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排行 » 男反派逆袭类的小说排行榜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男反派逆袭类的小说排行榜

发布时间: 2021-03-02 14:22:55

⑴ 主角穿越成反派逆袭主角的小说

快穿

⑵ 推荐一些主角是反派的小说,要完本的,不要都市类的

无限反派(主死神的)

夙瑶的反派生涯(仙剑4同人,男主玄霄)

萍水相逢(一帘幽梦同人 女猪绿萍)

不在你们的爱情里边徘徊(绿萍和道明寺在一起了)

都是完结的

⑶ 找一本小说,是主角穿越到各种不同的世界中做反派逆袭的故事

《炮灰扮演游戏》,《将反派上位到底》是女主的,不过,我觉得男主的也不错比如《史上回最强好人卡答》、《终极大神进化论》,《拯救炮灰女配》。还有一本,我很喜欢的女主主神文《亲爱的,你让我死了行不行?》。《穿越之正妻诱惑》也不错,各个世界女主都死得好奇葩

⑷ 主角是反派的耽美小说推荐~

亲,是要那种小受因为极度缺乏安全感进而超强自我防而对别人很恶毒的么?怕别人抢走小攻也会狠狠不惜一切代价伤害别人的么?因为爱攻而伤害别人,又被攻厌恶狠狠伤害的无比虐文么?我这里给你发一段你看看,恶毒女王渣受和温柔腹黑渣攻的文给你看看:
对方拉着他的手从昏暗的房子走出来,突然而来的亮光刺得他的眼睛都流出泪来。适应了光线后,他才慢慢看清尹皓的 侧脸和握着自己的手腕的节骨分明的手指。他的表情是少有的冷冽,看不到平日一贯的温柔。很明显是生气了。
尹正希心里默默想着:我都没生气,你气什么。想到这里就狠狠甩他的手,见他回头一动不动盯着自己,尹正希低下头狠狠往他的手背咬去。
尹皓发出一声闷哼,松开手,表情有些难看。“你还没闹够吗?”
尹正希挑衅地看着他,没上红色艳丽唇膏的嘴唇显得异常苍白,嘴角向上一弯,用素来高傲蔑视的样子冷笑到:“没闹够的是你吧,我们早就没有关系了,我怎么样是我自己的事,你凭什么管我?”说完,腹部开始隐隐痛。
“不要闹,我很担心你,你真的那么想一辈子躲在里面,死在黑暗里?”
“笑话,你在凭什么身份关心我?舅舅吗,我尹正希的舅舅吗?或者应该说你什么时候担心过我?!”这算什么?彻底抛弃后又来施舍同情和可怜么?不,他不会再给他机会伤害自己了。“尹皓,我最后说一次,我们从那一天开始,就再也没有关系了。我讨厌你,恨你,巴不得你死掉,所以你再也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尹皓的脸色突然变得很难看,想跟他没关系,这个可能吗?他发出轻笑,掩盖不住嘲讽的意味:“不说你后面的第一枪还是我打的,就凭你一次次脱.光.衣服到我床上勾.引我,你觉得我会那么轻易听任你说没有关系就真的没有关系么!”
尹正希的脸因为愤怒而泛出微红,浑身发抖地尖声说到:“只要我要,乞丐我会去勾引,只要我要,谁都可以上我,俞龙泽,商域,莱姆,罗伯特,里恩……哪一个不是我张开大腿勾引进来的?第一第二第三,有差别么?”
“你、就那么喜欢别人干你!”尹皓的脸彻底阴沉了下去。
尹正希第一次见到他愤怒成这样,他有些发虚地扬起头,挑高眸子挑衅道:“对,我就是那么淫.荡,就是喜欢别人狠狠插我,你不过就是其中一个而已,你还能把我怎样?!”话一说完,就见对方微眯着眼露出温柔得让人极度不舒服的笑容来,很诡异。尹正希顿时觉得毛骨悚然,拔腿就想跑,还来不及转身手又被人紧紧握住了。
明明来时的初衷不是这样,可眼前这个人总是能颠覆他极好的耐性把他逼疯。尹皓缓慢呼吸着压抑正在暴走的怒火,狠狠用力揉捏对方的手腕,低声说道:“确实不太能把你怎样,就是考虑着要不要捏断你的手让你知道什么是痛,或者说,你更喜欢这样?”
话音一落,尹正希原本就松垮垮的裤子就被拉了下来,阴.经突然被人狠劲一抓,他浑身一阵痉挛,狠狠倒抽了一口气。“尹皓……你王八蛋,欠.操……”对方用力更狠逼着他往后退,背部抵靠在一棵树上,之后就痛得他再也说不出话来。
尹皓见他扭曲着一张脸,却依然浑身带刺瞪着倔强的眸子不认输。恍恍惚惚记忆着,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对方就在自己的眼皮底下极度隐晦转变着,等到自己察觉,那个温顺乖巧有着樱花味道的孩子早已蜕变成一朵妖艳的罂粟花,散发着无比的诱惑,却带着令人致命的毒。
为何你总是不肯认输?为何总是带着浑身的刺不肯露出一点脆弱?为何总是用尽恶毒的语言伤害别人伤害自己?为何痛苦时要选择那么自私极端的方式要全部人跟着陪葬?尹皓心里想着,莫名而来的锥心疼痛从心底涌出来。或者他真的像俞龙泽和叶晨希说的那样在自己看不见的地方,挣扎痛苦,不安无助。这样想着他就慢慢松开手。
这时“啪!”的一声,一个狠狠的巴掌几乎在他松手后的一瞬间砸在了他的脸上,眼镜飞了出去。他浑身僵硬,脸颊痛得似在发出嗡嗡的声音,心底的疼痛刹那间被怒火焚烧殆尽。
尹正希自己也僵住了,他只是觉得自己抓对了时机狠狠反击了一下,自己没错,可是手上火辣辣的痛感以及尹皓那突然死灰一般木讷无表情的脸,却让他生出无比的愧疚和恐慌感。
尹皓弯腰拾起地上的眼镜重新戴上,额前稍长的刘海零零碎碎掩盖在镜片上,尹正希还来不及细看,就见他嘴角轻微拉动了一下,而后漠然转身离开。那一瞬间,尹正希觉得心脏突然裂开了似的,剧烈的疼痛让他浑身发抖。
走吧,你就走吧,这一次让我们彻底断得干干净净,他心里默默想着,僵立着看他逐渐远去的背影,眼泪却唰唰直流。这一次,他不再用疯狂的语气在他身后叫嚣着,脑海里疯狂窜起撕裂的呼喊:不要走!求你,转身看我,不要走!尹皓,不要走!
他看着他穿下林子,消失成一个盲点。浑身猛然一阵战栗,他蹲在地上,把脸深埋进胳膊里,压抑哭声双肩不由自主颤抖着。“尹皓,你一直都这样,转身就从来不会回头,我累了,真的很累了,不想一辈子都在你身后求你回过头来看我一眼,我们,从此以后,就这样吧……”低声说着对方再也听不到的支离破碎的话语。
腹部的疼痛感突然变成绞痛 ,他站起来走了几步随即又倒了下去,整个人蜷缩成一团,嘴唇白得发青,牙齿打颤发出“咯咯”的响声。心底升起一种恐怖感让他压抑不住哭出声来:“救我,救我……”想到那人决然离去的样子,他再也不会回来了,不会了。绝望感像铺天盖地的海水般涌来,将他淹没。

