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免费阅读 » 溺爱小说在线阅读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溺爱小说在线阅读

发布时间: 2021-03-16 11:35:48

『壹』 溺爱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溺爱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网络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贰』 求《溺爱:宠你宠不够》全文txt~

给你网盘的链接下载吧,方便快捷 望采纳 需解压

『叁』 溺爱电子书txt全集下载

溺爱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网络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
频频环顾四周,眼睛都感觉有些发酸了,终究还是寻不到他的身影,没有了他的聚会,与我又是何干?芝兰心里纳闷着,伸手优雅的拎起盛有红酒的高脚杯,向席上的朋友欠了欠身,说着到外头透透气,就径自走向后花园。好奢华的房子,方剑的家,房地产的大少爷。
古木夕羊淡紫上衣配白色百折长裙,达芙妮细肩高跟鞋,新烫的卷发……所有的盛装都该给谁看去,如若他不来。他不来,热情的邀请,为的只是想重温从前的班花,从前的扰乱他们心腔的容颜么?他不来,他们这么的举止,只是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这么的状况,教人如何表现欢喜的颜色。芝兰为自己的冷淡开脱。
7年了,7年不曾相见,他该是肥了瘦了黑了白了呢,以为今天终于能见着面,终于能让他看到今天自信满满的,光彩夺目的自己。可是,他不来,他都将不曾知道,为他而作的努力,为不落后于他的努力。记得7年前他宽厚的背,他的味道,还有麦当劳靠窗的那个位置。每次经过,她都会瞧一下靠窗的那个座位……
有问题再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