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免费阅读 » 女人小奴调教小说在线阅读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女人小奴调教小说在线阅读

发布时间: 2021-03-02 18:25:09

A. 被奴役的女人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情|

被奴役的女人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网络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
红|袖|言|情内|小容|说
“闺女啊,在那边上学要照顾好你一一,作为女人,我门就要懂得三从四德,不要随便跟人跑了。”霍妈妈举着筷子,一个劲的对霍洢水说。
“妈妈,你不用担心姐姐,我看,应该担心的是丁一一。”整个吃饭时间,这是霍溧水第一次说话,而且是毫无表情的说。
“是吗?”霍妈妈扒了口米饭,接着说,“闺女,一一人长得好,学习好,家世好,这是你打着灯笼都找不找的,当年若不是……”
霍洢水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恰好,霍溧水也翻了个与他样貌相当不搭的白眼。
霍洢水傻傻一笑,他这个弟弟真是可爱极了。下午的尴尬,早已忘到九霄云外了。
他的五官是很平凡的,不过,他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带着常人无法言语的魅力。说起来,她还是觉得从小和自己定了娃娃亲的丁一一帅。
“……在学校那边你一定要照顾好一一啊。”霍妈妈来了个分段式总结,又扒了口饭,打算继续。
适时的,霍洢水把豆角中少有的一片肥肉放进了妈妈碗里,“妈妈,你别扒饭,吃点……
应该是你需要的吧

B. 奴隶的女警电子书txt全集下载

奴隶的女警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网络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专预览:
奴隶的女警属
发言人∶ap(逍遥剑客)
第一回女律师的沉沦
台北的敦化南路上,一座高耸入云的大楼内┅┅
「总经理,有位洛云律师找您。」对讲机响起了秘书的声音。
「终於来了!我就不信,经过我的“细心”调教之后,能够忘记我的大**
的味道。律师!还不是个追求肉欲的浪荡女。」
被叫“总经理”的是崴晶集团的大老板——陈威,这个人是个不折不扣的虐
待狂,最喜欢“调教”女奴,不管是女秘书还是女强人,只要被他看上的,很少
能逃过他的手掌心。
「请她进来,记得通知她,不要忘记该穿的“服装”。」
秘书接到指示后,就告诉在一旁等待的洛云∶「总经理请奶进去,而且要我
告诉奶不要忘记该穿的服装。」
一听到秘书这样说,洛云的脸颊立刻泛起了红霞。她回忆起在陈威别墅的那
天晚上,他让她享受了前所未有的**,虽然是因为春药的刺激,但是她却真正
体验到**的快乐,也体验到自己是个被虐待狂的事实。
「主人说的没错,我是个**荡的女奴隶,最喜欢品尝主人……

C. 勾情小奴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勾情小奴 txt全集小抄说附件已上袭传到网络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
金国
“禀完颜殿下,咱们这回又打了胜仗,北宋和契丹都成了我们金国的手下败将 ,看来您与大王一统天下的时机就快到了。”金国殿下完颜恒非的随从喀尔俊快步走进 大厅,一见到完颜恒非,就立刻咧开大嘴,兴奋地说道。
完颜恒非勾起唇线,俊逸潇洒的脸庞露出一抹邪魅的笑弧,“太好了,咱们就快要 瓦解宋辽两国的势力了。”
“启禀殿下,更可喜的是,我们还抓到北宋的护国元帅凌威,可借此挫挫北宋的锐 气。”喀尔俊扬扬眉,一脸的神气。
“此话当真?连凌威这名老将都逮到手了?”完颜恒非漂亮的双眼蓦地一亮,深邃 的眼瞳闪现了一丝笑意。
凌威不但是北宋的老将军,更是善于钻研兵法的谋略家,如果能从他那里学一套用 兵的技巧和窍门,也算是一种意外的收获啊!
“那好,别亏待他,将他软禁起来,本殿下有话问他。”完颜恒非眉一捧,眯眼低 笑了起来。
“是,殿下。属下这就去办。”喀尔俊随之退下。
这时,金王完颜阿骨打由外头走了进来,嘴边始终挂着微笑,……

