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免费阅读 » 冷夜全部小说免费阅读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冷夜全部小说免费阅读

发布时间: 2021-03-16 13:47:43

男主角叫冷夜的小说叫什么名字

校草少爷难侍候

② 冷夜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冷夜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网络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
小说的前面10万字左右全部是高三时所作,文字难免青涩。
虽然略有修改,青涩印记却没有淡去多少
自己想了很多,最终还是下定决定开始发表小说
曾想过重新书写,让文章看起来成熟点
但是这样难免毁灭了高中上课写小说的美好回忆
所以思前想后,最终决定把当时所写的东西基本原封不动的呈现给大家
第一次开始连载···
最终如何也未知
只希望有朋友能喜欢
伯牙、钟子期一人足矣!
小说已经上传将近一周了,虽然现在还是默默无闻,但是还是要感谢那些一直支持小夜的朋友,写这篇也是为此。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武侠梦
《冷夜》就是小夜高三时期的武侠
用自己的文字写自己的故事
感谢在这个时期一直支持小夜的朋友
谢谢!
序言:
世间万物都乃循环相生相灭,自盘古大神开天辟地,伏羲女娲造人化物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尘世万物都开始追寻上古大神们留下的法典和道术。他们或为寻求生命真谛或为修
炼长生不老之术,总之为着不同的目的,上演着一场沿袭千年,……
请采纳

③ 夜冷独香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夜冷独香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网络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
番外版:
杯光交错,香权风缭绕,内室一片娇声笑语,各色的靡丽娈童真情假意地推杯换盏,嗓音绵软,绮丽无双。这其中,任一个容色妩媚也胜过桃花三分。这令人艳羡的主角,不时地对身上正倚着的美貌娈童上下其手,引来一片娇声的嗔怨,气氛迷离而颓唐。那个老鸨口中的王大人,满目淫光,更加显得那双如鼠般的三角眼愈加面目可憎。目光不经意扫到一个天青的衣角,心下轻轻一颤。那不是他。那个温温而笑却永远固执的人。他甚至无法想象那样一个活生生的人就已经不在了,如同他的话语永远如斯飘渺,“都是太轻的命呵。”泼辣爽利的老鸨在他死时也曾奇异地叹息。他笑。他甚至有点羡慕他,能够死去得那么决绝,或许,是有一个可以令他为之去死的人。
青瓷,青瓷。那个喜着青衫的温和少年。他就那样死去了。那么纯净的人,任凭污秽的菱纱缠绕在他干净的脖颈上,牙关紧闭。那如同王维笔下水穷云起之美的容颜,看不到那双并不潋滟却时时闪烁着光泽的浅浅瞳眸。他爱上了一个……

④ 冷夜流星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冷夜流星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网络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
我站在一个年龄与一个年龄的交点,俯视仰视我前前后后的十年,任寂寞将我托起,随时间穿越记忆底层的每个空间。————砂子本书由潇湘小说原创网首发,转载请保留!
我叫砂子。
我喜欢这个名字,也喜欢关于这个名字的解释,萧寒说我是一把戈壁滩流动的砂子,只能去靠近感觉而无法被人把握。
萧寒是个卡通男孩。冷峻的脸,亮且深邃的瞳仁,很精神根根竖起的头发,一米七六的身高配一身连专业健美师都羡慕的肌肉,不仅连女生,男生看了都会感叹不止。我常去想:这么有个性的男孩应该有很多女生追吧,然后就看见萧寒嘴角神秘的微笑。
我呢?对着镜子我总能看见被及嘴黑发遮住的麻木的脸,萧寒说我长得很节约,我脱掉衣服会露出一排搓衣板般的肋骨。一米七六的身高简直就是老天对我开的玩笑,我永远忘不了秋风狂刮时,身旁读小学的小妹妹紧张的表情,我说小妹妹这风有刮得这么可怕吗?她说大哥哥我怕你被风吹倒压到我。我晕!
不知该如何描叙我眼中的萧寒,他是……

⑤ 男主叫冷夜的总裁小说

没看过 有一个男主养了一条蟒蛇是为了看它能懒到什么程度的,是古灵写的

⑥ 冷夜冷血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冷夜冷血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网络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
冷夜冷血
作者:凉风又小雨
第一章 张家
更新时间2011-9-7 10:17:07 字数:3386
远远的就能望见一大座古宅,坐落于半山腰,萦绕着迷蒙的烟雾,四面环青山,一碧绿小溪圈围而过,好一处仙境住处。不知何许人家由此福祉?
“小唯,累了吗?”时髦女郎低头关切的问她牵着手的女孩。
“不累。”小唯一边答道,一边用左手把她汗湿的青丝往后面拢了拢。
“我们的小唯真乖!”旁边一身飘飘古长袍的男人说道,他的年纪看不甚分明,当小女孩的父亲显老了,当她爷爷又没那么年轻。他又抱怨道:“跟老四这头犟牛就是没法说。我和他谈过上百次了,让他修条路上去,他不干。我说不然我出钱,他也不干,任你说破嘴皮都徒劳无功。搞得每次来他家,都得从山下走到半山,我这把老骨头都快散架了。现在还累着了我的宝贝孙女,真是该死。孙女,呆会,我替你出气,说道说道这头犟牛。”看不出这个男人如此雄健英姿,竟真得已为人祖了。
未经人事的小唯疑惑不解的问道:“我们不是去拜访张爷爷吗?哪里又蹦出头犟牛?”
“哈哈”男人仰天长笑,轻轻抚摸着她的小脑袋瓜子,“我的傻孙女哟。”时髦女郎也被女儿逗得莞尔一笑。
小唯瞧俩人这样笑,恍然大悟过来,惊讶的张着老大的小嘴喊道,“哦,犟牛就是张爷爷,张爷爷就是犟牛啊。”
女郎摇了下小唯的手,轻叱道:“不要胡说。”说着却又想起自己和素琴在背后也‘犟牛长犟牛短’的叫着张叔叔,忍不住别过脸去偷……
应该是你需要的吧

