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排行 » 日本历史穿越小说排行榜2014前十名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日本历史穿越小说排行榜2014前十名

发布时间: 2021-03-16 00:46:57

⑴ 请介绍几部日本的历史小说

山冈庄八的《织田信长》、《丰臣秀吉》、《伊达政宗》、《德川家康》都是不错的选择
吉川英治的《宫本武藏》
《幕府大将军》、《大河剧》(《大河剧》中,前田庆次有出现)
还有
《东洋枭雄》
写丰臣秀吉的历史

⑵ 历史穿越小说排行

1.《绾青丝》
《绾青丝》是“波波”(本名黎珂)创作的小说。故事主人公蓝雪是从21世纪回到了不同空间的古代,她的前世受过很多伤害,可即便如此,她依然有放不下的心结,希望找到一个为自己绾青丝的人,找到心灵真正的归宿。
\
2.《11处特工皇妃》
作者:潇湘冬儿
这是一部特工穿越、架空的小说。作者运用众多的描写,在一片寒霜雨雪之中为读者塑造了一个风雨飘摇的皇进帝国,一个穿越而来的特工少女,一群智计不凡的男儿,从很微小的地方著手,谋画了整个天下。文字强大而细腻,场景感受气势恢宏,故事情节紧凑,丝丝入扣,值得一看!

⑶ 求穿越到日本古代的长篇完结小说

家督的野望
恨相逢之战国之恋
重生在战国
平安京之八重樱物语
平安京宋姬物语
平安京之樱花物语
风云战国录
德川家康
织田信长
丰臣秀吉
风林火山

⑷ 求几部穿越到古代日本的小说

《平安京之宋姬物语》:
位于平安京东山区的六波罗府邸内,庭院内的八重樱开得正好,纷纷扬扬的的樱花花瓣在空中飞舞着,地上不知何时已经积起了一层厚厚的粉色落英,微风一吹,那些花瓣又开始打着转儿的扑向四面八方,美不胜收,身着十二单衣的女侍们正穿梭于回廊和庭院内,忙着准备即将开始的赏樱会。

“我不要!”一位身上仅着白色短衣,苏芳色下袭的女孩大喊着从房内跑出,快步的往回廊上跑,一不留神,直直的撞在了其中一位女侍阿玉的身上,看着手上的香盒就这么被撞到了地上,阿玉心头一阵发慌,赶紧伏下身来,却是吓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那女孩停了下来,也弯下身子,伸手捡起地上的香盒,温软清脆的声音从阿玉耳边传来:“嗯,给你。”这个女孩的京城话并不地道,还带着一些口音,可听起来却是有股特别的味道。

阿玉不由的抬起头来,看到这女孩的容貌又是一愣,女孩不过七八岁的样子,一头黑绸般的长发衬得肌肤更是莹白透明,淡淡的散发着一层光泽,粉色嘴唇如樱花般柔美,尤其是那一双眼睛,不是一般常见的黑色眼睛,却是浅浅的琥珀色,晶莹通透,如梦似幻,六波罗大人府中竟有这样美丽的女公子?阿玉一时看得呆住了。
《平安京之八重樱物语》:她一个二十一世纪的女性,重生在那日本华丽优雅的平安时代,成为最受当今天皇宠爱的内亲王;她一心只想要随心自由的生活,却在这平安时代与一个又一个出色的男子纠缠不清,说不完的爱恨缠绵.

你可看见,那飞舞着漫天樱花的平安京,蜿蜒百转的长廊,朱红丹碧的飞渡桥,悠扬动人的和琴声,延历寺庄严肃穆的钟声,熏染了淡淡梅香的十二单衣,乌黑如墨的七尺青丝,胭脂晕成的樱唇宛如梦幻,华丽的缀菊纹直衣,乌帽下演绎无限风流的双眸,嘴角是浮烟似的轻淡笑意;这犹如古旧画卷般的一幕幕在你眼前绵绵展开........

《恨相逢之战国之恋》:
我,齐馨格,一个日文系在读的大二学生,平时也就是迷迷糊糊混混日子,逛逛街,打打游戏,偶尔有那么点小聪明,居然莫名其妙的掉入时空的夹缝里,穿越就穿越吧,怎么穿越到了还是一片混乱的日本战国时期,还碰到了他,这个历史上有第六天魔王之称的织田信长!天哪,虽然我喜欢去日本旅游,但我不要这样去日本!

