓的包子脸反而更讨喜,真是攒够了路人缘,扮演起成熟冷酷来,演技也是在线的。

剧中韩商言的表弟吴白,够帅,够冷,够天才,也是拥有一大波少女粉、阿姨粉、 妈妈粉。还有诸多小鲜肉小可爱们,不仅颜值让人赏心悦目,性格各有各的特点,在助攻男女主恋爱这件事上也是各种推波助澜,获得了一大波好评。

演员服装造型满意。

剧中演员的服饰也是要着重赞一下的,挺符合现下审美。女主服装颜色鲜亮,造型走的软萌可爱风,跟剧中女主的性格比较搭,女主几个闺蜜的服装也是各有看点。男主的服装虽然都是以黑色为主,但是剪裁设计有很多小心机,一看就是没有得罪造型师。就服装来说,也是当得起好看二字的。

所以我们抛开电视剧本身的立意、深度等诸多因素不谈,如果你问我这部剧好看吗,我肯定会告诉你好看,这可能也是这部剧虽然很玛丽苏,虽然一直被吐槽被嫌弃,然而收视率却一路高涨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