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排行 » 长篇谍战小说排行榜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长篇谍战小说排行榜

发布时间: 2021-02-25 13:06:58

❶ 谍战类小说

钟表
----《狼牙特战队》
谍战特工
这篇谍战特工文让人找回了久违已久的特种兵电视剧感觉,甚至,在很多情节上比那些特种兵剧集更加激烈,也更加吸引人。开篇后很快便向我们呈现了一场狙击手射杀主角及其战友的戏,这场戏十分精彩,让初入茅庐的主角很快成为整个事件的中心和重心,令读者瞬间代入到了情节当中。 看得出作者对军事理论和一些枪械方面的知识也了解不少,总体来说,这部军事佳作剧情紧张刺激,悬念迭出,值得一看!

❷ 有哪些好看的谍战小说

《兵王无双》,作者尘风。男主作为华夏神兵,厉害得一塌糊涂,别国还以为我国特种兵产了什么高科技玩意,谁知那只是个神一样的男人,有他在,战场无人能敌。小说非常好看,涉及战场和商场,每个地方男主都非常强大,看得很爽!

❸ 经典谍战小说

《一触即发》、《潜伏》、《上海之死》、《潜伏》、《借枪》。谍战小说因烧脑的情节和环环相扣的紧张气氛让大众着迷,以上五本小说有的已经被改编成了电视剧,十分精彩。

5、《借枪》:故事发生在抗日战争时期的天津,背景异常错综复杂。内心原本厌恶暴力的共产党员熊阔海接受任务,去刺杀日军华北司令部特高课课长小泉敬二,他经过精心的观察和处心积虑的安排,但一切细节都被日本人知道得一清二楚。

❹ 有没有有关谍战密码的小说

《解密》是2014年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出版的长篇小说,作者是中国作家麦家。《解密》被翻译成33种语言, 是世界图书馆收藏量第一中文作品, 被世界权威杂志《经济学人》评为“2014年度全球十大小说”,获得《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金融时报》等40余家世界主流媒体好评 ,是获中国小说学会2002年中国长篇小说排行榜第一名,第六届国家图书奖、第六届茅盾文学奖提名。
早在1991年,麦家就开始创作《解密》,时间跨度11年,作品主体围绕着数学奇才容金珍破解超级密码(紫密和黑密)展开。他在幼年时显露的令人不可思议的数学才禀预示出他将有不同寻常的生活历程。他进行了两次尝试,一次成功,一次功亏一篑,但他的心血并没有白白耗费,他积聚的灵感的火花为同伴日后成功破解黑密提供了弥足珍贵的线索。
2013年《解密》入选英国“企鹅经典”文库,是中国第一部被收进该文库的当代小说。
2014年3月18日,《解密》的英译本在美、英等21个英语国家同步上市,首日便打破中国作家在海外销售的最好成绩。
2014年6月,《解密》的西班牙语一本在西班牙、阿根廷、巴西等24个西班牙语国家上市 ,该书首印数字达到3万册,规格与欧美畅销作家齐平,这种待遇对于中国作家来说极其少见。在著名的世界最美书店之一的阿根廷雅典人书店的文学类作品排行榜上,《解密》排名第一,综合图书总销售榜单上,《解密》排名第二位。
2014年12月,《解密》被英国《经济学人》杂志评为年度图书。

❺ 听说最近军事谍战类的小说很火,求推荐几部!

《我在黑暗中》三部曲,烟雨江南写的,不过十多年前被禁了。小说的场面宏大,文笔较高。主角涉及菲律宾间谍活动、中亚反恐、香港的情报反情报及反恐行动、俄罗斯间谍行动、在美国的情报及反颠覆行动、台海谍战、金三角禁毒、朝鲜半岛的情报战等一系列间谍行动。是较早期被禁的小说之一。个人感觉不错,值得推荐。

❻ 整几本好看的谍战小说。

零号特工
《士兵突击》作者兰晓龙2007年最新力作,同样是一部关于英雄与誓言的故事。
零,共产党特工序列并无该编号,该编号是军统于十三年之前给的。该编号男子于是年行刺军统首领劫谋。劫谋至今遇刺二百一十七次,零编号男子是最接近成功的一次,从此后劫谋对外界不再公开行迹,而零编号男子也神秘消失……