⑸ 求好看的男配逆袭小说,重生,穿越,快穿均可

《男配上位踹飞男主》《快穿之男配逆袭之路》《初恋逆袭系统》《快穿之打脸狂魔》《男配要逆袭》《重生之弃子归来》《女主,男配不是好惹的》《快穿之致郁系统》《总有一款总裁会被掰弯》《当男主看上男二》《修仙之人贱无敌》《重生之转圜》《国民男神之路》《末世之丧尸皇的复仇》《快穿男神指南》《当男主爱上渣攻》

⑹ 求类似于《炮灰逆袭系统快穿》《快穿之打脸狂魔》这一类逆袭小说,主受1v1从头到尾小攻都是一个人

有姝,不要再垃圾桶里捡男朋友,强推!

⑺ 求几部男主主角是反派的小说。什么类型都可以

《死亡笔记》
主角夜神月,为了创造一个没有犯罪的世界而变成了反派。

《叛逆的鲁鲁修》
主角鲁鲁修,故事后期是作为整个世界的敌人登场的。

《灼眼的夏娜》
第三季中因为种种原因成为反派最终boss。
《blood-c》
男主从头到尾都是反派,只不过深藏不露。

⑻ 有什么好看的反派类小说

我不要好看的反派小说可以看独孤天下也被拍成了电视剧里面的宇文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