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免费阅读 » 龙凤沉筱之小说阅读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龙凤沉筱之小说阅读

发布时间: 2021-03-16 20:04:33

A. 沉筱之的小说龙凤txt下载!

已传~~~链接: http://pan..com/s/1i3rDevV 密码: l9pe

B. 急求沉筱之的小说,沉筱之全集,包括《龙凤》、《公子无色》、《一色春》、《小江山》

您的回答会被数十乃至数万的网友学习和参考,所以请一定对自己的回答负责,尽可能保障您的回答准确、详细和有效

C. 求龙凤txt沉筱之【完结+番外】

已上传

满意记得采纳哦

D. 《龙凤》沉筱之的第30章以上,哪里可以看到百度文库也没有额.......好生伤心。

要不你留个邮箱,我发给你

E. 《《龙凤》沉筱之》txt全集下载

龙凤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网络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龙凤作者:索妮雅人物介绍(慢慢更新中)更新时间2004-8-25 18:17:00 字数:1028姓名:圣凤 灵娜年龄:1000岁种族:神圣职业/身份:圣灵法师/圣凤女本故事主角,空界的圣凤女,虽然外表美丽且坚强,内心却十分孤独和脆弱。空界“三灵三梦”之一。姓名:圣龙 灭年龄:1000岁种族:神圣职业/身份:圣战士/圣龙子故事男主角,空界的圣龙子,外冷内热,用情很专一,虽然转世,却仍然爱着灵娜。姓名:雷 灵樱(风 灵樱)年龄:1100岁种族:天使职业/身份:召唤师/灵娜的侍卫风樱花之女,原来有一个和睦的家庭,可是却被鬼魅,也就是卡娜缔儿破坏,所以非常恨她,后来辅佐灵娜,空界“三灵三梦”之一。姓名:灵达·灵年龄:1000岁种族:守护神圣职业/身份:圣灵法师(大主教)/大祭司长灵娜最信赖的姐姐,儿时父亲离玛雅而去,所以只依稀记着父亲,不喜欢成为神职人员,所以放弃神官一职,成为魔法师,可是最后仍然为了母亲,放弃了她的魔法之道,重新成为大祭司长。空界“三灵三梦”之一。是个有摄影和占卜天赋的人。姓名:雷 梦玑(风 梦玑)年龄:900岁种族:天使职业/身份:召唤师/灵娜的侍卫风樱花之女,灵樱的妹妹,和姐姐一样恨鬼魅,后来与姐姐一同成为灵娜麾下的圣灵魔师,空界“三灵三梦”之一。姓名:梦林·灵年龄:900……请采纳

F. 沉筱之的《龙凤》结局什么,请简略回答,谢谢,鞠躬,撒花。

结局就是英景轩让人都误以为景枫已亡故,然后男主也就是景枫向女主走来,放弃了天下。
六月沄州,小桥流水飞花。
垂柳轻拂水岸,木槿如雪开了一簇又一簇。
英景轩扔给我一个住址,便自个儿上茶楼里喝茶了。
我寻着那住址,穿过窄水巷,穿过青石弄。一路人世杳杳,红尘沾衣。
有座宅子的篱笆墙很旧了也不曾翻修。屋畔种了十里青柳,木槿悠悠。门前有只灰猫走来走去,一如当年的可可。
我抬起头,见黑木门吱嘎被推开,迎来满院的风像承载了多少年的故事。
有个青衣男子朝我走来,熟悉的眉眼,如初的深情。他立于柳下,与我道:“这些木槿和柳树,我家娘子很喜爱。我来沄州后,费了些心思为她寻来。她曾经与我说,槿柳花朝开暮死,如缘分不过是朝华一瞬,我却一直不大相信。”
他静静地说着,朝我笑了,带着多年前的傲气,带着多年后的沉敛,“眉儿,轮回兜转,你还是回到了我身边。”
这一刻,我心底忽地忆起他曾与我说的话。
——槿柳花虽是朝生暮死,但却生生不息地盛放。每一次凋谢,都是为了明日璀璨。而缘分亦是如此轮回不灭。
我怔怔地看着他,终于也笑起来。
我点了点头,道:“万水千山,岁月久长。”
结局很暖。

G. 求沉筱之的《龙凤》txt

H. 龙凤txt沉筱之

附件已上传,请采纳。♪(´ε`)

I. 求沉筱之的小说

一色春
-
作者
:沉筱之
一刀惊春-作者:沉筱之
公子无色-作者:沉筱之
小江山-作者:沉筱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