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排行 » 超甜霸道小说排行榜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超甜霸道小说排行榜

发布时间: 2021-02-27 20:44:57

1. 求霸道总裁的小说,甜文宠文,不要虐,不长不短,完结的

天才儿子腹黑爹
重生之首席拍卖师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
总裁的私有宝贝
强娶迷糊小甜妻
腹黑总裁要抱抱
军少的小甜心
黑道总裁独宠妻
哥哥,我赖上你了
黑道总裁的刁蛮未婚妻
总裁,你被休了!
大总裁的过气明星情人
霸道总裁的宠爱小甜心
黑豹柔情:独占至尊总裁
总裁的懒妻
总裁的温柔乖乖妻
我靠被潜了
教父总裁的契约情人
不守妇道
全能老公糊涂妻
花嫁十六岁
疼你七年如一日
幸运之黑色星期五
低调的浪漫
首领的小猫
摄政王的小宠妃
我的迷糊宝贝
黑道总裁的爱人
找文不易满意请采纳
——来自写意天下知道团队

2. 男主超级宠女主超级爱吃醋超级霸道占有欲极强的小说

男主超级宠女主超级爱吃醋超级霸道占有欲极强的小说有:《花羡人间四丁目》、《如果蜗牛有爱情》、《黑白》、《顾北如初》、《王子与玫瑰》。

1、《花羡人间四丁目》

《花羡人间四丁目》是连载于晋江文学网的一部言情小说,作者是狄戈。这部小说主要讲述了祸水孔少爷和唐家未成年二小姐的情感故事。小说里面男女主的爱情线很好看,女主和姐姐之间的感情也让人羡慕。

5、《王子与玫瑰》

《王子与玫瑰》是由诺言所写的小说。女主遇见男主以前的生活幸福而单纯,有着淳朴的爱情与友情。男主既是王子,浑身又像刺一样尖锐,为了得到一见钟情的女主不惜代价,设计让女主看见好友与男友之间的暧昧,甚至间接害死了女主的男友,后来男主还是打动了女主。这个故事错综复杂,让人欲罢不能。

3. 有什么超甜的小说(最好是霸道总裁之类的)

暖婚,我的霸道总裁,这个总裁我要了,这两本都很好看很好看!三三三爷的诱妻入室,还在更新,!

4. 求好看的超甜宠总裁小说,最好有简介

名门夫人——宠妻成瘾
她,蓝氏财团的二千金,让人无比羡慕的富二代,随便说几个相识的人名出来,都是让人趋之若鹜的人物,可是男友结婚,新娘竟然不是她,这般高贵的她惨遭抛弃。他,千寻集团当家总裁,财势逼人的霍家大少爷,标准的富二代,权二代,在T市是个只手可遮天的大人物,谁知道结婚日子挑好了,却在登记当天,新娘逃婚,他也惨遭抛弃。可笑的是,他是她准姐夫。看到愤怒而落寞的准姐夫,她忽然嘲笑着:“我们都是被抛弃的人,刚好凑成一对。”他抿唇不语。隔天却叫上她拿着户口本到民政局办了结婚手续,由她代替了逃婚的姐姐嫁给了他。
霸道总裁,娇妻你不乖
她是乐观开朗的普通上班族,他是豪门企业的总裁。 第一次遇见,在她家楼下,她捡到哭泣的他,于是,她收留了他一夜。
第二次遇见,在美丽的海南,他吻了她,他说,如果再遇见你,或许…. 第三次遇见,在他的公司,她来面试人事部的小职员。从此,他们的故事开始了。
正当他们步步走近的时候,那个让他悲伤让他哭的女人死而复生了,于是,三人的纠缠就此拉开。
关子咲说:语儿,虽然我们领证了是夫妻了,但是我欠你一个婚礼,请容许我准备,我会给你一个惊喜。 也确实是巨大的惊喜啊,婚礼是有了,只可惜新娘换了别人。
苏千语说:子咲,如果你哪天把我弄丢了,我不会再让你找到,友情也好,爱情也罢,我若离去,后会无期。 爱情最不堪的就是背叛,痛到极致,爱到绝望后,她决定离开。
半年后再见,误会澄清,他们以为终于能够在一起,但是,他的前任女友却在此时挺着微凸的小腹找上门来。 当一切尘埃落定,他们是否能够彼此拥有,成就幸福的佳话呢?
请期待小蜜的作品!!! 作品已签约,更新稳定,筒子们可以放心跳坑!
邪魅总裁的恶魔宝宝
内容介绍:
苏颖,一个身份神秘容颜绝世的女子,她是美国苏家的大小姐,她是神秘杀手集团的主人,她是“暗帝”的幕后操纵者,她强大,腹黑,恶魔,孤傲,睿智同时她又慵懒,无所事事。自从有了亲亲老公,她就是懒散可爱的小媳妇儿,她的名言:有问题,麻烦,请找我老公!不要找我!