D. 求调教奴隶小说

青年的调教
总裁奴隶,秘书主人
沦陷+救赎
非常爱之脱衣舞男
极乐
如果只是调教
热病

E. 艳奴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艳奴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网络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
艳奴
作者:妖芝蓝
作者的话
更新时间2011-11-8 7:48:17 字数:546
刚开始上传这本书的时候,朋友给我了个建议:“你也写个《色戒》吧!”顿时让我实在汗颜,张爱玲是何许精彩至极的人物,从尘埃里走出来的女人,感情细腻、思想精粹,不是我这样的凡夫俗子可以相提并论的。
可是我还是很高兴,尽管我注定写不出《色戒》,也许我错过了张爱玲那个哀鸿遍野的年代,也没有生就她那样美丽善察的眼睛,看得到世间种种精彩绝伦的感情,但是我会凭借心中对真爱的坚定信念,用我的作品告诉大家,尽管世事变迁、尽管现实残酷,我依然相信爱情,并且诚心的希望每一个人都能狠狠地爱上一个人。
对于我来说,书中的每个人物都是活生生的,我不喜欢他们千人一面,我喜欢他们像一园奇花异卉,各展所长。风厉的担当和责任,谷灵儿的聪慧和勇敢,豆子的大咧咧和善良,湘月的盲从和懦弱等等,我都希望只是用轻描淡写的墨迹,引发读者感触,因为生活中原本就没有路人甲。
其实在写书的过程中,还遇到了很多的苦恼,点击率让我开始学会不断改善、情绪随着故事的进展而波动、越来越明显地看到自己的不足、很容易沮丧,但我只愿每日都能让喜欢我的朋友看到最新的章节。
说一句我最喜欢说的话:“人生的成长不必笔直,但必须向上!”来激励自己和所有喜爱《艳奴》的朋友,虽然人生前进的路不一定会是坦途,但是努力跋涉前行吧,无论能够感动多少人,至少一定要感动自己!
小……
确认后请采纳

F. 卖身小奴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卖身小奴复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制到网络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
卖身小奴 011章 卖身为奴
她没有内力?这么可能!冷凌央寒着目光快速的走了过来,大手迅速的掐住千绝的手腕,指尖之下,脉细平静,果真半点内力都没有?没有内力,她怎么可能有这么快的身手,刚刚那一刹那,甚至连他都差一点被她的簪子伤到脖子。
“放手。”倏地甩开冷凌央的手,千绝挣扎的站起身来,苍白而清瘦的脸上有着被打击的沉默和晦暗,在现代她有着一流的身手,即使没有武器,徒手暗杀也是高手,可是此刻,她在彻底的明白,她在一个冷兵器的古代,孱弱的身体不堪一击,随便一掌就可以将她打的到底吐血。
“真是无法无天,连将军也敢伤!”白夫人一拍桌子,冷着一张风韵犹存的美丽脸庞,嗓音里有着毒辣的刻薄,横眼看着一旁的小厮,怒斥着,“还不将人拿下,重打三十鞭子。”
听到白夫人的话,冷凌央一手抚过脖子,这才发现手指上多了血迹,她竟然近身伤到了他!没有内力,空有招式的一个女人,即使他双手背在身后,可是能让他见血的人在凤翎王朝还找不……
别忘了采纳哟

G. 小奴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小奴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网络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应该是全本了

H. 耍赖小奴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耍赖小奴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网络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
豆豆小说阅读
“姐回姐,答门禁时间快到了,我得赶快回宿舍去,你好好休息养病,下礼拜我会再来看你的。“芳龄十四的贾小笯甩着马尾,挥手对人在纽约帝京医院养病的纴芝红话别。
同样身为帝京娃娃,她和纴芝红情同姐妹,小红的身体一身不好,因此前来医院探病几乎成了她每个礼拜的例行工作。
这天下午,贾小笯正准备离开医院,经过中庭花园时,她马尾上的发带忽然松掉,在四月春风的吹送下,靛青色的丝带飘啊飘的,眼看就要掉落在中庭花园的水池上……
“不行啊!”贾小笯大喊一声,快步冲上前去准备抢救即将落水的发带,没想到发带没救到,她自己倒是被地上的石子绊倒,跌了个狗吃屎。
跌了个满身泥的她懊恼不已,正准备使力爬起时,却猛然听见一个幸灾乐祸的笑声从她身后的樱树下传来。
“有什么好笑的?”趴在地上的贾小笯视线一拉,望见了一位靠在樱树下的年轻男人,正毫不掩饰地取笑她的糗状。
这男生真是太没有同情心了,哼!被嘲笑的贾小笯嘟着嘴从满是……

I. 极品小奴隶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极品小奴隶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网络网盘,点击免费下载:内

内容预览:
齐云在屋子中四容处摸索,期望能找到逃出去的方法。可惜除了腐朽的家具,和一张破旧的被褥。齐云回忆起自己被抓住的场景:那天他杀了凌庆宇和那人之后,便匆匆忙忙的逃离了现场,因为害怕警察的追捕。便一直没有回家,租了一间小旅馆的客房,一直熬到身上的钱不够才走出旅馆。趁着夜色打算回家看一看,一路无事。
刚想拿出钥匙开门,却隐隐听到屋内有动静。心中一惊,刚想退走却被一位上楼的老人,叫住:“小齐啊,怎么这些天没看到你啊。"齐云暗道不好,急急忙忙要跑开,屋里的人显然也注意到外面的动静一齐跟了出来。边跑还喝斥道:“齐云,别反抗,我们是警察,我们怀疑你与最近的一起凶杀案有关,想带你回局里调查一下......”
要是过去,齐云一定会老老实实的跟他们回去。可现在自己成了杀人犯,自然不会傻乎乎的跟他们走。齐云跑了一段距离发现自己似乎跑不过他们,便想起要利用自己熟悉地形来甩开警察。他逃进一条小巷,却发现尽头竟也有人影闪动。又转进另……

J. 奴隶的奴役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奴隶的奴役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网络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
涔﹀悕:濂撮毝鐨勫ゴ褰
浣滃搧鐩稿叧
绗?竴鍗 鍥捐吘
鍥捐吘甯堚……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