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免费阅读 » 终是过错小说在线阅读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终是过错小说在线阅读

发布时间: 2021-03-16 15:39:22

A. 过错电子书txt全集下载

过错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网络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
残月如刀,漆黑的夜空犹如泼了一团浓烈的墨汁,静谧而安详。一阵晚风徐徐吹来,让人说不出的舒服。
一条窄窄的小巷从前方不远处蜿蜒而来却笔直地纵深而去,仿佛一把利剑兀地刺入黑暗之中将黑夜狠狠划开。这条小巷子叫园林巷,因其尽头有一处占地颇广的林子而得名。
此时已是半夜十分,路上行人甚少很是安静。一条黑影慢慢走着,昏黄的路灯将他的身影渐渐拉长,压短,之后再拉长。班驳的树叶被灯光穿透,往地上铺洒开来,被风一吹摇曳不停,仿佛群魔乱舞一般。
张天如往常一样,下了班之后从这条巷子回家,边走边琢磨着晚上的那个案子:天华小区B座405,406,407,408的业主想要在他这分别购买一套音响,看能不能把他们绑在一起做了。额!不要误会,是绑在一起做团购。享受团购的优惠折扣。
张天是一家音响店的销售人员,今年二十四岁,做这行有两年了。不过一直没有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大单出来,属于高不成低不就的半吊子水平。如果这次这四套能够做成,再加上这个……
应该是你需要的吧

B. 错过过错电子书txt全集下载

错过过错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网络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
郁洁万万想不到,和徐子默的见面会是这中情景。
她的身边坐这公司里最急于把自己清仓出货的二十八岁高龄职业女性余琳,此刻余琳满面春风的说个不停,看来对她的相亲对象柯先生颇有兴趣。而徐子默,冷冷的看这她。
郁洁感觉口干舌躁,心里跟打鼓一样。
她怎么也想不到老天爷会给她开这样的玩笑,让她在相亲宴上碰到自己离婚三年的“前夫同志”。世界上再也找不到如此尴尬的巧合。
饭局在一家欢喜一家愁的景况下度过。余琳和柯先生谈笑风生,看来极有发展前途颇为光明,郁洁坐立难安,度刻如年,徐子默犹如老僧入定,目光自打郁洁身上后就不曾转移。换着三年前,郁洁恐怕还会笑意盈盈和他对视,以勾引之名观察对方眼皮几时眨一下为实,结果在他每次眨眼前郁洁已被抛在了床上。
郁洁无奈的叹了口气。
其实,徐子默是个万里挑一,不,是十万,百万,千万里挑一的好男人。年纪轻轻就是市里第一人民医院的脑外科第一把刀,长相达到使女生尖叫的程度不下于古天乐。平……

C. 《过错》井然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过错》井然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网络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
只能听见呼呼的风声从耳边刮过,呼吸越来越重,再也跑不动了。
叫骂声越来越近,终于被追上...衣服被一件件撕碎,无数粗糙的手涌过来,手被压制着动不了,一直以来引以为荣的功夫也使不出来...
声音似从地狱传来“你从来就不是我的朋友,我最恨你的骄傲,今天我就让你看看我如何把它踩在脚下。”
如何哭喊都没有回应,如何求饶都没有效果,狰狞的笑容如魔咒让人不得超脱...
“滴滴滴滴”
突然闯入的声音,打破了清晨的梦魇。睁开眼,一时不知如何反应。半响,闹钟再次响起,才打断了她的呆滞。对着镜子摸着陌生又熟悉的脸,很久才终于相信自己已经离开了绝望。看了一眼时间,暗道不好,要迟到了。
急急忙忙赶到办公室,不禁无奈地抚额。这个孟飞又给自己买早餐了,不知道菲姐...“姜岑,我要的文件呢!怎么搞的还不送过来!哟~还没吃早餐啊,上班了啊!”...又来了...
下午孟飞去卖场调研去了,没法来烦她,经理菲姐也没怎么呵斥自己,周遭安静了不少。听着键盘敲击……

D. 《《错过·过错》梦希望》最新txt全集下载

《错过·过错》梦希望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网络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
——狐狸啊,我们分手吧?
正值一月,阳光却刺得仿佛要渗入骨里。她的世界忽冷忽热,终于承受不住崩塌下来。
少女噗嗤一声笑了,凄惨的点了点头,“恩,好。”
为何她心脏在那一刻收紧了呢,她明明知道自己也会有这么一天。她明明就知道。
可是,正因为知道,所以这些日子一直因为等待今天而不安着么?
“噢?不愧是狐狸啊,果然不像别的女孩一样纠缠不休。恩,我就喜欢你这一点。”阳光迎着男孩笑着弯弯的眼角,甜美爽朗的笑容依旧。只是没有了以往眼神中那一份热情。
“你这小子,都分手了还说什么喜欢。”仓透凉强做坚强的大力拍了拍男孩的头,男孩嘟起嘴:“你干嘛啊,这样拍会长不高哎?”
“那就多喝牛奶嘛。”仓透凉揉了揉男孩本就有些糟乱的碎发,无视男孩一脸矮子就是长不高啊怎么办的自卑表情。低下了头。
恩宠啊,真城恩宠。你这算什么?为什么明明分手这种残忍的话你也能笑着毫不在意的说?你这样让我怎么怨恨你,你这是犯规啊。
“有新喜欢的女……
免费的,直接下载就行