东方澈,某神秘势力的掌舵人,邪魅的帝王,他爱妻如命,宠妻如命。只要宝宝快乐(苏颖的乳名),他会为她安排好一切!

他们有一对天才可爱的小宝宝,小宝宝拥有无敌萌萌的小宠物,一家六口,大小恶魔宝宝,一起演绎生活的欢乐与幸福,守护爱情,亲情与友情。声明本文不虐。东方澈与苏颖小时候篇:

“既然你答应了,就作宝宝的未婚夫吧”宝宝大人大量的可爱道。
“那你以后就是我的了”东方澈小时候的占有欲很强滴。

“好,你也是我的了”宝宝开心之余不忘正事。
“好”东方澈保证道。

远处一个小男孩哭着鼻子朝着宝宝大喊:“宝宝,你说过跟我玩儿的。”
东方澈搂着宝宝的小蛮腰,示威的说“她现在是我的了,不会陪你玩。”

宝宝不断地点头认同“嗯嗯,我现在是小澈澈的了。”
东方澈与苏颖篇:
“小澈澈,人家害怕,你要保护人家。”

“宝宝需要我保护吗?亲爱的未婚妻,为夫发现你有很多秘密,为夫很好奇你究竟是什么人?”

“秘密谁没有,小澈澈,你不是也有很多。比方…你那些来无影去无踪的暗卫。至于我是什么人,我不介意你去查一下。”

对于她会这么说,东方澈稍感意外
“对了,查到了告诉我一声,我也很好奇。”苏颖踏着淑女步优雅离去。

东方澈一人坐在椅子上回味佳人余香。
宝宝篇:
“澈,你说我的肚子是不是大了点?”
“宝宝你怀的是龙凤胎。”

“可别人怀龙凤胎的也没见这么大啊!”
“那说明我们的孩子与众不同。”
苏颖腹中,

“喂,男的,听到没有,妈咪的肚子好像很大了。”
“废话!你都长成小猪了,妈咪的肚子能不大么!”

“喂,男的。你不一样跟个球似的,还来说我。”
“好了,我不跟你争。我们得出去了,要不然妈咪带着我们两个太沉了。”

“好吧,虽然待在肚子里很享受,但是我不想妈咪受苦。”
两个知道心疼妈咪的好宝宝就意见达成一致。产房,苏颖悠闲地躺在床上。

“你们两个谁先出来,告诉妈咪好不好?”
“什么?!还没有争论出来!笨啊!剪刀石头布不就好了。”
过了一会儿,

“结果怎么样?谁赢了,哎?告诉妈咪。”
“呃?运功到腹部?你们要出来?哦,好,妈咪知道了。”小宝宝降生篇:

“你不许大小爷的屁屁!”男音响起。
众人四下搜寻。
“看什么看,不许看,小爷没有穿衣服。”

“咯咯,帅锅医生,不用理他。哥哥就是一个别扭的小屁孩。”女音道。
苏颖最先发现。
“你们两个会说话啊!来来,叫声妈咪听听。”

小宝宝与小石头篇:
“小宝宝,银家亲你一下好不好?银家很喜欢你。”小石头道。
“我是男生。”

“男生也可以亲亲嘛,我们还都是小孩纸!”
小石头把毛茸茸的小嘴凑向小宝宝。
“不要!”小翔儿挥手拍飞它。花钱与赚钱篇:

苏颖慵懒地半靠在沙发上。
“恩,小宝贝们再揉几下,妈咪今天赚钱了高兴,揉一下一万块,你们再接再厉!加油!”

