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免费阅读 » 小说女主白雅在线阅读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小说女主白雅在线阅读

发布时间: 2021-02-28 01:17:27

1. 女主叫白雅,男主叫顾凌擎

婚婚欲睡 顾少轻一点

2. 我的神秘老公 白雅顾凌擎电子版免费阅读

小说在公众hao 24K小说 有,回复我的神秘老公即可获取完整版
“我和你老公在香格里拉1108号房间,做我们都喜欢做的事情,白雅,你为什么不离婚呢?你就那么贱吗!你留不住他的身体,也留不住他的心。”白雅站在1108号房间门口,淡漠的看着手机上的短信。长长的睫毛遮住了眼底那一抹暗黑,脸上没有多余的表情。

3. 女主角叫白雅晴的小说

独家公主限量爱

4. 哪一篇小说的女主角叫白雅心

可能是 风华绝恋 吧。

5. 寻找一部小说,女主角叫白雅儿,里边还有一个叫雷飞的,还有一个好像叫乐什么如的,是个男的。

《铁了心爱你》

6. 几年前的一本言情小说 忘记什么名字 只记得女主第一次是被男主强要 后来每次和男主那个的时候女的都

傀儡交易:二嫁豪门长媳

7. 有一个小说,女主是白雅,不是《我的神秘老公》

我的神秘老公
作者:苏桀然白雅
她在逃跑途中,被神秘男人破了身。没想到回他居然是富可答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谁说他不近女色。她每日累的腰酸背痛,终于受不了,“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8. 找一本小说 古言 女主好像叫白雅是个医生 男主是敌国将军身体非常差 叫青平川还是什么 有谁知道吗

冷面军师俏神医

9. 女主白雅若男主顾子墨的重生小说叫什么

你叫什么名字这个小说呢是叫做还有来算这个是我看过的

10. 女主叫白邪默,他哥哥叫白雅墨的小说

我知道,是唐七公子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很好看,最开始女主还变成男人跟男主的哥哥学艺。女主叫白浅,男主叫夜华,都是上神。但女主在升为上神前要经历情劫,所以变成凡人,与男主发生误会,跳下诛仙台。
内容概要:(官方版)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
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
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现个跟她长得相似的女子,立刻便跟着人跑了。
一朵是他爹娘亲自做主给她定的亲,待到他们家走一趟,却看上了她的婢女,两人私奔了。
一朵在心底里暗恋她暗恋了万儿八千年不敢表白,待鼓起勇气来表白时,她前未婚夫的爹娘为了补偿她,又与她重新结了一门亲。
前头四朵桃花有三朵都是烂桃花,唯一算得上好的一朵,却又是个才打骨苞儿的。
这五朵桃花中的最后一朵,是她命中注定的夫君,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恩怨纠葛如浮云过,她遗憾没在最好的年华里遇上他。
遗传学淡定地告诉我们:跨物种恋爱注定是没有好结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