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排行 » 共妻文小说古代小说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共妻文小说古代小说

发布时间: 2021-02-27 19:50:15

A. 穿越共妻文.女主穿越到某部落.然后第一个男主很珍惜,然后部落被攻陷。

你说的这个好像来是猫眼黄豆的“自奴妻要翻身”女主最后嫁了四个丈夫,一个古格的王,一个是古格的法王,一个是王的弟弟,一个是类似古格将军,其实都是同母兄弟,有点血腥+暴力+重口味,不过文笔挺好的,还带点宗教玄幻色彩

B. 古代共妻的小说有那些

老大嫁作三人妇(不过相公不止三个,后来是5个),福妻临门(刚看的,很好看),我映像比较深的还有俊男坊(超好看), 一妻四夫手记,八夫临门作者张廉

C. 女主二妮的共妻文,好像嫁了四兄弟。求名字

《五夫一妻的幸福生活》?
很久很久以前,住在山沟沟山沟沟里的宋家五兄弟卖了两头猪买了个小媳妇回来。
王二妮迷迷糊糊之中似乎听到了七嘴八舌的声音,而自己的身似乎被人当成玩具一样随意。
宋大郎
“手这么小,脚这么小……,像我闺女似的。”
宋二郎看了眼扁平的部
“以后多给媳妇吃土豆吧,我听王大娘说多吃土豆,就会鼓起来。”
宋四郎暴躁的捏了捏头发,“他个熊的……”
宋五郎留着鼻涕“媳妇会不会嫌弃我个子矮?”
宋三郎犀利的说道
“谁先洞房?”
“我不要洞房……”王二妮哭了,因为她发现五个兄弟的小帐篷都起来,谁能来救救她,这么小的身板,这么小的年纪,五个男人?不是要她命吗?
=====================================
满意请采纳~

D. 穿越一女多夫宠文男主们身心干净

《天下第一佞臣》、《享夫》、《鸾凤鸣》、《越古遗情》、《陛下不要跑》。以上小说都属于男主身心干净的宠文,作者文笔细腻,值得推荐。

5、《陛下不要跑》:二十一世纪的新新人类薰彦,闲着没事干去给自己造墓,本想着几十年后用,刚刚挖好就被一道雷劈中。可谁知道,她不但没有死,还变成了皇位继承人,从此桃花朵朵开。可是某人身在福中不知福,偏偏要逃跑。

E. 穿越古代农家兄弟共妻文,不要女尊

老大嫁做三人妇、共妻守则、嫁一男得四夫

F. 推荐几本共妻种田文

一嫁三夫 《五夫临门 》 穿越到古代乡村,变成张家五兄弟的共妻,过上种田打渔,养鸡绣花的温馨生活。

G. 好看的小说,要多夫的共妻,越多越好

穿越的?推荐八夫临门 很有意思

H. 求一妻多夫的穿越古代的小说

嘻,*--*,最近重温了一些经典古代穿越著作,像《绾青丝》、《请夫入瓮》、《我来前世守住你》等,感觉真的是无以言表哦。呵呵,不过最近也在红袖添香言情小说站搜集了一些新书,看了下,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应该是你喜欢的,在这里与楼主分享一下喏。楼主有好看的麻烦也推荐一下哈,谢谢。

1、《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作者:墨舞碧歌
后来,我才知道,你才是藏得最深的那个人。这天下的东西对你来说很简单,想要的夺取,不爱的摧毁。取东陵深矿精髓研成针,擢北地珍兽皮毛制成线,仅为成就我袖襟衣绣。他们说,这份爱可以叫做倾城。可是,有一天,你若发现我其实早已不是原来的“她”,你会怎么样?

