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排行 » 男主是军校生的小说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男主是军校生的小说

发布时间: 2021-02-28 01:17:38

A. 男主是军校学生,女主是大学生的宠文

[重生]如兰

B. 求小说推荐主角是军校生未来肯定会当军人的小说,类似《大英雄时代》《第一战场指挥官》

《理论上可行》是机甲文,挺好看的。《第一科举辅导师》是穿越的,和第一战场指挥官是同一个作者,也是很好看的。还有《大佬,跪求装备》这个也很好看的。

C. 求男主是军官的小说

时光若有张不老的脸
亲密进行时:
退出他的“包围圈”,她委屈兮兮地说:“嘴唇都被你咬破了,不知道轻点啊,粗鲁——”

他凑过去看了看,有点心疼:“对不住了,我都忘了接吻这种常规战术动作更该注意要领了。”

打开他伸过来搂她的手,她跳得老远地控诉:“我看啊,和你在一起高度警觉程度绝对不能亚于一级战备。”

不满她的“抵抗”,他习惯性拧眉:“你要是行动听指挥我也不用强攻。躲那么远干嘛,我是阶级敌人?过来!”

“就不!敢施以暴力,给你全军通报。”她淘气地将抱枕丢过去,一蹦一跳着推门跑出去了。

交流进行时:

结束和蜜友的单线联系后,她皱着秀眉嘟囔:“我成了你的军用物品,你却是国家和人民的,属于公有财产,这太不公平了。”

轻轻掐了下她嫩嫩的脸蛋,他忍不住笑了:“都有这认识了?不错,进步了。和我在一起,你的个人素质已经得到了飞速提高。”

奇了怪了,嘻皮笑脸不是他的作风啊?她朝他瞪眼晴:“解放军叔叔,我在和你讨论很严肃的问题。不许笑!”

叫他什么?解放军……叔叔?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惯得没个样了。

他敛笑拎她小巧的耳朵:“那就别枕着我大腿。起来,端正态度和我说话。”

又来了。和他聊天他给你整得像开会。她气愤了,怪叫一声将他扑倒……

吵架进行时:

“武力触及体肤,语言触及灵魂”的话,对恋爱中人而言,是得不到验证的,不信,看看下面这个场景。

为了弥补身高差异,她跳到矮凳上朝他嚷嚷:“你以为你是高仓健啊?我难道非你不行吗?不要你了,我要分手!”

本就不多的耐心被她的“怒发冲冠”消磨怠尽,他在原地转了个圈平息了下火气:“要和我划清界线拉开距离是吗?告诉你,不批准!”不等她回嘴,他沉声“警告”她:“分手的念头给我嚼着咽回去,要是再有想法,我给你开个单间扔禁闭室去。不信?你试试?”

似是被他的霸道激怒,失去理智的她抓起他的枕头使劲砸自己的脑袋,然后叉着腰吼道:“我是你的兵啊?你给我下命令?我就要分手!分手,分手!”耍赖的样子像个无理取闹的孩子。

深邃的眸子流露出无奈与宠爱,他抬手耙了耙短短的头发,两大步迈过去,不由分说将她拦腰抱起:“别闹了啊,适可而止!”不理会她的拳打脚踢,他以磁性十足的音质宣布:“我明天打结婚报告!”

哪跟哪啊?她说分手他要结婚?她抓狂了,以最为惨烈的方式试图挣脱他的钳制,同时荼毒他的耳朵:“你去娶猪吧。”声音大到震得他快聋了。

想到她常常反驳自己不是小猪时面红耳斥的憨态,他被气得笑了,手臂用力一擎,将不安份的她像扛沙袋般扛到肩上,戏谑道:“那就更得——娶你!”
看来,对付这个毫无心机的小女人,他必须采取速战速决的战术一举攻克,免得夜长梦多。

紧接着,某团家属区二楼的某个房间里响起噼哩叭啦的声音,不知道,是在摔东西,还是……打起来了……

如果是摔东西,问题不大,正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大不了事后被某人骂败家呗。确切的说是“败国”,军用物品嘛,不用自己出钱。如果是打起来了,事情就比较严重。某人是爱好和平没错,但不等于他每次都会像上帝一样宽恕她的小任性,尤其是在她居然敢挑衅地说出不要他的话。再者说,谁不知道侦察兵出身的他单兵作战能力那是相当强的,她,会是对手吗?

答案,昭然若揭。
那么,为我们可怜的牧可小同志默哀下?或者,拿个锅盖做盾牌,保护PP?

D. 求《男子军校》小说

是《重生之男子军校》吗?

E. 谁有有关男女主角都在军校或关于军队的小说,急需

一上到底,强推

F. 女主是大学毕业生,有个男朋友,男主是军校的连长的一本小说名叫什么

女主是大学毕业生,有个男朋友,男主是军校的连长
小说的名字是:《岁月是朵两生花》

G. 有没有男主是军官的小说推荐啊 高干也行嘤

《十年一品温如言》《摘星》《宠婚》《宠你一辈子》《幸福不脱靶》《符之一笑》《渣婚之后》《团长,别碰我》
《上校的小夫人》《政要夫人》《情深至浅》《毕生有缘》《少将大人,别惹我》《盛世军婚》
《上校的小娇妻》《军嫂进化论》《婚过去后》《遵命我的少校大人》《特种军官小小妻》
《特种军官的童养媳》《一上到底》《狐狸的秘密》《城池营垒》《军无戏言》《密恋中校》
《少校结婚吧》《曙光》《妖孽和馒头》《老公是个特种兵》《军婚撩人》《不爱武装爱红装》 《不良军婚》《囧囧有爱》《长官爱人》《军婚之阵地失守》《差上天了》《圆圈》
《天堂太远,人间正好》《人间烟火(天堂太远,人间正好的下一部)》《军婚的秘密》
《愿做你的童养媳》《温柔小传》《男人的好》《早安亲爱的》 《亭亭玉立逗骄阳》
《嗨,我们到公园看猴子去吧!》 《缘来了,是你》《窈窕军嫂训夫记(缘来了,是你的下一部)》 《挑逗狂狮的心》《男婚女嫁》《特种养成任务》《提灯看刺刀》《蜜血》
重生文
《重生之兵哥哥好哥哥》《重生之再爱一次》 《重生之小媳妇》《重生之军嫂养成计划》
《重生之小媳妇》《重生之圈叉特种兵》《重生之军营》《重生校园之商女》《重生之军医》
《重生之才女当家》《重生之娃娃亲》《重生之不再做女生》 《重生之赵小涵向前冲》
《重生之米虫人生》《重生之妙语妖娆》《重生之军婚进行时》《重生之犀利女兵》

H. 小说男主是军校的学生和两个校花和司令的孙女的爱情故事

我也在找这个

I. 求一部小说,小说开始男主就在军校接受训练,男主在18岁生日的时候和女友一起回家在楼下被人砍死

这个小说,修真题材的吧,
还是回归现实吧,
介绍一本有血性男儿本性,
展现军人本色的小说,
作者,叶十三,书名是【特种兵在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