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免费阅读 » 自此风月不相逢小说免费阅读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自此风月不相逢小说免费阅读

发布时间: 2021-03-16 08:47:47

Ⅰ 完结言情小说免费阅读

看看这几部我这段日子在红袖添香经典小说站上看过的吧..我觉得还不错的
《甚嚣尘上》文 / 许氏齐
查小丕,一个在男人的世界里一争高下的第二眼美女,倔强的近乎偏执,但偏偏就是讨男人偏爱。她一心想着如果爸爸收养的哥哥是那个前世用自己的衣服给她裹尸的男人,那么都森就是那个不忍心看她弃尸荒野,亲手埋葬她的第二个男人。
她不是不知道“门当户对”意味着什麽,可她偏偏要为自己争取“门当户对”的资本,她那黎明前的曙光只有坚强的人才能看得到的信念感染着周边的每个人。
我愿意为这个女孩哭与笑,愿意与她同奋斗,共进退,直到生命的尽头,这会是查小丕生命中那个最重要男人今世的誓言吗?
《天堂,天堂,泪》文 / 伴珍
罗莲,聪明漂亮,为了不在夫家人面前低声下气,拒绝了大律师的求婚,准备等一朝功成名就后再班师回朝,却发现大律师在外面另有女人;周水蓉,妖娆能干,在被花心中年上司骗身骗心后痛定思痛,终生不认爱情只认金钱,为嫁入豪门她费尽苦心;谢雨菱,姿色平平,她深爱着英俊含蓄的外科医生,却有潇洒倜傥的台湾富少对她穷追不舍。
《爱的裂变》文 / zb_20070714
一个盛夏的晚上,因家中有远方来的客人,姐夫陪客人喝酒到很晚。
客人当晚在我家歇息,就在我姐姐房间里。
而姐姐和他就来到了我的房里,姐和我睡一张床,他则躺在床边的竹席上。
不知什么时候,我在迷糊中感觉一只强劲的手,紧紧地抱住了我的腿,并向下拽着……就这么“一腿子”,竟演绎为一段孽情,发生了一系列的悲剧……
《坐拥资深妖孽》文 / 吾家似锦
因为多事摸了一下玉佩,便华丽丽的穿了。方瑾晞至今还纳闷,这么恶俗狗血的桥段,怎就发生在她身上了?
初来,便遇到了一位城府颇深的腹黑弟弟,进都,又碰到了一个扮猪吃老虎的妖孽狐狸,入宫,还惹到了一尊酷爱动手动脚的霸道王爷,美人佳丽比比皆是,似乎还都与自己为敌,这穿越的,容易么我!
“方瑾晞,你这样招蜂引蝶,我可是会嫉妒的!”某男在耳边吹气。
等等!这句话,她真的不只听一个人说过啊!
宫闱之中,城墙之外,到处,都是勾心斗角;桃花树下,三生石前,与自己缘定三生;再相遇,那高高金銮殿之上,又是否,还是原来那将自己木头做的心如白蚁般慢慢腐蚀之人?
这兜兜转转之中,最后变的,到底又是谁?
《生如夏花》文 / 秋冬子
他说,文章很好。只是情节依旧不是很曲折,所以无法圆满。我说,是的。我写的文一般都很少有曲折的情节,里面更多的是一种平白的内心直叙。或者说本身并不构成文,只是一些凌乱片断的拼凑。
这篇文,起初只是一个自我的设定。好像一个圈套,里面有沼泽。我心甘情愿的陷在里面。所以完成的时候。很早。是2003年。而半年前,朋友偶然的提起这文。说了很多他的看法,其中有涉及人性的思考。于是决定重修。亦给自己一个圈套,如此。再次跳进去。义无反顾。
《凝香成忆》文 / 天下尘埃
她诞生在红梅怒放的雪日早晨,和他相会也在雪日的早晨,可是,命中能为她带来吉祥瑞兆的红色,却不合时宜地灼伤了他的眼。从此以后,他们一再地错过,直到生命的终点……
他喜欢她的天真烂漫,却始终进入不了她的眼睛,一切都证明,他就是那个带着天印之记的男人,注定是她可以偕老的丈夫,可是,突如其来的一场战役,毁灭了一切……
她是个克夫的女人,他是个克妻的男人。他们,最终还是被命运绑到了一起……
谁可以唤出那个深情的名字“心心”?谁能够符合上天开出的三个条件?谁可以用爱,解除她命运的诅咒?让她的生命,似红梅怒放无惧风雪严寒……
《芙蓉颜色》文 / 小鱼大心
芙蓉,一日内可变化出三种不同的色彩,早晨花朵是洁白的;到中午则慢慢变为艳粉;傍晚又转为深粉。就像我生命中出现的三个男人,可谁才是最后伴我装点一生的那抹色彩?
一位男子,倾国倾城,穿越杀手。
一位男子,温柔如水,隐藏身份。
一位男子,霸道独权,地下苍龙。
一位男子,皎月嬉笑,情有独钟。
不简单的人,创造的简单爱情。
强烈推荐。以上在红袖添香经典小说站上基本都写完了的~~~。
《骑单车》文 / 轩公子
池央毕业之际,友人背叛,爱情远去,工作无门,幸得贵人相助,得以生存,独自奋斗过程中,几经磨难,她找到能给予幸福的人,怎料世间太多无奈·····
《天使之殇》文 / 我的雪
青青校园里,留下了他们美好的青春往事。她爱他,他也爱她,他说,她是天使。
可是一次意想不到的事情,却让他走上了不归路。她从此生活在对他的思念里。
毕业了,她依然生活在他的世界里。尽管有一个人那么深深的爱着她。最终,她还是错过了一份真爱。
当她选择了独身,准备就这样终老一生时,她却遇到了一个相貌酷似初恋男友的他,她很快陷入了和他的恋情。

