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排行 » 男主有儿子的穿越小说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男主有儿子的穿越小说

发布时间: 2021-02-28 03:06:32

A. 几年前看的一本穿越小说 女主穿越到架空朝代,男主是个王爷,而且男主有个儿子。女主名字里好像带着个

王爷太坏,王妃太怪

又名:窈窕王妃,王爷好逑 作者:默雅

简介(部分省略):

冰山王爷太冷酷!温雅王爷是个笑面虎!俊美皇上跺个脚都够她喝一壶!

来了位邪魅帅哥也是个不好惹的主儿!统统是坏蛋没一个好人物!

怒!忍无可忍无须再忍了,看低调穿越王妃如何翻身做主!

太阳能电话、指南针手表、保温杯、折叠刀、望远镜、打火机、圆珠笔、常备药、巧克力、口香糖……

某女看着满满一旅行包的现代物资……囧,难道她就是传说中装备最齐全的穿越女主?

B. 求穿越小说:男主有一个儿子,女主穿越回来后给他儿子讲故事,后来男

情人的眼泪作者:为雪白头简介:情人的眼泪据说是上辈子的女儿,然而这个故事的身份确实完全不靠谱的两个人,他们的故事要如何继续下去,出了爱,他们也付出了痛

C. 跪求穿越文~~男主一开始就有孩子的文!!!

穿越以和为贵 吱吱著
内容简介:
平凡的城市白领顾夕颜因为一件偶然的救助事件穿越到了一个陌生的时空,
她没有改变这个世界的能力,也没有统治这个世界的野心,只想老公孩子热炕头的平凡生活,
可生活从来都是不如意的,命运自有它的安排……
浮生闲记 凤七著
作品简介:
一场王侯将相梦,半世浮生不了情,纵使不关风与月,哪堪生离成死别。
卫临潇穿越而来,嫡母妒恨,生父疏离,虽生于公侯之家,一朝家门骤变,也不过零落成泥。
浮生如梦,断雁西风。且看侯府女,如何在未知的世界里,历经百味,将平生事,暖炉前,尽付笑谈中。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关心则乱著
作品简介:
一个消极怠工的古代庶女,生活如此艰难,何必卖力奋斗。

古代贵族女子的人生基调是由家族决定的,还流行株连,一个飞来横祸就会彻底遭殃,要活好活顺活出尊严,明兰表示,鸭梨很大。

古代太危险了,咱们还是睡死算了。

庶女攻略 吱吱著
作品简介:
鸟啼远山开,林霏独徘徊。
清雾闻折柳,登楼望君来。
锦缎珠翠之间,她只是一个地位卑微的庶女……
******************
总而言之,就是一部庶女奋斗史!

只记得这么多了...

简介貌似太简了...

D. 求男主角一重生,或者刚穿越就有孩子的小说,孩子必须狠萌狠萌的 不管是现代男主还是古代男主都可以 ,

《吾爹非土著》,这本是晋江言情文,孩子是女孩子。
《明朝谋生手册》,起点男频文,也是穿过去就有孩子的,但孩子萌不萌不造,我没看。

E. 男主姓君的穿越小说有个儿子

吾儿,可乖

F. 搜一本小说女主穿越,男主有个儿子,女主前期不受宠,男主的儿子前期也不喜欢女主

片段就是男主的儿子过生日女主给他准备生日会,制作了燕尾服好像。希望广大的网友能够给我

G. 求男主角一重生,或者刚穿越就有孩子的小说,孩子必须狠萌狠萌的 不管是现代男主还是古代男主都可以

《这个圣女也是我生的》
男主重生生孩子修炼证道

H. 有一本穿越小说男主角姓黑还有一个儿子

我看过 男主还跟朋友打赌 会让女主爱上他 后来女主得知真相就走了 生了一对龙凤胎 男主找了她好几年

I. 有一本小说里,男主穿越成杜如晦的儿子,叫杜啥子,字是青荷,然后继

《大唐纨绔》
当杜荷知道自己已经穿越到大唐贞观年间,并成为版了杜如晦权小儿子的时候,杜如晦已经病入膏肓,命不久矣……
《大唐盗帅》
盗帅楚留香的隔代弟子杜长天无意间触动了中华瑰宝“传国玉玺”的神秘力量,致使穿越到了大唐王朝,来到了贞观年间,且成为了名相杜如晦的儿子。
《大唐极品闲人》
有天才之称杜睿重生了,他来到了大唐贞观初年,重生到了莱国公杜如晦庶子杜睿的身上。

J. 希望大家帮我找一些穿越的种田文穿越到古代已经成亲,还有儿子男主还会打猎的种田

重生之田园生活(我现在在看,和你讲述滴一样男主打猎滴,他有个儿子叫内铁蛋,但是女主常常容叫他宝宝,平时都是用小包子滴称呼表示他)

穿越之一家之主(虽然是女尊,但挺不错滴,我是看了这个再有兴趣去看种田文滴)
随身空间之极品村姑(这个也不错)、随身空间之绝代风华这个好像没完结)、随身空间之农家乖乖女 (这个也是没完结滴)
随身空间之胖妞成长记(虽然是现代问你但也是种田文)
随身空间之佟皇后、随身空间的幸福生活、农家药女、逍遥空间农家女
随身带着未来空间(但是好像是男滴)
随身空间之农妇大小姐

穿到古代嫁个小丈夫
有妇如此、穿越大唐:绝代村姑、夫君不出墙、种田文西周悠闲生活
种田之绣色、种田之君莫爱、穿越后的悠闲生活
穿越之农家小女子、随身带着一口泉、剩女的梦幻庄园
只有这么多我所知,这些是种田文
你去书朋很容易找到文下载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