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排行 » 古代堕落小说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古代堕落小说

发布时间: 2021-02-25 10:23:52

『壹』 有没有什么小说内容是比较堕落的

九脉修神
前部分写的很吸引人 只是后期有些退步 题目比较大 后期收尾有些匆忙 但整体还是很好的 值得一看
星辰变
给我的感觉就是看第一遍觉得很好但不是那种看完一遍还想看的小说
诛仙
看了还想看 继续看 还想看 我自己是弄了个珍藏版看了好多遍 无论情节安排 人物刻画 文笔 亮点 都堪称经典之作
鬼吹灯
很博大精深的小说 天文地理 牛鬼蛇神 八卦阴阳都有涉及 而且很有依据 堪称经典
琴帝
小三的巅峰之作吧 个人觉得比较让人觉得不舒服的就是有些啰嗦点了 看着着急 不过现在已经完本了 应该看的很舒畅 很不错的小说
虚空凝剑行 本人认为绝对经典 一定要看 多余的话不说 一看就知道
仙路烟尘
文笔很好 情节也不错
无极魔道
值得一看的小说
巫颂
开始觉得不是太吸引人 但越来越让人不可自拔 好看 就是结局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呵呵
以上都是已经写完的 还有很多都忘记了 感觉没这些好 当然还是有很好的 不过都比较老的书了
下面有基本正在写的书也还不错 推荐看看
至尊教父
幽默诙谐 曲折感人 主角的性格很有魅力 唯一不好的就是看不到盗版的 是我第一次花钱在网上看的小说 但我觉得值得我花钱看
绯色大陆
新书 还没写太多 但很有味道
盘龙
番茄新作品 目前觉得还不错 前面部分很好 最近有些不是很迷人 但已经算得上目前还没完本的书里的老大了
斗罗大陆
小三新书 很不错 个人还是很喜欢的 支持 值得看 小三的书看的挺好 人品好

『贰』 堕落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堕落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抄上传到网络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
这本书,是在自己情绪极度低落的时候动的笔,就在落笔的前一天,和真心爱着的女孩分了手。话是我说的,一字一句打在了屏幕上通过QQ发了过去,每敲一下键盘,心中都有刀割的感觉。不过现实就是这样,当你没法给心爱的女孩幸福的时候,又怎么能妄图得到爱的温柔。怀着这份压抑,我开始向键盘发泄,于是就有了《堕落》。
不到15天,写了大约10万字,显得非常仓促。如今卷二也算写完了,说实话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写了些什么,估计都是些垃圾东西,不过作为发泄心中的郁闷,它还是起到了一点少少的作用。
至于写书的目的,除了发泄情绪以外,还是为了找回一份自信,能得到少许的成就感,我也就满足。经过了太多的失败伤心之后,是需要一些什么让自己振作的。
写了这么多天,也有不少兄弟支持的留言,我看后心中是很高兴的,毕竟多多少少得到了一些认同。不过我也知道自己有多少斤两,你若骂一声垃圾,我也不会反驳。
至于这本书会不会TJ,我想是不会。这次……

『叁』 堕落小说

云轩阁去看看.那里免费或者上迅雷找找

『肆』 《《堕落》(长篇小说)》最新txt全集下载

《堕落》(长篇小说)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网络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
《堕落》——中国首部容青春成长与教育思考于一体的长篇小说,描写了校园内外发生的震撼人心的故事,表现了我国教育的困惑,进行了深层次的思考,发出了沉痛的呐喊。
打开这本书,青春的萌动、生存的挣扎、理想的追求、抗争的顽强、爱与恨的沧桑、情与欲的痴迷、善与恶的较量在你面前轰然展开。
肖峰、李华、兰晶、吴雪……在高考这一命运的重大转折战中演绎了一场场青春的绝唱;殷实、徐亮在他们如歌的岁月里诠释了现代爱情的童话;黄莉、高强、张勇陷入人生不堪忍受的历练。一个荒唐的天大的“玩笑”,重塑青年肖峰的命运。这绝不仅仅是肉体的堕落,更是精神的沦陷!
他们的故事令你笑、令你哭、令你怒、令你思、令你的心底深处爆发一次次惊悸的震动……
这不是一部令人颓废的小说,它的震撼力会令每一位读者振奋!
《堕落》已出版,出版稿更名为《对决》,这里有售http://shop35289982.taobao.com/
;
窗外吹来一阵凉风,肖峰打了个寒战。他缩了缩脖子,往上拉了拉……

『伍』 谁知道有篇叫《堕落》的小说

呃,是这个吗

『陆』 介绍一本关于堕落的小说!!!!!!

额..
七堇年的《澜本嫁衣》
这本书有些情节与你所知道的世界相悖。
但还是值得一看。

『柒』 求一部古代小说,男主是奸臣

奸臣当道》作者:堕落仙子

老鼠是害兽,习惯上叫它为害虫,是四害之一。
毫不谦虚的讲,在大兴王朝,提起我的大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原因无他,因为我是赫赫有名的奸臣之后,朝廷梁柱上旷古绝今的害虫!人称硕鼠崽。
我爹,自然也不必说了,硕鼠的名字打得叮当响,和我这个硕鼠崽一起,兴风作浪于风雨飘摇的大兴朝廷中。
奸臣怎么了?奸臣有什么不好?吃珍馐,穿千金,十八个暗影随传随到,走到哪,人家让到哪,多拉风!
忠臣有什么好?吃的有我好,还是穿的有我贵?有武林高手贴身保护吗?最重要的一条是,你的安全有保障吗?须知,朝代晚期的皇帝多为昏君,宠信的可多为我们奸臣!
嗯?你说什么?大声点!哦,你说忠臣?我呸!知道忠臣是用来干什么的吗?忠臣是用来当通敌叛国的史料的,是用给狗头铡注入新鲜血液的!
怎么,不信?我告诉你,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
不信就瞅瞅我爹,将近耄耋之年仍旧神采奕奕,吃香喝辣的活的多滋润!
什么?祸国殃民?
你给我闭嘴!你这个欧吉桑懂什么!正所谓天下之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国灭了这是顺应历史的发展,是正理!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还得感谢我们奸臣推动历史的进步呢!
得得得,你赶快闭上你的臭嘴,人家亡国的皇帝老儿都没说什么呢,你在这唧唧歪歪个什么劲!
………………………《奸臣当道》…………………………
西南王司徒绝:“奸臣,还不快滚过来伺候本王沐浴更衣!”
小世子司徒俊浩:“硕鼠崽,你敢放本世子的鸽子!说!昨晚去勾搭谁了!”
大兴首富莫子谦:“鼠崽崽,过来嘛!人家想要个小鼠崽崽玩玩,你就满足人家小小的心愿,好不好嘛——”
邻国皇子司寇殇:“离开?天儿,你未免也太过天真!招惹了妖魔还妄想着从妖魔身边逃开?天儿,你说这怎么可能?想离开,至少得等我腻再说!”
……
-----------------------------------

『捌』 女主堕落的小说

其中余下几个短篇,是王朔最初赖以成名的耍嘴皮子风格,对话绵密,幽默荒诞,痞气中透着对社会主流意识形态的解构。假如你看过冯小刚早期贺岁片,也喜欢,那你必然将对王朔的这几篇作品爱不释手。因为冯小刚的有两部电影几乎就是将文字画面化,而王朔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冯小刚的精神父亲。

『玖』 推荐几本很堕落的小说

夜鸢 倾尽缠绵 如果还想重口味一点 , 可以看 逃脱 九王一后 穿越之我是还珠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