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排行 » 都市之明星捉鬼系统类小说排行榜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都市之明星捉鬼系统类小说排行榜

发布时间: 2021-02-23 22:27:08

⑴ 都市捉鬼类的小说

九把刀的功夫
不是太飘
挺有意思

⑵ 关于捉鬼系统的都市小说

驱魔人,作者:枊暗花溟,很符合你的要求,写得也很不错,也很惊悚,里面的抓版鬼符咒咒语什么的权也写得挺像回事的~ 简介:人生如棋局,不过是场游戏,但如果你遇到的是接踵而至的凶局、诡局、危局、死局呢?丝丝入扣、层层揭谜,水底缠绕的长发、镜子前被剥去面皮的少女、凶厉诡异的“海豹人”、地下室里的莫名黑影......夏日里带给你彻骨阴寒。深夜读书,能听到的只有你“砰、砰”的心跳…………

⑶ 求捉鬼的后宫小说,是系统类的最好

我有个猛鬼女友模拟器,我家的女鬼超凶,每七天一个女鬼上门,都是抓鬼后宫的,楼主有没有其他好看的抓鬼后宫文呀,我们交换看看呀●▽●

⑷ 求好看的都市抓鬼类小说

《复活乱坟岭》
何除去巨蜥精,小孩阳阴以什么杠杆翘动身形千米的巨蜥精?山峪峰的灵心道长能否下山除妖铲怪,敬请阅读《复活乱坟岭》最后的十万精彩篇章!

《我跟爷爷去捉鬼》
十几年前,我跟爷爷捉鬼的经历。人跟鬼打交道有很多忌讳的,你都知道吗?

《国宝四部曲——西域奇宫》

一个普普通通的年轻人,无意中被卷入国际盗墓走私集团,他的命运一波三折、九死一生。而最后的结局又将怎样……

《诡盗双星(全本完)》
两个年轻人偶尔踏入倒斗摸金行列,处处惊魂,步步危机!五圣墓,五毒狰狞,千年灵物各显神通。苗疆妖蛊,诡异惊心,上古洪荒尽呈能。茅山尸宫,灵魅横行,恶斗尸煞心魄惊。散仙堂,勾心斗角,异物修真也争雄。九重天,步步危机,一步走错命归阴。此书虽写的是盗墓的故事,但却以探险题材为主,地下山谷、千年古墓、隐秘溶道、海外仙山,热带雨林等等足迹遍布,惊险刺激,奇物怪兽更是层出不穷。掺杂着中国古老而又神秘的苗疆蛊术、茅山法术、僵尸鬼魅、妖仙修真等等怪力神异。

《地狱游记之女酷刑》
擅长特殊化妆的著名化妆师沙龙妮,尤其在化死人妆更是炉火纯青,在化妆艺术上已经达到登峰造极的境界,从此怪事频生。
等沙龙妮醒过来的时候,才发现外面的世界已经变成了一座充满死气的乱坟谷,到处能看到绞食树上一个个吊尸,到处传遍鬼哭狼嚎的尖叫声,原来这是个穿胸、剖腹、铜烙、捆绑、板烧、开颅、挖胸、万箭穿身、砧板拖、断指、绞刑、杖腹、锯牙、剥皮、耕舌、啖眼、寒冰等等有千百种罪器酷刑地狱,在地府冥界里专门惩罚阳间的世人在生时曾造作种种罪行恶业,死后会有冥府里勾魂使者牛头马面和黑白无常拉着罪魂必堕地狱。
可怜的罪魂被夜叉恶鬼又打又骂先到阴阳界交簿厅报到后,在孽镜台前现出罪魂在生前种种作恶的情形,然后根据罪魂曾在阳间时作恶轻重情形受狱惩罚……
现在由到后来成为女酷刑的沙龙妮带你们去亲身经历幽冥地府里种种可怕的地狱,所以劝君诸恶莫作众善奉行,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只是未到。

红袖添香中文网..

⑸ 推荐一些都市、系统、明星之类的小说,最好是男主角

明星养成系统,都市之升级学生,重生之我在升级,娱乐派,韩娱攻略,武道之功夫巨星

⑹ 求推荐几本都市灵异 捉鬼的小说,

《最后一个道士》
《麻衣神相》
《捉鬼公司》
《六相全功》

⑺ 求都市明星类小说

1重生娱乐圈,2钻石隐星妻,3重生之男神,4爱与哀愁,5我的美女娇妻,6这个明星来自地球,7与萌娃的文艺生活,8蹭出斤综艺男神,9华娱之白金年代。

⑻ 求好看的都市明星类小说

重征娱乐圈、巨星不落

⑼ 好看的都市捉鬼小说排行榜前十名

好看的都市捉鬼小说排行榜前十名:《十恶临城》、《了事人》、《恐怖邮差》、《青叶灵异事务所》、《吃鬼的男孩》、《助鬼为乐系统》、《最后一个道士》、 《麻衣神相》 、《捉鬼公司》 《六相全功》。

1、《十恶临城》

《十恶临城》作者是言桄,目前还在连载中,主要讲述了十恶迭起诡谲渐生,轮回万年,命盘再启。三道六界,人魔相抗。杀生、偷盗、淫邪......黑云临城之际,谁来扭转乾坤?

2、《了事人》

《了事人》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玄幻小说。作者是陈丹水,连载中。主要讲述了主角本是个平平凡凡的快递小哥林祥,却误入冥王的地盘,一边修灵,一边降妖伏魔,共创美好未来。

5、《吃鬼的男孩》

《吃鬼的男孩》是作者恐怖的阿肥所创作的恐怖惊悚小说,在起点中文网首发。主要讲述了人类的心性与灵魂相连接,心中负面情绪的扩大会使其灵魂变异,不得前往狱间转世,而是留在滞留于人世,化为凶鬼,恶鬼危害人间。

⑽ 推荐几本都市抓鬼完结小说。

民间风水怪谈
阴阳抓鬼人
老兵诡事录
鬼磨坊
蝴蝶公墓
苗疆蛊事
百鬼夜行
阴阳先生
最后一个阴阳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