致命弱点
《致命弱点》全书26万字,分为“毒品惊魂”,“上帝的手术刀”,“华盛顿的老同学”“你以为你是谁”“打入FBI”,“CIA间谍学校”,“色情间谍”,“目标──北京奥运会”,“双面间谍”等26章。主要叙述杨文峰大学毕业后分配在国安部工作,后来下海到广东,他遇到一系列不寻常的事:在上海国家安全局、广东省政府办公厅和酒泉导弹发射基地的老同学接二连三地因泄密和间谍罪被国家安全机关收审,他自己也被广东省公安局带走。在前上司、国家安全部情报局周局长的协助下,杨认识到美国CIA利用这些老同学贪财好色等致命弱点对华开展情报渗透活动。为了保护老同学,为了洗刷自己和情人的冤屈,杨文峰抓住对方情报机关的致命弱点,与同伴深入虎穴,斗智斗勇。然而,掌握中美情报机关致命弱点的不只是杨文峰一人。当一个别有用心的双面间谍利用中国国家安全部和中央情报局的致命弱点达到自己目的,图谋将2008年北京奥运会变成中华民族的耻辱,将中美推向全面对抗,全世界封锁中国。

❼ 经典抗战小说排行榜前十名

我国抗战小说兴盛,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排行榜,先来说说我的。

排名第一《亮剑》,作者都梁

战神将军李云龙,他任八路军某独立团团长率部在晋西北英勇抗击日寇开始,战功卓著。亮剑精神就是我们的军魂,纵然敌众我寡,纵然深陷重围,我们也敢于亮剑!我们敢于战斗到最后一个人!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排名第十《一寸山河一寸血》,作者关河五十州

以全新的视角,讲述了中国正面抗日全史。它也是离新中国最近的历史,那是个社会结构、思想经济全面动荡转型的时代,新中国就是从那里走来,而我们就生活在新中国里,我们之所以会是现在这个样子,与那个时代密不可分。了解它,有助于我们了解自己这个时代。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前十,其实顺序也不一定是这样,但前十名就是他们,你心目中的抗战小说前十呢?

❽ 求好看的谍战小说

惊险谍战小说特点介绍:
本文根据解放战争时期青岛地下工作者的真实事迹编写和内艺术加工而成!容
本文是迄今为止第一部描写青岛解放战争时期的谍战长篇小说!
本文主人公“方剑春”的原型人物仍健在。特此致敬!
抗日之论剑太行(NEW)
德意志的荣耀
异时空之抗日
请叫俺威廉三世
太平新篇
二愣子抗日传奇
抗日1938
先锋抗日
狗蛋和尚抗日传奇
抗日之血肉长城
抗日烽火之烽火燎原
抗日之虎胆威
抗日之异时空军威
抗日之敌后烽火
抗日之烈血中华
抗日之雷电霹雳
抗日之精忠报国
抗日之铿锵玫瑰
抗日-从古代开始
抗日之铁血豪情
抗日烽火映山红
抗日传奇之鹰击长空
抗日之血铸汉魂
抗日二人行
=〉将抗日进行到底!弹道无痕 赌下一个子弹士兵历史的天空楚河汉界末日之门

❾ 求好看的高智商谍战小说

《追击者》、《暗算》、《伪装者》、《解密》、《麻雀》。国家与个人,大利与小利。以上五本都是保家卫国题材为主的谍战小说。

5、《麻雀》:讲述了陈深潜伏在汪伪特工总部首领毕忠良身边,通过代号为“麻雀”委派的工作者秘密传递信息,成功“窃取”汪伪政府“归零”计划。作家构思奇特,有一口气让人读完的欲望,令人欲罢不能。

❿ 求推荐好看的谍战小说

《中国龙组2》
《全能特工》
《未来特警》
《国刃》
《一级安保》
《特工全球》
《日奸传说》
《蝶变》
《风起陇西》《狐影重重》这些你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