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排行 » 明末穿越优秀小说排行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明末穿越优秀小说排行

发布时间: 2021-02-28 00:25:46

A. 明末穿越类小说求推荐。

《血沃轩辕》、《强明》完全符合要求,而且书评不错,耐下心来看就可以看到很多精彩的东西

B. 明末穿越小说排行主角在安南

《夺鼎1617》
作者:猛将如云
简介
砖家指控说:

他!为腐朽没落的明王朝输血,是支持崇祯镇压农民起义的最大帮凶!(当然,也卖给农民军盔甲刀枪。)

他!一手在东方航线上设立了无数的障碍!打断了东西方文化交流,阻断了西方文明向东方的传播之路!(只是在马六甲收过路费,收进出口税而已。)他自己辩白说:

其实,我做的还很不够!

C. 推荐几本写的好的明末小说

大明最后一个狠人,爽文,在乱世只有用杀伐才能开道,只有杀到你怕了才会乖,国家护你平安,你却不肯为国家做一点贡献,那就只能重拳出击了

D. 推荐点明末的穿越小说

《官居一品》明末至今为止最有水平的小说

E. 穿越到明朝的历史军事小说,越多越好。

最经典的推荐三戒的《官居一品》,还有枭臣也还行,恩,铁血大明算是比较热血的,那个,意淫的有点大。明朝穿越文也就看了这些,建议可以看一下高月的,他的《天下》是很不错的

F. 求几部历史穿越的小说(最好的是明朝的)

历史穿越的小说有《回到明朝当王爷》《回到大明当才子》《铁血大明》《朱门风流》《凤舞大明》。

1、《回到明朝当王爷》

《回到明朝当王爷》连载于起点中文网的穿越类小说,作者是月关(又名:李观鱼)。该小说讲述了一个乌龙九世善人郑少鹏因为阴差阳错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间后发生的故事。

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时代,东厂、西厂、内厂、外廷、锦衣卫之间的纷争;代天巡狩清除贪官的故事;剿倭寇、驱鞑靼、灭都掌蛮、大战佛郎机;开海禁、移民西伯利亚。


5、《凤舞大明》

《凤舞大明》为现代网络作家诺缘创作的一部浪漫言情小说,于2008年9月26日驻站,该部作品目前处于已完成状态,原创首发于小说阅读网,作品内容跌宕起伏,也是作者的经典之作。

G. 有什么好看的穿越到明末清初的小说

明末…回到大明当才子 清初…祸害大清 还有就是…刺明…窃明…铁血大明…明末资本家…明血…明末1625…锦衣杀明…海上马车夫…等等 另鄙视把明正德年…回到明朝当王爷说成明末小说的白痴…明末指的是明天启…崇桢年明末主要敌人是野猪皮和高李闯王这些流寇

H. 十大经典穿越历史军事小说排行榜

楚汉争鼎 强推
大争之世 强推
五胡烽火录
盗明 强推
大唐盗帅
铁血大秦 强推
盗宋
逐鹿
夏鼎
回到明朝当王爷
回到唐朝当皇帝
回到秦朝当皇子
官居一品 强推
回到战国之我是嫽毐
枕醉江山
调教初唐
1908大军阀 强推
大周皇族(其实不算)
大汉帝国 强推
北洋1917
斩秦 强推
楚氏春秋
江山美色
江山美人志
步步生莲 强推
宰执天下 强推
龙争大唐 强推
天下节度
将明
锦衣夜行 强推
大汉帝国风云录 强推
大唐军魂 强推
窃明 强推
狩猎大明 强推
立隋

I. 推荐经典的穿越明朝的历史小说

回到明朝当王爷 首选估计楼主看过,
回到大明当才子 一本比较不错的小说,也是明末小说中经典之作,吴老娘的书一直走搞笑而又不失历史厚重感的感觉。
铁血大明 相当经典了
朱门风流 作者是女的 所以历史的细腻感很好
绝对手打 希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