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免费阅读 » 夜夜强宠恶魔轻点爱免费悦读小说全部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夜夜强宠恶魔轻点爱免费悦读小说全部

发布时间: 2021-03-02 16:49:44

❶ 夜夜强宠恶魔轻点爱中小星的结局呢

❷ 有一本去年看的看的网络小说 不小心给删了 后来就再也找不到了 我问一下名字啊 大概的是这样的 女主

夜夜强宠:恶魔,轻点爱

是这个吗,如果是的话望采纳

❸ 现代言情小说一夜贪婚女主人公黎洛微男主人公北冥烨

夜夜强宠:恶魔,轻点爱

❹ 求好看的言情小说

弃妇之盛世田园:
弃妇之盛世田园简单介绍:
穿越来便未婚生子,冠上弃妇的名号,更是设计让她嫁给病痨王爷母子陪葬。
某女冷笑:“想我死,我偏要笑着活下去,还要活得风生水起!”
成亲当天那病痨王爷打开轿帘,只见得一只脱了毛的老母鸡,气得当场病发,一躺就是数月。
三年之后,被赶出家门的稚子弱母成为一方地霸,在盛世打造超级大农庄,一袭白衣笑傲田间,娘亲管理,宝宝经营,母子合力,万顷良田,万亩鱼塘,千名奴仆,十万长工。
天下洪灾饥民无数,盛世田园人人垂涎,求亲之人踏破门槛。
京城五大公子之首上官云逸,俊绝天下,一笑倾城,却偏偏笑里藏刀:“上官家夫人之位就免了,看在护国公三代忠良的份上,你来做个侍妾吧!”
某宝从侧门进来,附耳在娘亲耳边,“那金库里也就几万两银子,还没有我们家一畦蓝玫瑰值钱,这生意不做,亏本!”
某女芊指一点,抬起芙蓉面,红唇一张,“恐怕你上官府没有这个福气!”
病痨王爷登门,五个人搀扶着,气喘吁吁道,“你终究是本王的娘子,这王妃之位…”
“王爷的正妃是只母鸡!”某女轻笑,媚眼一瞟,病痨王爷一病又是数月。
某宝感叹:“如此自不量力!”
风流太子狂妄自负:“这世上能配上一清的只有本太子!”
某宝颌首,“这个不错,但是你是我爹吗?”
阳春三月,竞爹大赛开始!
夜夜强宠:恶魔,轻点爱:
夜夜强宠:恶魔,轻点爱简单介绍:
黎洛薇,二十二岁,家世清白,背景普通,既没逛过夜店也没嫖过男人,却在结婚前夜被自己的未来丈夫……捉奸在床?!
苍天啊,大地啊,圣母观世音菩萨啊,谁来告诉她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我希望你去死!
堂堂北冥集团大少爷北冥烨被自己心爱的女人送了一顶这么大的绿帽子,毁灭是他对她最好的回礼!
赶尽杀决!!抽筋扒皮!!挫骨扬灰!!
黎洛薇从来不知道,那个曾经陪她看星星看月亮在雪地里说爱她的男人竟然可以这么狠,简直就是来自地狱的恶魔,让她逃无可逃,生不如死!
黎洛薇不止一次的想问北冥烨:如果这就是你说的爱,那么,恶魔,你的爱可不可以轻一点?

天才儿子迷糊老婆(推荐):
天才儿子迷糊老婆简单介绍:
什么?那昨晚那个男人到底是谁?一个月后,那颗种子竟然发芽了!她未婚先孕,被家族视为耻辱;被扫地出门……*身为集团总裁,他从不参加酒会,却为躲避“未婚妻”而去;他讨厌浓妆艳抹的女人,却对这个送上门的小女人动了手脚。当他发现床单上的红梅,他怒了:“这个该死的女人!”
他以为她会再次送上门让他负责,却不想,她竟消失得无影无踪!*阴差阳错的误会,蚀骨销魂的缠绵,从而改变了彼此的一生。*十年后,她是知名漫画家,他是神秘的帝国总裁。一场合作案,让二人重逢。她第一眼就认出他是播种人,而他却早已忘了她。朝夕相处的合作中,二人情愫暗生。一次次的相处中,她以为当年的事要穿帮的时候,他竟然要娶二姐为妻……【简介无能,小虐怡情,先小虐后宠】

❺ 哪部小说的人物有许纤柔

《夜夜强宠:恶魔,轻点爱》作者: 指尖眉梢

第33章楚楚可怜的许纤柔

❻ 有没有好看的小说

我给你介绍玄幻中的武侠修真
我觉得修真最好的是凡人修仙传,但是自从内这本书出来之后多了很多凡人容流的,本人建《修仙之旅》(作者茂茂加猫猫)《紫府仙缘》《修仙见闻录》《修真传》(前面基本跟凡人修仙传一摸一样但是后来写的不怎么样了)还有《仙逆》前面基本跟凡人修仙传一样的,但是后来有人说作者抄袭忘语的,后来改了形式。其他的好的修真小说,《无极魔宗》(虽然还可以,但是主角太变态了,有点不符合逻辑)《兽血沸腾》(作者规划的很好,也很长比《七界传说》七部还要长但是有点黄,也有点暴力)还有《七界传说》真的不错看的很带劲,但是主角也有点变态,归仙之境来的太早,《七界传说后传》也不错但是还没有前传写的好。
楼主如果喜欢《凡人修仙传》的话,我我建议楼主先看《修仙之旅》(作者茂茂加猫猫)《紫府仙缘》《休闲见闻录》之后才看《仙逆》《修真传》后面的修真小说是本人介绍的估计楼主会喜欢,希望被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