⑦ 小说《冷夜的人生》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小说《冷夜的人生》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网络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
来北京后,苏格先在女孩家住下。在朝阳区吧?很旧的楼了,有暖气,温热的气流因了锈迹斑斑的暖气片疏散,待房子里,身体常哆嗦着。他是第一次在冬天来北京,他没料到北京这么冷。通常女孩上班后,他闭眼摸索着手机,机械地拨号。等号码连续拨上五十遍,等五十遍“此号已注销”的提示音滑过,他才睁开眼,戴上眼镜,犹豫着从沙发上爬起。窗外有几棵老槐,槐上群鸦嘎叫,叫得这冷愈发黑亮,似乎随着阳光的枝条漫烁,寒气反更为彻骨。
女孩通常起得早。女孩和他住一个房间。她睡双人床,他睡沙发。似乎怕打扰他休息,女孩起床时总是猫悄猫悄的。女孩本来就瘦,走在水泥地板上如羽浮游,即便如此,每次女孩起床,他还是轻易就醒了,只不过醒了的他保持着睡眠的姿势。女孩喜欢光着脚去洗手间。他常常忍不住要叮嘱她,那样会受凉的,地板这么潮,这样的不小心往往会导致感冒。可每次他都没吭声。也许,他很愿意看到穿着睡衣睡裤的女孩走路。她的脚通常随着猫步在肥大……

⑧ 有谁看过男主叫冷夜女主叫离阡陌的霸道总裁小说,内容



作者: 枕边人

简介:

一场无故的灾祸让杨宵卷入到了巨大的阴谋旋窝之中,来到的异世界,这里有魔法,陷阱,女神,还有杨宵想象不到的奇妙旅途,且看魔如何来临这乱世之祸。

⑨ 冷夜的人生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冷夜的人生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网络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
冷夜的人生
作者:康妮
第一篇
更新时间2004-7-26 16:17:00 字数:1674
来北京后,苏格先在女孩家住下。在朝阳区吧?很旧的楼了,有暖气,温热的气流因了锈迹斑斑的暖气片疏散,待房子里,身体常哆嗦着。他是第一次在冬天来北京,他没料到北京这么冷。通常女孩上班后,他闭眼摸索着手机,机械地拨号。等号码连续拨上五十遍,等五十遍“此号已注销”的提示音滑过,他才睁开眼,戴上眼镜,犹豫着从沙发上爬起。窗外有几棵老槐,槐上群鸦嘎叫,叫得这冷愈发黑亮,似乎随着阳光的枝条漫烁,寒气反更为彻骨。
女孩通常起得早。女孩和他住一个房间。她睡双人床,他睡沙发。似乎怕打扰他休息,女孩起床时总是猫悄猫悄的。女孩本来就瘦,走在水泥地板上如羽浮游,即便如此,每次女孩起床,他还是轻易就醒了,只不过醒了的他保持着睡眠的姿势。女孩喜欢光着脚去洗手间。他常常忍不住要叮嘱她,那样会受凉的,地板这么潮,这样的不小心往往会导致感冒。可每次他都没吭声。也许,他很愿意看到穿着睡衣睡裤的女孩走路。她的脚通常随着猫步在肥大的碎花睡裤里伸缩。她的脚白,瘦,偶尔他窥到她脚背上青色血管蠕动,然后是她粉红的脚掌,粘着水泥地面上的纸屑,或者一缕两缕的头发,起起落落。然后,他听到女孩唏里哗啦小解的声响,在马桶轰鸣中,女孩小声地、反复地哼唱着《欢乐颂》。也许,在女孩看来,每天从睡梦中安全地苏醒,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他倒是没想到会和女孩同居一……
应该是全本了

⑩ 冷夜恋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冷夜恋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网络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
正文 回来寻爱1
机场…
(这就是凌的家乡?也不怎么样!)当泯从下飞机时,就有许多人向他望去,身边跟这两个1.85左右的黑西装保镖,在加上他那男女通吃的脸蛋(白皙的瓜子脸墨绿而又深邃的丹凤眼,亚麻色的碎发,细碎的在风中飘扬,樱花般的唇色相比男生肤色又显得偏白的皮肤,180以上的身高,宝石鼻钉和耳钉又让他原本妖魅的脸上增添了一丝狂野,穿着得体的黑色休闲西服,手上一枚黑金闪闪的戒指更显示这非凡贵气)想不引起人注意都不行。
“老公你看他好帅啊!”某个花痴妇女眼冒桃心。“切,哪里帅了,不就长一个女人样吗?该死的,回去回去了,不要在这里丢人现眼”某丈夫气得牙咬咬硬拖这妻子走。“不…”话还没说晚便已经拖走了。(幽:泯你看看你,因为你搞不好会离婚。泯:哦,是吗?真想看看。幽:…)
“去泞源”泯冷冷地说。“是”说完便开着黑色的法拉利走了。
泞源…
站在泞源的校门口,泯抬头眺望,偌大的金色泞源学院镶嵌在学校大门最顶端,呈现……
免费的,直接下载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