E. 《[特殊传说同人]永不重复过错》镜L緂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特殊传说同人]永不重复过错》镜L緂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网络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
[打开时请确认周围没人,不然后果自负~~~——可可*]
漾言看着手中包扎精美的手掌大小的盒子……上贴的纸片,有些胃疼。
现在漾言已是高中生,但即使他和前世一样没有改变中小学,和喂鱼……不对,是卫禹做朋友,但在决定高中时,还是纠结了一番。
就算他对曾今美好的回忆和友情不舍,但他真的赌不起。
就算没有恨过任何人,但他真的不希望重复同样的伤害……
虽然知道自己当初遇到的,是多种未来中的一个;虽然知道那本《特殊传说》中的结局,同样是多种未来中的一个;也知道,蝴蝶效应是很强大的……
可即使明白这一点,比起上上世他不再是弱小的人类,但根深蒂固的懦弱还是让漾言无法狠下心重来。
为此,可可还说了漾言一顿,因为可可很希望漾言能从那段黑暗的过去中走出来。当然,可可主要是希望看到JQ的。
想到可可最后的那句JQ,漾言就一阵无语。
他上上辈子真的和学长没有任何见不得人关系啊!!!!!
所以说,在LL的几位腐女的渲染下,漾言虽然变了很多……
应该是全本了

F. 爱之过错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爱之过错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网络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
这是宁宁第一次写文,没有传统的人物简介,亲们如果不习惯电话,也不要不看哦,宁宁写的真的很认真,请亲们给宁宁鼓励,推荐+收藏+评论,宁宁谢谢了,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你们的支持是宁宁写作的动力哈!么一个~~~~~~~~
“小寒,把明天的工作行程全部都取消掉。”一进别墅就把自己扔进沙发。
“韶妍,为什么啊?”小寒不解的问。
“明天是清明节,我想去看看爸爸妈妈,外公外婆,”我闭着眼睛蜷缩在沙发里。
“嗯,好的,看我金牌经纪人—宁小寒吧!”
宁小寒--
铁到不能再铁的死党,因为一次去她家吃饭,她爸爸(宁启鸿,著名导演,金牌制作人)看重了我的气质,长相,声音,决定包装我成为一名新生代实力兼偶像歌手,此后,她就成了我的金牌经纪人,人长得傻乎乎的,是个人来疯,对帅哥特别感兴趣。
一起床,天就开始下雨,淅淅沥沥的,给人一种烦躁的感觉。独自开车除了小区,手机就开始不安分的震动起来。
“喂,小寒。”
“韶妍,你去看叔叔,阿姨,需……
有问题再找我

G. 《过错》txt全集下载

过错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网络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
过错
作者:天空雪舞
第一章 俗套的“英雄救美”
更新时间2009-5-13 16:35:16 字数:3936
残月如刀,漆黑的夜空犹如泼了一团浓烈的墨汁,静谧而安详。一阵晚风徐徐吹来,让人说不出的舒服。
一条窄窄的小巷从前方不远处蜿蜒而来却笔直地纵深而去,仿佛一把利剑兀地刺入黑暗之中将黑夜狠狠划开。这条小巷子叫园林巷,因其尽头有一处占地颇广的林子而得名。
此时已是半夜十分,路上行人甚少很是安静。一条黑影慢慢走着,昏黄的路灯将他的身影渐渐拉长,压短,之后再拉长。班驳的树叶被灯光穿透,往地上铺洒开来,被风一吹摇曳不停,仿佛群魔乱舞一般。
张天如往常一样,下了班之后从这条巷子回家,边走边琢磨着晚上的那个案子:天华小区B座405,406,407,408的业主想要在他这分别购买一套音响,看能不能把他们绑在一起做了。额!不要误会,是绑在一起做团购。享受团购的优惠折扣。
张天是一家音响店的销售人员,今年二十四岁,做这行有两年了。不过一直没有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大单出来,属于高不成低不就的半吊子水平。如果这次这四套能够做成,再加上这个月已经做了的那两套,那么这个月的销售就可以突破十五万大关了,这个成绩也就很可观了。
“哎,不好办啊,团购的话要打折,那就没有原价奖励了,也是近千块大洋啊。可要是不给做团购的话,405的汪总很可能会等房子弄好了再提货,反正他也不急,那这个月的十五万任务大关可就悬了。”张天心里暗……

H. 《没有相遇是过错》txt全集下载

没有相遇是过错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网络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
“认识?妈你没有骗我吧!”一向安然的她此刻是真的有些招架不住了,认识的人相亲?怎么都会觉得怪怪的吧,脑子有片刻的茫茫然,终于张开那不可思议的唇瓣问道“妈,他——叫什么?”
“等我告诉了你他叫什么,你还会问他家是哪里的,在那个学校上的小学,在哪里上的高中,在哪里上的大学,等我说完了估计天都要黑了,况且我还不知道,得了得了,快走吧!”再一次抬头看了看墙上的钟,催促道“再不走都要迟到了”
安静被母亲稀里糊涂的推出门,呆呆的还不知道要怎么去迎接这一场毫无预料的,却又在情理之中的相亲
望了望被关上的门,转过头再一次望了望那一眼望不到头的遥远街道
无奈的感觉伴随着一种无以言语的微微的疼,在胸口蔓延开来
不知道,为什么会感觉心有些麻麻的微微的疼,是它在抗议吗?是它还在自己编制的牢笼里走不出来吗?
凝白如葱的手,抚上胸口偏左边的位置,那里在不安的跳动着却又带着一种莫名的执拗
嘴角漫上苦涩的笑意,终是迈开步子向……
应该是全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