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排行 » 女主穷男主富小说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女主穷男主富小说

发布时间: 2021-02-27 23:56:23

1. 关于女主很穷,男主很有钱的青春校园小说,要好看的

灰姑娘版的呀?我一向不怎么看青春校园的,不过到目前为止就是这类的小说比较喜欢回
《天答使街23号》《天使禁异区》(涫涫和叶行云的那部,作者是叶魇)《贵公子巧遇穷公主》

事先说明,这些都不是灰姑娘版的,但我还是觉得值得推荐一下!

2. 女主家里很富有,男主一开始很穷。两人分开了,后来相遇男主开了一家公司,谁看过这本小说,求告知!!!

冬之夜,夏之日。百岁之后,归于其室。

3. 有没有女主很穷男主很有钱的小说

网上一搜一大堆女主很穷男主有钱的
尤其是神奇的总裁文

4. 求女主家里有钱,男主家庭一般或穷的小说,女主家一直有钱不能破产,男主有能力才能的言情小说!

《听说我爱过你》文 / 安以冰
年幼时他对她不理不睬,她娇声喊他:“二哥。”结果被他一眼瞪过来说:“二哥也是你喊得的!”
少年时她是严晞宸的众女友之一,而他这些年来守着一朵花,死都不肯放手。
她冷冷在一旁观看。看他为其他人癫狂。
那年他喝醉酒差点酿成大错,而她一棒子打晕他的珍宝,将自己献给他。
《好想假装不爱你》文 / veras
这不是一个灰姑娘的童话。
单纯的灰姑娘不可能在这种冷漠、势利又充满血腥味的圈子里生存。
因为,如果你不够强大,早晚有一日会被吞噬。
《如果巴黎不快乐(1-3部)》文 / 白槿湖
你信吗?
有这样的一个男人,让身边所有的女人都爱他。
而他爱的那一个却只会是她。
她不过是无意参加了一次豪门相亲会,
骄阳似火的马路上,尴尬的会场里,公司应聘中,总是能和他重逢。
为何既然相爱,还要去逃离?
天涯海角,过树穿花。
那几年从上海到武汉再到北京,随后是巴黎。
去过那么的地方,最后还是能重逢。
《何如当初莫相识》文 / baobaoaiwan
她的婚姻还不如一块嚼到没有味道的口香糖,苍白到没有一丝味道,到最后只剩下苦涩。
可是口香糖是可以吐掉的,而婚姻,如何吐掉?
别人都羡慕她有福气,嫁了个官二代,年纪轻轻就过着奢华的贵妇生活,不用为生活而奔波劳苦。
可是,谁看得见这奢华背后的苦楚?

看下这些吧,都是我在红袖添香看过的言情小说哦!~~

5. 求小说,女主先富后穷,男主先穷后富!类似世界级情人

我觉得吧,虐心的确有。
我属于甜文虐文都看的那种,但是一定要剧情吸引我。专不知道为什么属我看世界级情人时一直都感觉是苦涩的,女主的性格我不是很喜欢,有点公主病,虽然后来也挺可怜的。男主后期鬼畜乖张的,让人有点不好接受,当然谁经历了那些都会变得薄凉吧。
我看了大概60%左右就弃了,也不是说写得不好,事实上写得不错,也不是因为虐心,比这个更虐的文我都有看,但是就是觉得不是很想看了。男女主不是很吸引我,整个文有点为虐而虐的感觉,不太和我的口味。

6. 有没有女主很穷但很有骨气,男主很富有却很霸道的现代小说

去看总裁文吧,应该很多都是这样的。 - - 不看总裁文很多年。

7. 女主穷,男主富的校园小说

灰姑娘版的呀?我一向不怎么看青春校园的,不过到目前为止就是这类的小说比较喜欢
《天使街23号》《天使禁异区》(涫涫和叶行云的那部,作者是叶魇)《贵公子巧遇穷公主》

8. 男主富女主很穷的校园言情小说很虐心(以完结))

幸运草(青梅竹马相遇那种)
她和他和他和他(很久的一部)

言情我都差不多全忘名字了

9. 求男女主很相爱,男主家富女主穷,后来女主因为男主家里人的逼迫与男主分手,几年后男女主再见的总裁文。

推荐那个漠子涵的《无限契约,老公索欢不爱》,我看了一些言情小说最近刚把这本看完,觉得还是比较适合你说的这个。简介在这里你看一下:“放开我……你……你究竟什么时候放我走?”她咬着嘴唇,将破碎的声音尽数吞进肚腹。“那……就要看你的演技了。”他邪狞地冷笑。*人前,她和他是亲密的情侣,他对她温柔宠溺,做足戏份。他总是沉溺在她的眸子里,而她却在这场攻守战中沉沦了一颗心。他挽着佳人出现,冰冷的眸子充满了柔情,此时,她才知道,自己只是双眼睛的影子……怀孕三个月,她被他爱的女人推下楼,她呼喊着向他求救,他却浅勾薄唇,字字残忍,“乔云希,你自找!”*多年后再见,她挽着英俊的未婚夫,笑容明艳,“容先生,别来无恙?”他低下头,目光落在她微凸的小腹,只一眼就刺痛了他的心…
我看过很多言情,这本是我感觉比较不错的一本,这个书可以在言情小说吧里面看不过vip的章节要收费,我有一个小技巧,我是用UC浏览器,直接在搜索栏搜索就可以找到这本书,然后都是免费的,同时我还推荐一些写的不错的作者,除了漠子涵之外,比如歌月(她有书是签约出版的),唐漠叶之类的,我感觉都特别好。因为我是比较喜欢总裁文的,所以穿越的不太了解,如果有机会的话咱们再沟通。如果看了喜欢的话记得采纳哦,不喜欢也没有关系啦,就当交流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