2、《美人谋:妖后无双》 作者:冰蓝纱X
“相国大人有令,你要走出这相国府,就必须打掉腹中的孽种!”妖媚的女人端着一碗黑漆漆的汤药,红唇似血,一步步向她逼近。
她被休下堂,身无分文,流落街头,唯一的骨肉在出府之前的一碗汤药化成一滩血水。无颜回娘家,却第二天在刑场上看见自己的族人被满门抄斩,监斩的人却是她的夫君。刹那间,往昔所有的恩爱通通成了彻骨仇恨。
“顾清鸿!若我不死,当卷土重来,报满门血仇!”她对着那扇紧闭的朱漆大门冷冷发誓。暴雨中,她踉跄扑向一辆黑夜中疾驰来的黑色马车……
五年后,当他查明当年真相,追悔莫及,却看见她含笑走来,额上的凤钗,身上的凤服,一颦一笑,艳绝天下。这是她的新身份——应国皇后!
“顾清鸿,一切才刚刚开始……”她从他身边走过,含笑依在万人至尊的帝王身边,笑得风华绝代。
传说,四国中以应国的皇后最为歌舞双全,美艳妖娆,曾让阅尽春色的应国皇帝——萧凤溟罢朝三日,夜夜笙歌,宠幸不衰。

3、《皇上,有种单挑本宫?》 作者:abbyahy
他是传言中残暴好色的君王,后宫嫔妃三千,个个容颜绝丽。
封妃大礼上,他当着天下嘲笑她是他见过最丑的女人,随后被弃之于后宫。
——————
然而,为了另外一个女人。
他又宠于她,让她成为集宠爱于一身,羡煞后宫的‘丑妃’。
他不惜借她之名,大肆修建琉璃宫,只为‘金屋藏娇’。
甚至,让她披巾挂帅,战赴沙场。
——————
他冷笑说,“宠你,并不代表朕就喜欢你。”
“你万人之上,却不代表你在她之上。”
“朕给予你的,只要她需要,你都得一一归还。”

4、《苍灵渡》 作者:天下尘埃
荷香垸莲花摇曳,一段掩埋了十九年前的恩怨情仇,再现苍灵渡。是谁,曾在渡口丢失了深爱?又是谁,没有好好去珍惜她的心?生命逝去,但爱和善良却在渡口徘徊,等爱的祉莲最终没有等来全心全意的爱情,却化身福祉之莲,决定了战事的逆转。

5、《商梦·玉色溋(妇好传奇)》 作者:苹舞
历史上曾真实的存在过这样一个传奇女子,她的名字无人知晓,出身也没有记于史册,然而,她的丈夫给予她的封号却流传千古,让那平凡简单的两个字成为传奇。
她美丽贤淑,端庄大方,是统领六宫的母仪王后;
她精通文史,擅长占卜,是王最信任的卜官王后;
她胆识过人,通晓兵法,是令敌军闻风丧胆的将军王后;
她操持政务,善识商机,是治理封地受人敬仰的政商王后;
她聪颖敏慧,柔情倾心,是生前死后都让丈夫魂牵梦萦的鹣鲽王后。
她的王,他的丈夫,给了她那个时代以及后来也鲜有生死之爱和平等之敬。

《莫清歌:代嫁狂妃(大结局)》文 / 丫小圈
《莫相弃:下堂皇妃要出阁【大结局】》文 / 雪芽
《天上来的八公主》文 / 毛毛虫女侠
《非卿不可:妖孽殿下请自重(完结)》文 / 陌上桑P
《妖妻:间谍妖后(全本)》文 / 南宫思
《妃不从夫:王妃要四嫁(全本)》文 / 烟云殇
《蛇宠之蛇王青云(完本)》文 / 流白靓雪
《穿越:谁吃了我的弃妃!(大结局)》文 / 繁华落碧
《爱在大清后宫:玉如言小传(完)》文 / 花蕊随风飘
《三夫逼嫁:王妃带球跑》文 / 烟云殇
《十夫挡道:夫君个个要负责(全本)》文 / 玉天
《美男后宫:别人采花我采草(全本)》文 / 苏门答腊洲
《凤凰斗:妻貌不扬(全本)》文 / 南宫思
《嗜血暴君:逆妃,朕不准你死!》文 / 夜雨笙箫默

I. 求部兄弟共妻文,不是穿越的,女主后来还和夫君们去镇上,其中一个夫君当了模特,类似种田文。有点肉的。

销售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