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排行 » 好看完结长篇修真小说排行榜完结版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好看完结长篇修真小说排行榜完结版

发布时间: 2021-02-27 19:19:37

㈠ 完结修真小说排行榜(最新)

完结修真小说排行榜
http://www.xzxs.net以修真小说为主题的网站,每天都有更新的!!
推荐一下

㈡ 修真小说排行榜(完结全本), 好看的修真小说推荐

修真小说排行榜 http://www.xzxs.net 修真小说挺多的 有个精品小说栏目,里面全是回经典的小说 全是TXT的电子答书 不需要注册 很好

㈢ 最好看的完结修真小说

1.凡人修仙传
这个不用说吧
2.觅仙路
和凡人有得一比的,飞升后的故事比凡人都有吸引力
3.仙壶奇缘
故事不错,只是不肥
4.火中金莲
中规中距
胜在连续稳定
5.紫府仙缘
前期写得不错,结尾感觉不是一人之作
6.逆脉天骄
作者想像力不错,写的切入点也不错
7.通天之路
有点YY,但不失逻辑
8百炼成仙
写得比较啰嗦,胜在量大文长
9.仙凡引
写得一般
,但看了开头还是有看下去的欲望
10.一仙难求
女主的,是唯一女主上得了台面的修真小说,但还是不合口味,虽然言情部分不多.

《升龙道》(后有逆龙道),血红写的,比较老的一本书,当时我天天不眠不休躲在被窝里看,还是大夏天,还被我妈揪出来打。呵呵。这是我最早接触的一本书,可惜没看完,剩了个尾巴。现在却是没心情看了。
《佛本是道》,很经典。主角周青从地球一个小小修士最终成为和道德天尊,元始天尊,通天教主一样的存在。里面的道佛的思想至今犹在脑海。对我的影响很深。看完后感触很多。最大的是从此以后我不拜神,不礼佛,只尊自己了。
其他的,如《道儒仙缘》,《诛仙》(这本书简直是除前一辈之后仙侠之巅峰,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情节跌宕起伏,虽是写修真的,却在一定程度上又否定了神仙的存在。三少的书绝对精品。)《黑山老妖》,《阳神》,《邪风曲》(这也是血红写的)
我还看过许多西幻和仙侠,给你介绍几本,老是看修真的也是会腻的。
《琴帝》,《斗罗大陆》,《佣兵天下》,《恶魔法则》,《寸芒》,《斗破苍穹》,《恶魔法则》,《盘龙》,《太古仙人在现代》(这本书其实很好看,很有趣,可惜最后的结局草草烂了尾,真是遗憾。)

㈣ 好看修真小说排行榜完本···

  • 《仙梦》

  • 《苍穹霸诀》

  • 《梦灵II修真时代》

  • 《炎武修神》

  • 《捡个仙女学修真》

  • 《杀生大帝》

  • 《箭芒》

  • 《掌控轮回》

具体可以参照《喜马拉雅网小说平台》

㈤ 经典十大修真小说排行榜

1《遮天》

本书被誉为半部天书,可能开头第一人称稍微有点影响阅读,但是其对于中国古典文化的解读,以及个人哲学能力的研究,和人物的塑造,在我看的网文中,无有出奇右者。

㈥ 跪求好看的(最好是上过排行榜的)完结玄幻小说

异界大陆的话好看的有
番茄的鸿蒙三部曲之一的《盘龙》很精彩,主角是《星辰变》主角的二哥,就是结局稍显仓促。
《斗破苍穹》和《禁血红莲》也不错,这三部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男主角一开始都有一个超级强者的灵魂跟在身边教导主角。《斗破苍穹》一开始不是很精彩,主角的力量提升有点像游戏里的打怪升级以及一开始他发愤图强的理由我认为有点牵强。《禁血红莲》看过一段时间就没再看了,因为更新太慢了。
《邪鼎》这部小说很像《诛仙》,里面的力量体系和《诛仙》很像,打斗很精彩,不像有些小说放放飞剑,挥挥掌,它对于功法描述很精彩,而且结局不像《诛仙》那么悲剧。不过网上可能只能看到前几集,这也是我上中学时租书看的。
《仙剑神曲》也是类似诛仙
现代加仙界的比较好看的就是《张三丰弟子现代生活录》和《修真研究生生活录》,都是断桥残雪的,比较精彩,不YY。
还有一部《九脉修神》相当精彩,属于玄幻修神,涉及到仙界神界宇宙等等还有各位仙神大佬,文笔非常好,一直想找一部和其类似的小说,一直没找到。
鸿蒙的有《鸿蒙至尊道》和《鸿蒙玄天曲》,两本书的男主角都是超越鸿钧天道的存在,前者比较YY,穿越类,后来又携美穿回了现代。后者是我看过的最好看的鸿蒙作品,男主角名玄天代表大道比天道更高级。
二蛇的《百世重修》也很不错,主角修炼的功法独特,有仙界神界。

㈦ 修真小说完本排行榜

九转金身决
混沌修真诀
重生只灭仙弑神
九阴九阳之阴阳神功
虚空凝剑行
僵尸真神
皇道金丹
混沌神弟子现代逍遥
六婴天道
逍遥圣尊
以上都是我看过的,都是完本,挺好的。

㈧ 好看的玄幻修真的 完结的长篇小说.(排行榜上的就别说了.)

凡人修仙传、重生之篡神、魔兽领主。望采纳!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