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排行 » 末世之无敌系统小说排行榜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末世之无敌系统小说排行榜

发布时间: 2021-02-27 22:07:39

1. 末世非常好看的小说

《最后人类》、《我的女友是丧尸》 、《灾厄纪元》、《狩魔手记》、《末世超级商人》。以上五本末世流小说风迥异,推荐阅读。

5、《末世超级商人》:主角只是一名普通的商人,我的职责,就是将两个时空的商品相互贩卖。利用穿越两个时空的能力,将末世里的人才一网打尽,打造出一个大大的幕后人才大工厂,成为站在权力与财富巅峰上的传奇商人。

2. 有什么末世系统完结小说

蹉跎
地球版本更新
黑暗血时代
末日食金者
末日蟑螂
末世超级商人
末世猎杀者
末世狩猎者
生化王朝
生化终结者
凶兽时代
重启家园
废土
个人原创,以上小说全部都是看过或者在看的。希望采纳,谢谢!

3. 求几本好看的系统流小说,要完本的。谢谢

好看的系统流小说:《全球高武》、《大医凌然》、《学霸的黑科技系统》、《老衲要还俗》、《星戒》

1、《全球高武》是连载于起点中文网的一部都市异能小说,作者是老鹰吃小鸡。小说讲述了主角方平重生地球,却发现身边的人物没变,而现实却是高武模板的地球。武者有着常人没有的特权,使得世人羡慕,并挖空心思想成为武者。全不知真实的武者都在“阴影”下守护着普通人的安宁。本书2018年7月13日上架,作品扣人心弦,日更过万,在半个月的时间里《全球高武》勇夺新书榜第三名。

4、《老衲要还俗》,网络作家一梦黄粱所著。这是发生在一个平行世界的故事,主角方正是个小沙弥,自幼被一指庙的老和尚养大,在老和尚去世之后,方正本来想还俗、娶妻、生子,过普通人的生活,却被一个十分“坑”的佛祖系统绑定,小沙弥方正一时间也就离不开一指庙了,只能修满功德,符合系统的要求之后才能离开,于是方正从小沙弥一下子升级为了这个小庙的主持,开始为还俗而“奋斗”了。

5、《星戒》是在网上连载的一部都市修真小说,该小说作者是空神。主要讲述了普通人林天得到星戒,变得与众不同后所发生的各种纷纷不一的故事。星戒之中,收藏了十万多文明世界,普通人林天,得到了神秘的‘星戒’,拥有着进入那些世界并带出物品的能力,一切将变得与众不同。

4. 求完本好看的末世类小说,重点是自己看过的,不要排行榜和复制。

《狩魔手记》、《末世猎杀者》、《二零一三》、《仙风制药》、《远古侵袭》。以上五本末世流小说惊险刺激,代入感强烈。

5、《远古侵袭》:这是一个没有丧尸肆虐、空间泛滥的末世文,作者用写实的手法构造出一幅人类和怪兽生存斗争的黑暗画卷:异变生物入侵,人类生存空间逐渐被海洋里的怪兽占领,而人类经历死亡的恐惧和绝望后不断的挣扎与反抗。

5. 末世系统升级小说排行

从游戏到末世 末世之英雄无敌 末世帝王系统 末世帝国 末世之传奇登陆器 黑暗末日 末世重生之龙帝 末世盗贼行 神魔系统 末世魔神游戏 末世危机之我能升级 末世之三宫六院 末世之三妻四妾 末世进化游戏 末日超级游戏系统 末世之黑暗召唤师 重生之末日霸主 末世建筑王朝 末世横行 末世之王朝崛起 黑暗血时代 末世之我会魔法 再介绍一本三国网游小说 [邪 影 本 记]完本了,,我看了三四遍了,,结局比较快收尾了,,几百万字的

6. 好看的末世小说前十名

耽美的:

末世之掌上七星

二零一三

---

女频:
末世重生 (夜长生)
重生末世之强女

男:
末日蟑螂

末世超级商人

7. &求有史以来最好的十大网络小说!&

有史以来最好的十大网络小说:《坏蛋是怎样炼成的》、《诛仙》、《小兵传奇》、《缥缈之旅》、《紫川》、《坏蛋是怎样炼成的》、《回到明朝当王爷》、《异人傲世录》、《无限恐怖》、《神墓》。

1、《诛仙》

《缥缈之旅》讲述资产过千万的成功商人李强遭遇女友与好友的背叛,愤怒伤人。就在他万念俱灰时,神秘人物傅山利用真气将李强改造成高大俊美的年轻人,带领他穿越星空,从地球瞬移到火星。当他们进入古代传送阵准备前往“封缘星”时,由于花媚娘的捣乱,李强单独一人被送到了一个不知名的星球,踏上了惊异未知的缥缈之旅。

4、《紫川》

神话般的西川大陆,一代代的热血传奇。帝都,河丘,远京,蓝城,帕伊,特兰,每一座雄伟的城市,都有自己的英雄传说。人类、魔族、远东各族……血与火的交融,刀与剑的碰撞,迷与迷的交织,构成了庞大的史诗般的巨著——紫川。

5、《坏蛋是怎样炼成的》

《坏蛋是怎样炼成的》虚构出了一个不一样的主角谢文东,讲述了谢文东从一个好学生学生到中国黑道第一人的经历。谢文东从一个原本文弱、本分、听话、成绩优秀但被人欺负的好学生“成长”为杀人不眨眼的黑社会老大。

8. 末世小说排行榜

文笔好
构思美
人物妙
废话少
幽默感
必须的!
《朝圣(西楚霸王大战外星人)》--作者:非天夜翔
不要被名字忽悠了
挺严肃大胆的
末世科幻题材
作者男性
历史
物理都比较优秀
我不得不连夜看完
你找不到的话
可以用“追问”或“评论”留下邮箱
我发给你
不要用“问题补充”
或采纳后“答案评价”
我看不见

9. 好看的系统小说前十名

  • 系统小说前十名

  • 1 神级强者在都市

  • 2 灭世武修

  • 3 偷香邪医

  • 4 女总裁的超级兵王

  • 5 七界仙尊

  • 6 都市修仙高手

  • 7 绝品邪少

  • 8 一吻成瘾:BOSS的神秘妻

  • 9 女总裁的非常保镖

  • 10 大地兽皇

  • 下面给你推荐我看了的。
    星戒 , 圣狱 , 超级搜鬼仪, 超级抽奖
    八零后少林方丈 , 无上血脉 , 执掌神权
    以上几本都是完本的。
    全能奇才—1600多章
    超级古武 —900多章
    天生奇才 —900多章
    这些都不错,看看吧,觉得好就给个采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