小翔而和小溪儿光着小脚站在妈咪的胳膊边,肉嘟嘟的小手勤快地为妈咪按摩。

小石头和小可爱在主人的腿边,伸着毛茸茸的小爪子也为主人按摩。嘿咻!嘿咻!
“妈咪,你好享受噢!”
小溪儿有点小羡慕。

“有钱的是大爷!不许偷懒,揉一下一万块噢!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
“哦,知道了。”

小溪儿任命抬起小胳膊继续为妈咪服务。
妈咪这是赤果果地犯罪!居然雇用童工。

5. 宠文小说排行榜前十名 好看的宠文有哪些

快穿狐妖:妖孽.上神太粘人

作者:子日否日
[双处双洁1v1]九尾狐白烟为渡劫成神,不得不在三千内位面中寻找自己散落容在他人身.上的神格,不仅要攻略偏执小叔、冰山王爷,还要攻略影帝、霸道总裁、冷酷吸血鬼等。可为什么攻略来攻略去,总感觉他们是同一-个人?原来这一切都是某男设下的圈套!叮!您好,您的壁咚狂魔、接吻狂魔、宠妻狂魔已上线,请注意查收,
5.快穿之拯救小娇妻

作者:九岁家的八岁
顾余生喜欢自己的小青梅很多年,却眼睁睁的看着她投入别人的怀抱,最后和自己阴阳两隔。为了救自己心爱的姑娘,他走上了快穿之路, 这一次他不会放手了,自己的宝贝还是呆在自己身边比较好......但是为什么他会是那劳什子魔王?什么?他的小青梅是他的魔后?那行吧,他接受这个说法了。欢迎各位小天使的加入(#^.^#)

6. 求男主很强大、很霸道但超宠女主的书,要是甜文 [email protected]

我要发给你的小说比较多,我就随便挑两部出来给你说说吧,个人看来是符合你的要求的。
《追缉失忆逃妻》这部小说里的男主角超宠女主角的,而且非常专情霸道,一旦爱上了女主角后就一定会专情到最后,女主角假死他也差点随之而去,超宠女主角的,而且为了让女主心甘情愿的不离开他,不喜欢小孩的他还尽全力让女主怀孕,当然儿子出生后他也吃醋的很厉害!
《北夜》这部小说中的男主也是超级超级宠爱女主角啊,简直就是不要命的恩宠,好像每一分每一秒都要把女主抱在怀里才安心!而且女主角也为他付出了很多,受过伤,他们相互的感情很深,很动人!
《明月心》不得不说这一部小说是多么经典,里面的男主各个都好强悍,但是都超级宠爱女主角,女主角虽然是女扮男装但是魅力丝毫不逊色于任何一位美人,真真是一个红颜祸水!
《狂郎傻婢》这部小说虽然短但是男主角也超棒的,只有女主才能真正安抚的了他,没了女主,他就只是一匹没有人性的嗜血孤狼!无论他多么狂躁,只要女主一抱他,一亲他,他就什么辙都没有了,其实也是个很深情的主!好男人!
《美人殇》别以为这部小说多么悲剧,男主就是大名鼎鼎的董卓(我不爱看三国,不了解他!)他将穿越而来成了婴孩的女主抚养长大,自然是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超级超级宠爱女主角的,后来他为了女主角而惨死,被人用极其残忍屈辱的刑法处死,被点了天灯!我都要哭了,还好后来他和女主一起回到了现代,很感人,他的爱很大气很恢宏很霸道!
《逐风流》这一部是强推的!男主有两个哦!虽然最后是一对一的,但是这个过程简直就是没得说的!女主性格天真烂漫又豪气冲天,一心想要当个占山为王的土霸王,男主不是权势滔天的九曲一墨的曲墨就是霸道深情的银钩,两个都对女主很宠溺,还有与女主青梅竹马长大的镇守将军,还有领国不打不相识的娆姓太子,天啊!你不看我都觉得亏了!里面的女主,我很喜欢!
我还给了你很多台湾小言和其他长篇小说,你在看腻了恢宏大作的情况下还可以看一下清水小文,他们里面的男主角都是占有欲超强烈的!这些我都推荐,只是不再一一介绍了,太多了。
好啦,暂时就这些啦!你看着觉得好就给我分吧!

7. 推荐超甜小说(霸道总裁言情的)

《穿成男主那宠上天的闺女》香酥栗
文笔很高,一点都不虐,很甜,爹宠,老公宠,
强推!
白绮罗被一道雷劈进架空民国小言中, 那个娶了九房的风流财务副司长男主是她亲爹; 北平城鼎鼎大名富的流油的克夫狂人是她小姨; 名满奉天的少帅与女中豪杰是她远房表哥表姐; 北六少中最纨绔最混不吝的冯老五是她未婚夫; 而她自己,作上天!

8. 推荐几本十分甜文的霸道总裁的小说,可以有一点虐,但几乎都要是甜的

暖婚,我的霸道总裁,
这个总裁我要了,
这两本都很好看很好看!
三三三爷的诱妻入室,还在更新,

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