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排行 » 男主是毒枭的黑帮小说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男主是毒枭的黑帮小说

发布时间: 2021-02-28 20:38:54

❶ 求一本小说,就记得男主是毒枭,女主是警察,大家都知道他是毒枭 却一直没有证据

这是《玉观音》的情节。
《玉观音》中讲述了一个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女警察安心内由于一次偶然的“外遇”容,生活发生了戏剧性的转折,在亲与仇,情与法之间痛苦地纠缠,她经历了死亡的残酷,也重新体味了爱情的甜蜜,最终成长为一个坚强完满的女性,投入到极其艰苦、危险的缉毒工作中。人物性格鲜明,情节扣人心弦。

❷ 求小说男主一个是毒枭一个是警察的耽美小说

破云!!!!!!

❸ 有哪些金三角大毒枭的小说

插翅难飞 绝对禁锢 情迷金三角 微微的毒 鼓掌之上 永无宁日,我被绑架到金三角 无法不爱,求楼主采纳

❹ 一部小说男主是毒枭的手下,前面忘了,只记得后面女主差点被毒枭女儿

你说的应该是穆丹枫的小说,狂野游戏:恶魔放开我妈咪,里面的女主就是毒枭的女儿,男主是警察卧底,重逢后男主成了总裁,女主是经纪人,还有个老可爱帅气的儿子了。

❺ 男主毒枭军火商之类的小说封面有朵花,小说叫什么名字

有两个,
《很狂很嚣张医妃有毒》的男主角君洛羽是
《绝色特工穿越逆天狂妃》中男主角的儿子
所以两个男主的眼睛都紫

❻ 求书!!!男主是毒枭,女主是警察,叫什么名字我忘了,记得有个情节

男主是毒枭,女主是警察的文章应该是男主是毒枭,小说名应该是《玉版观音》。

内容简介权:女警察安心由于一次偶然的“外遇”,生活发生了戏剧性的转折,在亲与仇,情与法之间痛苦地纠缠,她经历了死亡的残酷,也重新体味了爱情的甜蜜,最终成长为一个坚强完满的女性,投入到极其艰苦、危险的缉毒工作中。

(6)男主是毒枭的黑帮小说扩展阅读:

女主安心:云南边陲小城南德的缉毒女警,由于一次偶然的“外遇”,生活发生了戏剧性的转折。在亲与仇、情与法之间痛苦地纠缠,她经历了死亡的残酷,也重新体味了爱情的甜蜜,最终成长为一个坚强的女性,投入到极其艰苦、危险的缉毒工作中。

男主毛杰:帅小伙,只消皮相上英俊,唤得起女生的爱慕便有九分,迅速和安心坠入爱河。后来为了复仇而癫狂,对于安心是噩梦里的魔鬼,虽然噩梦中曾经有昏眩般的甜美。

杨瑞:带有北京男人优越感的杨瑞懒散花心,这个男人身上堕落的气息隐而不发,蹭软饭时低头顺从的神情压抑到位;直到安心意外的出现,他才知道,他也可以这么爱一个人,和安心有一段美好的记忆。

❼ 求小说名,男主是毒枭女主是特工,奉命去杀男主

破译曾经的难解之谜

作者: 苗桂芳

简介:

科学普及是一项关系国家发展和民族兴盛专的基础性工作。属通过科学教育、传播与普及,帮助青少年一代树立科学思想、培养科学精神、了解科技知识、掌握科学方法,提升科学素质,就能够有力地推动创新型国家的建设进程。本书紧紧围绕人们生活身边的科学,以及青少年普遍感兴趣的科学知识

❽ 男主是金三角毒贩老大绑架女主的小说

插翅难飞

, 美丽少女为了逃脱人贩的手心,不得不跟阴狠毒辣的陌生少年定下终生不离开他的魔鬼契约。 阴狠少年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女孩,却不知道怎样才能让女孩全心全意的只陪着他。 原本他只是一个疯子,后来为了她,他还成了一个傻子。
无法不爱
严硕看着眼前的曾雅璇,出尘脱俗的如同天使一般,让他怎能不爱,但,母亲的痛,他能忘吗?看着五哥眼中痛苦,曾雅璇知道,他永远也不能放下母亲对他造成的伤害,但又如何呢?她会永远爱他的,就算他有了老婆,孩子,她也会一样默默爱他的……
情迷金三角
在如此不见天日的黑暗时代,能否拥有美好的爱情?
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似乎遇见了对的人,
该如何继续?
想逃离,却又欲罢不能;想留下,却又情理难容。
爱一个人,就是一场劫难。
慈悲城
职场白领慕善,偶遇年少时恋人陈北尧,同时又被富二代黑二代丁珩倾心。卷入情感纠葛的同时,也卷入商场黑道的纷争。一个近乎痴迷病态的眷恋,一个是夹杂着感激和欣赏的坦荡爱慕。一个爱的隐忍深沉却又轰轰烈烈,一个爱的清清淡淡却又丝丝入心。全文贯穿商战、暗杀、黑道、军火。从表面明媚内里黑道势力暗涌的现代都市到弥漫毒品香气却又热血翻腾的金三角,从大陆到香港、台湾。

毒枭,门徒,黑客,军火商……
爱痛缠绵,欲情纠葛。
一个女人,三个男人。
一个残酷的世界。
她是他最得意的门徒,他让她的肌理之中缓慢刻进嗜血的基因,却防备不了少女的一颗心,一份情,深深羁绊住冷心冷血的自己。
她是他的猎物,他的礼物,他尽享她的甘甜,掠夺她的一切,令她了解现世的残酷,猎人的目光,猎物的悲戚,可以买卖的爱。
她是他生命中意外的闯入者,他们的情缘始于一夜,他们的关系止于利用,他们的命运,注定充斥杀戮与逃亡。

❾ 求黑道毒枭耽美文推荐

金牌打手。

❿ 找小说男主角是一个毒枭,他被女主角的卧底国际刑警未婚夫出卖,后来由他的弟弟代替坐飞机去死,为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