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排行 » 男主叫陆厉行的小说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男主叫陆厉行的小说

发布时间: 2021-03-02 15:39:28

Ⅰ 男主叫陆沐擎的小说名

女主叫炎景熙 男主叫陆沐擎?<染指成婚,老公别太急> 满意请采纳谢谢

Ⅱ 一部小说,男主姓陆,女主忘了叫什么,女主和男主有一个轻微自闭症的

隐婚100分:惹火娇妻嫁一送一
男主角叫陆霆骁,女主角叫宁夕

Ⅲ 求一部军婚的言情小说,男主好像姓陆

是苏格兰折耳猫写的《你好,中校先生》,男主叫顾淮宁,女主叫梁和;另外,同一系列另一本是写男主哥哥的,也是军婚小说——《军婚的秘密》,也很好看哦!

Ⅳ 哪部小说男主叫陆景琛

误撞成婚:绯闻总裁复仇妻 作者:辰慕儿
闺蜜背叛,男友出轨,她因版失手害死他们的孩子被权坑入狱三年。
出狱第一天,她就招惹上了全市最高贵最权威的男人—陆景琛。
第一次见面,她扑倒在他怀里骂他无耻。
第二次见面,他面对她的采访咄咄逼人。
第三次见面,陆景琛说,“我缺一个妻子,嫁给我,陆家的钱随你花,陆家的钱任你用,你想报复谁我都会对你施以援手,我只有一个要求…帮我应付外面的女人,我想我的意思你应该明白。”
就这样,她成为了全城女人都倾羡的陆太太。

Ⅳ 重生的军婚小说,男主叫陆什么

魔怪殖民地
作者:一品江山
简介:
一块奇异的陨石坠落上海从陨石中竟然长出一株巨大的妖树一位疯狂的科学家利用大脑移植与妖树融合开始对地球的殖民行动妖树不断生长吸收地球能量大量的怪物将人类变成丧尸拥有超能力的怪物也肆意残杀人类。

Ⅵ 小说名字男主叫陆什么

闳布衣

怳塞》一般像这种:

nmav4.com

电影一般。

千年不朽

细数脚下阡陌和亲人的坟头,此时

Ⅶ 求一个小说,男主是一个军官好像姓陆之前因为军事原因忽略了女主然后跟他离婚了。

求一个小说,男主是一个军官好像姓陆?之前因为军事原因忽略了女主然后跟他离婚了。离婚前有一个儿子,男主处理完军事后(8年后?)回国回到女主和儿子身边准备再也不走,想要和女主复婚(算是一个婚后爱的故事),然后是一个重逢又追回妻子甜甜蜜蜜的故事

Ⅷ 哪本小说 叫男主陆景琛

《限时妻约,抄老婆别任性!袭》  作者:陆鹿萌

内容简介:
陆景琛,陆家二少,南城不倒神话,十七岁被常春藤提前录取,二十五岁归国,接管陆氏,成为陆氏名正言顺的继承人。三十二岁,已然坐稳商场江山。

Ⅸ 求一本女主叫方棉棉男主叫陆丰沛的都市小说,女主未婚夫背叛转眼就嫁给了男主的小说

闪来的宠婚:冷枭,别太坏
作者:白子洛
“冷枭,我是人,不是机器人,更不是你的版灭火器!权” “你可不就是我的灭火器么,爷就指望着你呢……”男人邪邪一笑。 人前,他是国际大总裁,对她如小妹妹般疼爱有加。人后,他是和她同一个屋檐下的老公,明明说在她大学毕业之后才会行夫妻之实,可惜他不是明明,所以—— “冷枭,你个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