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排行 » 姐姐渣男小说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姐姐渣男小说

发布时间: 2021-03-16 17:08:05

⑴ 1.有没有像是(她是渣男他妹)的小说,2.类似(爷,太重口了)

玖月晞的
女配,别小看女主
复仇,毒莲花!
黑女配,绿茶婊,白莲花

⑵ 急求一部现代总裁文,女主比男主小12岁,女主叫男主什么叔!女主最开始喜欢一个渣男。女主因为她的姐姐

总裁掀桌前妻你敢嫁别人,男主端木谨辰女主是顾子言。
不错的一本小说挺虐的。

⑶ 姐姐好坏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姐姐好坏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网络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
姐姐好坏
作者:一定要百合
第一章 死了
更新时间2009-1-27 16:49:24 字数:777
大格格,人家已经受不了了,快进来嘛~~~~~~~~~~”
一个长的十分之萌的小LOLI真对着一个渣至天的渣男说到,两只小手还趴在那渣男衣服解开的胸口上。渣男吞了一下口水,手邪恶的伸向了那萌萌LOLI那平坦的胸前,小LOLI的脸顿时绯红,主动地抱上了渣男,右手伸向渣男坚挺的下端。“已经...硬了了......”小LOLI娇羞的说道,渣男哪里受过如此强烈的刺激,霎时间大吼一声,快速的脱掉自己的裤子和LOLI的衣服,就在渣男拿起自己的棒子准备进入时,房门却被打开了,在们口出现的是一个看上去大概16岁的美少女,她的左手拿着看上去像法律书那类的东西,右手拿着一个XONY的相机,并按下了快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凡与未满14周岁的女子发生性关系,不论该女子是否自愿,都属于强奸罪。也就是说中国的刑法认为不满14周岁的女性属于“幼女”。你——犯——罪——了!”渣男顿时醒悟过来,自己原来已经犯罪了啊!“完了!我的人生完了!”渣男抱头,仰天长啸,使劲的用头撞击水泥地面,就这样,渣男被水泥地面撞死了。“哎~~~~真是麻烦啊,就这么死了,喂喂喂,戏也演完了,你也该把衣服穿上了吧?那桌上是这次的报酬——三万块,不过如果我想和你过夜的话。三万块——过夜,熟人还可以便宜点吧?”不等LOLI回答,美少女已经向她扑了上去,亲上了LOLI粉嫩的小嘴,而渣男的尸体就这样赤裸裸的倒……
有问题再找我

⑷ 求找一本言情小说,名字忘了,剧情是女主有一个姐姐,姐姐被渣男害死并留有一个小男孩,女主的父亲有外遇

看看是不是这本,书名:《顾影帝,请多指教》 作者:夜蔓

小短评:女主早年父母离婚,被妈妈带走出国生活,多年后因姐姐去世而回国,进娱乐圈发展。女主一边寻找姐姐的孩子,又因父亲的纠缠而演艺事业不顺,幸而得遇影帝男主,在他的帮助下境遇渐好。男主和女主姐姐是好友,女主姐姐曾戏言要介绍二人相亲,可借未等到两人见面伊人已逝,男主偶然得知了女主的真实身份后,格外关照女主。不但在资源上拉她一把,更为她寻来了外甥女,以及孩子生父。女主尤为感激男主,两人关系渐近,后为领养外甥女,女主和男主假结婚领了证,却在婚后生活中相处越发融治,最终假戏成真,做了真夫妻。

⑸ 她被 渣男一夜迷醉,又被姐姐接连算计,小求小说名

有些小说都和这个差不多啦!

⑹ 求重生文名字。女主被渣男和妹妹(也可能姐姐)害死,后来渣男后悔求大师把女主重生,并给女主手上绑红绳

寄保持原状悄读倒立票

⑺ 爹战死哥被折磨姐姐被嫁渣男这是什么小说

贵女重生,候府下堂妻
女主姓沈,身有异香,家族有部香典。
应该是你找的。

⑻ 大神解答! 一部小说写的是女主帮渣男登上皇位,最后却糟女主的姐姐背叛,女主死后重生到嫁给渣男那天,

重生之嫡女为妃(潇湘书院小说)编辑
安乔,相府嫡女,拥有绝色之姿,倾城之貌,自小聪慧过人,智慧堪比男子,无数男人仰慕,她却独独钟情于这个她嫁的人。 她用她的智慧,帮助他一步步的登上皇帝之位,到头来却落得被惨痛背叛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