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排行 » 女催眠男小说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女催眠男小说

发布时间: 2021-02-27 20:30:51

❶ 找一部小说。女主叫柳葶。男主叫什么枫。有幽闭恐惧症。一开始女主接近他。还用催眠术催眠男主。

狼影啸啸
一位看似普通的职业女性柳葶,在电梯里邂逅了天子骄子——费如风,随着这次版看似不期的权偶遇,在众人的眼里演出了一幕幕现代版的灰姑娘故事。就在这个现代版的灰姑娘故事即将写下完满结局,费如风筹备和柳葶结婚的前夕,柳葶被费如风的好友及商场上的对手温泽截走并葬身火海。费如风倾其所有地展开报复,却在报复中一步步走向了危机,他开始发现发现一个惊人的秘密,原来柳葶走向他的每一步都充满了玄机和阴谋,他们的相爱相遇都不过是柳葶为复其母仇的一场棋局,那场死亡不过是她制造的假象,她开始以本来面目——国际反恐精英中的首席谈判专家的身份出现,并逐步实施复仇计划,费如风不过是这场复仇棋局的一颗棋子……

❷ 找言情小说女主角因给人催眠然后亲密接触了一下给男主角看见了而分手后来两人又遇到了后面的不清楚了..

红袖添香来言情小说站源里有类似的小说哦。希望你也会喜欢。
《裸爱》文 / 蓝蝶姬
【夏果洏】
我们说好不放开彼此的手,可现实说光有爱还不够。
【安安】
爱很难投入,一旦投入,又很难走出。
我希望,人群中再次邂逅。你别是那么廋,我还想沦陷在你眼中。
【乔薇薇】
我们说好分开还是朋友,可时间说我们从此不可能再问候。
三个走出象牙塔的女子,三种思想,三种爱情。
面对又或,她们能否始终如一的坚信自己的爱情。
裸爱不等同于裸婚,也不等同于蜗婚。
他们深爱着对方,却没有多余的经济能力修饰爱情之树,为其锦上添花。
他们折磨着对方,却依然奋不顾身的在柴米油盐中浸泡爱情,为其飞蛾扑火。
爱与不爱,一念之间,却无法自行了断。
当爱情出现三年之痛,七年之痒,成为橡皮爱情时。
当没结婚的像结婚的一样同居,结婚的像没结婚的一样分居时。
当情人像夫人一样四处招摇,夫人像情人一样深居简出时。
我们心悸,恐慌,庸人自扰。
爱情,如果不落实到穿衣吃饭数钱睡觉,这些实实在在的生活里,是不容易天长地久的。
某些人的爱情只是一种“当时的情绪”。既没物质保障,也没感情保障。
夏果洏,安安,小乔,她们又是如何选择的?

❸ 找一本小说,女主最后催眠了所有喜欢她的男的,让他们以为她死了,她逍遥的跟一个女的泛舟江上

是不自是--《夫凭子贵》,作者:叶双这个女人、这个女人, 竟然还敢回来而且还带着一个--小孩?! 天杀的这可恶的女人当年居然敢带球落跑, 让他当了七年“子不详”的爸爸, 现在他一定要她把一切还来, 可,她这个不要,那个不行, 还以为他像当初一样好说话, 要知道,他这几年可不是白混的, 况且有了儿子当令牌, 她会不乖乖奉子之命? 他只要顺着棍儿往上爬, 还怕抓不到孩子的妈, 只是她居然死到临头也不肯对他负责, 甚至胆敢琵琶别抱, 原来她真的是病入膏肓……

❹ 寻找一本小说,女主角会一点催眠术,男主角的医术很厉害,他为了研究女主角让他赔自己两个月

猎爱狂夫 春风 不知道是不是这本

❺ 找小说,女主被催眠忘记了男主

是不是--《夫凭子贵》,作者:叶双这个女人、这个女人, 竟然还敢回来而且还带着一个--小孩?! 天杀的这可恶的女人当年居然敢带球落跑,
让他当了七年“子不详”的爸爸, 现在他一定要她把一切还来, 可,她这个不要,那个不行, 还以为他像当初一样好说话, 要知道,他这几年可不是白混的,
况且有了儿子当令牌, 她会不乖乖奉子之命? 他只要顺着棍儿往上爬, 还怕抓不到孩子的妈, 只是她居然死到临头也不肯对他负责, 甚至胆敢琵琶别抱,
原来她真的是病入膏肓……

❻ 找一本男主对女主催眠过要对女主说出我爱你就能解除的小说

娇妻小迷糊,神秘老公不好猜

❼ 言情小说,1.现代,女主会催眠,是男主的部下。2、古代

第一个不知道,第二个应该是古灵的 狂郎傻婢

❽ 女主会催眠的小说

你说的会不会是夏路微的催眠师,不过暂时还在连载哦!

❾ 以前看过一本关于催眠的小说,但是不知道名字了。只知道前面一点的内容。如下:

应聘的陷阱
“催眠学园”

“催眠调教
“被催眠的少女小柔”
“邪书”
“杀手74号之日本篇”
"催眠沉沦记
"催眠传记
"奴隶诊所
"催眠奴隶(
“催眠师男友
“催眠传奇
“提姆的生活”
“幸福的家庭

“美丽的奴隶
“出差
“图腾
“催眠魔手
"实验
"美丽女警邻居
"我的美丽老
“佛洛伊德照相馆”
“红瞳
“恶魔护身符
“老师奴隶
“垃圾
“房屋出租
“儿子的命令
“心理医生
“老师

“催眠事件簿
“催眠网路
客房服务
“辅导室的玩偶”

❿ 有一本都市小说,男主学习催眠,催眠潜意识,慢慢变强,其中一个女主

我也想问,突然想起来这本书,不记得名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