Ⅱ 言情小说免费阅读让泪化作相思雨

《让泪化作相思雨》

引子

天空中飘下了今年的第一场雪。在韩国有一个传专说,在第一场雪的属时候和喜欢的人约会的话,就会陷入爱河,永不分离。只是,往往命运会故意让有情人尝尽苦头才能相遇。

这是冬天最迷人的时刻,飞舞的雪花和美丽的传说,将平凡的世界装点成浪漫童话的舞台。出家门的时候还是零星散落的雪粒已经变成漫天的鹅毛,像情人间的誓言,绚丽却不真实,落在地上就消失不见。年轻的女孩子开心的转动着身体,用手心接住空中的雪片,以为抓住了爱神撒下的爱情种子,冻红的脸蛋可爱极了,极具鲜活力。

我看着走在我身边的拓拓,这究竟是三年前的他,还是现在的他?是我恍惚了,还是老天怜悯我,让时光倒流,回到了从前,回到单纯的我,单纯的爱……



Ⅲ 现代言情小说免费阅读

1 结婚晚点名 都市言情
2 新妻不受宠 都市言情
3 神秘老公不见面 都市言情
4 黑总裁的倔强女佣 都市言情
5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 都市言情
6 优雅首席的亿万娇宠 言情小说
7 隔云勿相望 原创
8 总裁的女人 都市言情

Ⅳ 绵绵相思醉古今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在盛世书屋功/众浩就可以看啦,输入书名即可阅读全文

节选:林若内尔从地上爬起来,慌慌张张容的往外跑去,她要逃走……

一旁的慕思雨仿佛一眼看穿了她的心思,连忙走上前,拦住了她的路,“若尔,你没事吧,这么晚了,你要去哪里啊?”

“不要你管!”林若尔不想和她纠缠,只想尽快离开,几乎没有丝毫犹豫的推开了拦在面前的慕思雨。

原本不过是轻轻的一推,下一秒,就听到一声尖叫。

“啊,好疼……”

林若尔惊的回头去看,就看见慕思雨无力的往旁边一倒,额头撞在桌角,迅速溢出殷红的鲜血。

Ⅳ 此生无缘不相逢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在盛世书屋功/众/浩就可以看啦,输入书名即可阅读全文

节选:一想到顾君尧对夏梦语的温柔呵护,程思的心口立刻疼的发紧。

“思思,你在想什么?我刚刚说的你听见没有?”

夏梦语摇了摇她的胳膊,她才察觉自己走神了……

“嗯……小语姐你说什么?”

“我刚才说啊……”

电梯抵达大厅,两人刚好路过前台旁的茶水间……

Ⅵ 深爱请相随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在云中文学公众号有全文可以看了。
主角:江曼、秦斯琛
顾珍珠眼睛一眨不眨地看了良久阿念,才依依不舍地 直起身子来,像是想到了什么,匆匆从包里拿出,颤抖着手从钱包里翻出了一张照片,激动地 递给江曼殊,“曼殊,你看,你看阿念是不是和斯琛小时候一模一样!”
江曼殊愣住,仓皇地转过身去,没有接照片。
但是,让她说出阿念不是斯琛的孩子这话,她说不出来……

Ⅶ 谁有风月不相关 白鹭为双的小说免费阅读的链接啊,或者知道这个又名什么,求大神帮助,谢谢!

新紫幽阁里面有的

Ⅷ 言情小说,宠妻不良全文免费阅读

宠妻不良之嫡妃无双

作者:太上凰

简介:她,是丞相府最不受宠的三小姐回,字不认书答不读,只会绣花叹气,草包一枚。她,是天机老人唯一的嫡传弟子,文不行武不会,只会弄药施毒,十足药痴。大婚当天,迎亲未到,休书先至,丞相府三小姐不堪羞辱自杀身亡。再世为人,当她成为她,她发誓,绝不会让人欺凌辱之。休妻?玩的就是体体面面!请来了皇帝,叫上了太后,摆上擂台,当着全城百姓研磨提笔,将休夫行动贯彻到底!弃女大翻身!

Ⅸ 王鸣刘月娥是什么小说免费阅读

野村乡情/乡村小保安/《傍上风韵嫂子:风流农民》
作者:海大叔
简介: 王鸣,一个离家三年,带着神秘背景的青年,在一个漆黑如墨的夜晚忽然回来了。 一时间,江北市因为他而变得不再平静。他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做生意开工厂建公司,发家致富奔小康,带着嫂子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

Ⅹ 全文免费阅读简然秦越小说

你好,这个小说名叫:闪婚厚爱:误嫁天价老公
你可以在网络上搜:我的书城网,然后在里面搜这个小说名字就可以免费阅读啦~
满意请采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