⑸ 求几本穿越或者重生到日本的小说

穿越或者重生到日本的小说:

1、《工业之王》——隐为者

精彩剧情:赵国阳,一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被誉为最年轻的院士级高级工程师,国家重工业领域的旗帜人物,昨晚在研究所里熬夜加班时,意外昏了过去。当赵国阳醒来后,他发现自己居然演绎了小说故事里才有的情节,重生了。重生到了90年代,这个同样叫赵国阳的年轻人身上。

4、《日娱小说家》——选择原谅它

精彩剧情:叶萧暗地里窃笑不已,泽野弘之这家伙要是真对佐仓绫音这个古怪的女生产生兴趣,估计要碰个硬钉子了!宁愿去追求冰山女神,也不要试图把蕾丝边给掰直。“呃......”泽野弘之一脸茫然的表情。

5、《穿越到日本战国》——袅袅妖娆

精彩剧情:方建霖带着超级系统穿越到日本战国,这一世注定不平凡,要大放光彩。日本战国烽烟弥漫,群雄并起,统一整个日本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趋势,那就让我这个弄潮儿来决定这个国家的命运吧。

⑹ 推荐一些日本历史小说

古木著:武田信玄、织抄田信长、德川家康、丰臣秀吉
矢川著:幕府大将军
萧西之水著:谁说日本没有战国
赤军著:天下布武、宛如梦幻、乱龙——上杉谦信、七武士
井上靖著:风林火山
火坂雅志著:天地人
隆庆一郎著:花之庆次
柴田炼三郎著:真田幸村
山冈庄八著:伊达政宗、德川家康、织田信长、丰臣秀吉、明治天皇(上中下)
海音寺潮五郎著:上杉谦信
司马辽太郎著:丰臣家族、关原之战
新田次郎著:武田信玄
吉川英治著:宫本武藏
和田龙著:傀儡之城、忍者之国
陈杰著:日本战国史
洪维扬著:日本战国风云录(上下) 日本战国枭雄录之西国篇
孙琳 不戒著:日本战国物语
茂吕美耶著:战国日本、物语日本、江户日本、传说日本、平安日本
津本阳著:丰臣秀吉(5册)德川家康(3册)宫本武藏

⑺ 十大经典穿越历史军事小说排行榜

楚汉争鼎 强推
大争之世 强推
五胡烽火录
盗明 强推
大唐盗帅
铁血大秦 强推
盗宋
逐鹿
夏鼎
回到明朝当王爷
回到唐朝当皇帝
回到秦朝当皇子
官居一品 强推
回到战国之我是嫽毐
枕醉江山
调教初唐
1908大军阀 强推
大周皇族(其实不算)
大汉帝国 强推
北洋1917
斩秦 强推
楚氏春秋
江山美色
江山美人志
步步生莲 强推
宰执天下 强推
龙争大唐 强推
天下节度
将明
锦衣夜行 强推
大汉帝国风云录 强推
大唐军魂 强推
窃明 强推
狩猎大明 强推
立隋

穿越小说前十排行榜

答:1 《大主宰》
作者:天蚕土豆
分类:玄幻
内容简介: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雀,闯向了那精彩绝伦的纷纭世界,主宰之路,谁主沉浮?大千世界,万...
2 《完美世界》
作者:辰东
分类:玄幻
内容简介:一粒尘可填海,一根草斩尽日月星辰,弹指间天翻地覆.群雄并起,万族林立,诸圣争霸,乱天动地.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一个少年从大荒中走出,一切从这里开始……
3 《雪中悍刀行》
作者:烽火戏诸侯
分类:玄幻
内容简介:江湖是一张珠帘。大人物小人物,是珠子,大故事小故事,是串线。情义二字,则是那些珠子的精气神。————开始收官中。最终章将以那一声“小二上酒”结尾。

⑼ 穿越到日本古代的小说!!

阴阳师物语
这篇小说很短,但是还是挺好看的。
男主是安倍晴明
里面还有提到《平安京之宋姬专物语》属里面男女主的女儿琉璃哦!!
虽然只是一下拉
但是我想
阴阳师物语的女主的哥哥会和琉璃在一起啦
可以去看看哦
我觉得你应该会喜欢的

⑽ 穿越到日本战国时期的小说哪部最好看

《战国逆风记》(起点)
你是否想体会一下什么是充满暴戾、道德沦丧、只手遮天、以下克上的社会?那你一定要看荆轲守的大作《战国逆风记》。不过里面的血腥暴力场面过多,22岁以下勿看。荆轲守的文笔是不用说的,本书将一个暴力而又有野心的少年家主写得活灵活现。

《遗梦》(起点)

该书是对战争描写最详尽的了,缺点就是把战国写得太温情了,搞得有点像《三国》了。(其实暴戾欲望野心,这才是日本战国的精华所在)

《繁华落尽》

书如其名,这是一本女人气较重的小说。不过写得确实比较细腻,就是太短了。

《日本战国同人小说》(逐浪〉

这本书写得很长也很细致。不过就内容就像书名一样,有点平淡。

其他的还有《下天如梦》《遨游战国》等等,但不如以上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