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排行 » 回到古代做厨师的小说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回到古代做厨师的小说

发布时间: 2021-03-02 15:27:45

Ⅰ 求小说,内容只要是现代的厨师穿越到古代用厨艺征服古代就行,先谢谢了

没有。冰火魔厨 还可以。不过是修真的

Ⅱ 穿越到古代到客栈里当厨师好像有一段写做火锅的小说

穿到古代的厨师好像都做了火锅,异世重生之打造快乐人生,美食大陆

Ⅲ 求推荐!穿越古代,成为厨师的历史小说!男主!

鲜满宫堂 by绿野千鹤
简介:
海鲜大厨莫名其妙穿到了古代,说是出身贵族家大业大,家里最值钱的也就一头灰毛驴……
苏誉无奈望天,为了养家糊口,只能重操旧业出去卖鱼,可皇家选妃不分男女,作为一个贵族破落户还必须得参加…(是篇耽美文 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

Ⅳ 找一本小说主角穿越到古代,主角会做饭,是厨师,开了一家酒楼,皇上来吃都要排队,各种达官贵人也要预

神厨娘子,女主非穿越,但烧卖做得超好吃。

Ⅳ 求一本小说~是一位厨师回到古代的小说

楼上的都错了,这书我看过,名字是
美女一锅烹
介绍:
要抓住内女人的心容,首先要抓住女人的胃!正所谓,食色性也。美女也需要吃饭,更需要爱。看穿越了了千年的小厨师如何凭着坚定不移的的淫心,终将各式各样美女的心和胃绑在了自己身边,烹调美女,香艳无边!

Ⅵ 古代厨子穿越到现代做国宴的小说

《我在现代做厨子》
作者:巴尔大人
简介:林状元此生有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内愿望,
一个容是做状元,一个是做厨子。
前一世他风风光光的金榜题名做了状元,奈何皇帝昏庸奸臣当道,他终于对状元这条路寒了心。
死前他决定下辈子一定要实现他的第二个愿望,风风光光的做一个厨子,然后他就穿越了。
捡包子,开饭馆,人生得意须尽欢,林状元眯眼笑。

Ⅶ 有一部小说讲的是一个厨师穿越到北宋。请问这是什么小说

北宋小厨师
作者
南希北庆
身为一家超五星级酒店首席大厨的李奇,因为喝了点版小酒,竟然权奇迹般的穿越到了北宋末年。

来到这个无亲无故的陌生世界,无奈之下,李奇只好抄起了老本行,在汴京一家即将贱卖的酒楼做起了厨师。

李奇原本只想做一名低调的小厨师,可是是金子到哪都会发光,男人太出色,有时候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

"高太尉想吃牛排?-没空!"

"蔡太师想吃火锅?-让他提前一个月预约。"

"李师师想吃水果沙拉?-呃·..白天没空,晚上再去。"

"李清照想吃芝士蛋糕?-问她和赵明诚离婚了没有?"

"皇上想吃金汉全席?-还在筹备当中,十年后再说。"

Ⅷ 求现代厨师穿越到古代的小说

《武林高手在校园》
完本了的,个个觉得还是不错的,
《江山美色》这个是现代穿越到古代的,还没写完,不过字数快有300w字了。这本是相当不错,比高手在校园要好。

Ⅸ 找一本厨师小说,穿越到古代的,很久以前看的,现在忘了,希望能找到

《厨娘皇后》
一场爱的争斗,一段爱的搁浅,一个并不绝世的灵性女子,在命运沉浮中演绎内着一场至纯至性的情容缘。爱,是舍弃,也是争取……

厨娘打油诗一首:
穿越好,穿越妙,一朝变成胖厨娘;
心灵美,手儿巧,细数美味与佳肴;
吓得蛤蟆跑,错引公子笑,偏与粉黛比娇俏;
看我独自成妖娆……

Ⅹ 有没有穿越到异界 或者 古代 主角是厨师或者种田的小说 完结的最好!

建议在晋江中条件查询,有很多穿越的种田文,会有你满意的~!
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