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排行 » 女主带猫穿越古代小说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女主带猫穿越古代小说

发布时间: 2021-02-28 01:30:56

1. 书名带有猫字的古代言情小说

孤男寡猫:朕要爱妃 不知道这是不是你要找的……

2. 我想找一本穿越架空的小说名字我忘记了女主是穿越到一个架空的年代女主在穿越时还带了一猫一狗最后还带着

爱在千年岁月中——白菜 杨香婷,一个在结婚前晚发现准新郎宇是版同性恋的倒霉女权生,衰到被准郎的“奸夫”炫找上门来残酷告白,愤而出走的她又丧到被一辆汽车撞倒。更加抓狂的是,当她睁开眼睛时,却发现自己已经成为一个异时空的新嫁娘,等着嫁给北觐国的王——宇。命运的玩笑总是开得这样大,仿佛一切都重叠在一起。已然变身纳兰香葶的她,眼睁睁看着未来的丈夫宇王和南冥国的弦王不顾一切地上演激情戏,愤怒的小宇宙终于爆发了!如果这就是宿命的安排,她绝不听从! 只是,这一抹来自异世界的灵魂能否适应时空变化下的一切?她的新新想法掀起了这个四国鼎立时代的狂风暴雨,却也在手绢上出现那一抹红时,加速了命运之轮的转动。一样纠缠的情缘,一样脆弱的爱情,却有着完全不一样结局。穿越千年之后的一个华丽转身,才知道原来那人就在灯火阑珊处

3. 找穿越小说,女主好像叫猫猫

辣挑众美男:本妃很痞很狂野 媚惑魔王殿本妃很媚很可爱求采纳

4. 以前看过一本穿越小说,女主是现代的一只猫,出车祸穿越到古代女主的身上,男主貌似是个王爷,和猫一起

恋上一只猫,我也看过

5. 提到猫的一篇小说,古代的,不是穿越小说,女主角是猫变身的,最后又五位夫君,

娇宠小地主,作者笑佳人

6. 有本小说、是女主穿越成了一只猫

不知道,但可以推荐另外几本女主是猫的小说
《喵喵喵》
这年头,人穿越了不稀奇,猫穿越了才是新鲜事。
这年头,和人谈恋爱不稀奇,和神仙谈恋爱才是赶时髦。
一只家猫和一只猫妖结合变成了传奇,仙与妖的国度,正在上演着一场旷世绝恋。
很久很久以前,有只平凡的猫咪穿越了。菱花镜中,看着妖娆绝世的脸、玲珑有致的身材,她惊恐大叫:“我怎么没毛了?会被帅猫抛弃的!”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神仙爱上了猫咪。玄青宫中,桃花朵朵乱飘零,流水迢迢似无情,他愤怒地咆哮:“方圆百里内,不准有任何公猫出现!”
野史记载,猫妖起于仙魔时代。当猫穿越到天界后,无数风流神仙皆为猫妖折腰,一时间,情海生波,醋海起浪,天界自此不太平。
《猫游记》
苏醒、猫猫迷迭,三个名字,一个灵魂。一次车祸让女孩苏醒与猫咪的灵魂互换,成为帅哥段轩的宠物。作为宠物,苏醒该怎么跟主人交流呢?她可不想吃猫粮,也不要被强迫洗澡澡,更不要偷窥主人洗澡澡,她可是淑女耶!更重要的是,她还想回到自己的身体里,555,她究竟该怎么办呢?猫咪的生活是多么的无聊啊,在经过一连串房内探索之后,苏醒将注意力转移到了一款高拟真度全息网游上。趁着段轩出门上班的空隙,猫咪总算也好好娱乐了一把,享受了一下在游戏中变回人类的快乐感觉。偏偏,好景不长,有一个讨厌善妒的女人吃起了猫的醋,存心不让猫好过,甚至还想谋杀猫!等等,你知不知道你谋杀的其实是一个人!什么?你听不懂猫语?那好吧,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虽然在现实里无力反抗,在游戏中总可以小小地报复一下吧!且看苏醒如何在现实中努力求生,在游戏里叱咤风云!

7. 想找一本书,是很久以前看的了,大概是女主穿到古代,是架空的背景,成了男主的猫,男主是皇帝,很宠猫的

我知道,是不是孤男寡猫之朕要爱妃,很好看的

8. 找一本穿越小说,女主叫小七,穿越到古代是一只猫,沾了男主的血才能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

9. 求解答!看过一本穿越之类的小说,名字忘了,女主穿越到多个朝代,可以再穿回来,是一只猫带着去的。

寻樱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