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免费阅读 » 回到地球当神棍小说阅读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回到地球当神棍小说阅读

发布时间: 2021-02-27 23:02:32

⑴ 回到地球当神棍张子陵穿越8千年为什么760多章有个为他布局几十万年的宿敌

因为那位宿敌主修时间和空间,完全可以从时空长河里布棋,甄选出变数的主角,不对,也不能说是宿敌吧,有点像命运的共同体,这个布局,说杂点有点双生子的命运,如果作者愿意的话,可能再出个续篇,主角去了宇宙深处,然后子孙后代其中肯定有步入张子陵这个爷爷或者祖先的后尘,然后再去宇宙深处,说深一点,可能宇宙的宇宙上面还有上位星系,可能表达的就是一系列的主角在宇宙不停的探索,没有尽头

⑵ 主角获得无敌力量后回到地球的小说

主角获得无敌力量后回到地球的小说有:回到地球当神棍、从异界归来、重生之再回地球、修真高手在现代、无敌仙帝在现代。

1、回到地球当神棍

作品简介

他,曾经失踪八年。可没有人想到,他是穿越到了异界,并且修炼了八千年!

他,拐跑了豪门千金。可没有人想到,他在拐跑千金的同时,顺便灭了人家的未婚夫。

他,在寻找妹妹。可没有人想到,他在找妹妹的过程中,同时干翻了地球上的所有大势力。

他能炼丹,会打架,若是有人惹了他……

4、修真高手在现代

内容简介

万年雷劫,使他穿越时空,来到现代。

绝色美女,使他陷入无限柔情,爱恨情仇之中!

金钱富贵,权利欲望,将他融入繁华都市,深陷道德与利益的斗争!

且看,唐代修真,如何笑傲都市,屹立在荣誉与辉煌的巅峰!

扫忍者,灭教廷!华夏修真,之最强!

5、无敌仙帝在现代

内容简介

他是史上最无耻的仙帝,是仙界第一大祸害。 即使是将要渡劫飞升成神之时,也不忘却自己的本分。在仙界大偷特偷,最终因为仙界众大仙对其怨念过重,而得到上天的惩罚,降下九天神劫,而后魂飞魄散。

就在他绝望的时候,一缕残魂,被顶级神器九天炫光伞带到了21世纪的现代化大都市,而后本性不改的他的人生将会如何呢?

⑶ 回到地球当神棍中对九帝的描述

九帝原本只是个虚名,是易宗那个老头子(张子陵炼制驻颜丹找草药遇到的老头,名字忘了)为张子陵做的身份演示,对外宣称九帝,然后初期张子陵就占了炎帝和剑帝还有魔帝,后来路西法和吉尔加美什用了这个帝号
九帝分别有
魔帝
炎帝
剑帝
玄帝
极帝
灵帝
时帝
女帝
冥帝
具体是谁可查《回到地球当神棍》网络

⑷ 主角穿越到异世界修炼8000年回归地球才过了八年,第一章就回到地球的小说名叫什么

回到地球当神棍 作者:勿小悟

⑸ 回到地球当神棍为什么不更了

你理解错误了。鬼作为一种灵体,实际上在转世之前是一直存在的。并不是晚上才有鬼,而是晚上隂气重,鬼可以自由活动。而白天,阳气过重,鬼在阳光照射下会对自身灵体造成损伤。所以白天鬼一般藏起来,等到晚上才出来。你可以把他想象成一种昼伏夜出的一种动物。

⑹ 求类似回到地球当神棍的修仙小说。主角一直无敌且扮猪吃虎且不种马的。更新得越多越好 完本的最好

推荐一本《我可能救了个假世界》 作者:七星少将

书评:穿越后和战友一起变强最内终拯救与容改造世界,结果反派已死,但自己和战友沉睡了一万年,最终苏醒,发现自己成为时代的开创者。诸神打破魔族统治的强者,苏醒在万年之后,主角面对这个被自己玩坏的世界……这是一个不靠谱的剑仙纵横异世界的故事。开场即无敌,主角从不装逼,因为他是真的牛逼!沉睡万年以后他又回到了这个世界,发觉一切都变了,他该怎样直面这个被他玩坏的世界?这是一本充满了欢乐逗比味的二次元书,起点收藏3万,强烈推荐!

⑺ 回到地球当神棍第1942章怎么找不到

第1942章 给你们带来绝望的人

红枫城,三寸宗分舵。

张子陵分神百无聊赖的坐在大厅中,漫不经心的听着末烨汇报三寸宗的情况。

他让末烨会三寸宗传达的事已经全部做完,而三寸宗的强者们也对异宝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

在三寸宗宗主的集结下,三寸宗几乎是倾巢出动,仅仅只留了少部分强者看家。

虽然没能将三寸宗所有弟子都骗过来,不过能处理掉大部分,对张子陵来说,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而在张子陵分神旁边,无愠真人的神魂目睹了一切,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宗门一步步落入张子陵的陷阱。

无愠真人试过一切办法,想要绕过张子陵把事情的真相告诉给末烨,不过张子陵的手段着实远超无愠真人的想象,无愠真人根本没办法通知到末烨。

“师父,宗主他们将在明日全员抵达城外,时间定在四方盛会开启之时。”

“届时各大势力的目光都集中在四方盛会和应龙身上,我等出手抢夺异宝,成功率应该会大增。”

末烨毫不怀疑这个坐在大堂中的张子陵分神,将三寸宗制定的所有计划一一托出。

“嗯,就这样,你先下去吧。”

听完末烨的汇报,张子陵分神摆了摆手,示意末烨下去。

“该死!该死!该死!你回来啊!!!”

无愠真人神魂眼睁睁的看着末烨离开,表情扭曲,不断咆哮。

可惜,无论他怎么嘶吼,也只有张子陵分神一人能听见罢了。

“不要在做无用功了,你们三寸宗做的那些破事,被灭宗也只能说是天道好轮回。”

张子陵分神打了一个哈欠,漫不经心的说道。

“你这家伙,灭我三寸宗?休想得逞!”无愠真人怒火攻心,一掌向张子陵分神拍去,不过无愠真人还没靠近张子陵分神,便直接被一条魔气锁链给抽飞出去,在地上滚了好几圈。

“你以为你现在还活着是因为什么?”张子陵分神看着倒在地上,无比绝望的无愠真人,眼中的戏谑越加浓郁。

“本帝就是要让你眼睁睁的看着,偌大的三寸宗,在顷刻间灰飞烟灭,你将会成为三寸宗最后一个亡魂。”

张子陵分神笑道,随后又将视线看向大堂入口,眼中笑意越加浓郁。

在大堂入口,又一个张子陵站在那里,气息更加凝练强大!

无愠真人见又一个张子陵出现,瞳孔猛地一缩。

“既然你回来了,那这里也就交给你了。”张子陵分神笑了笑,随后无愠真人的身体中便逸散出一缕黑气,消失在空气中。

“你、你……他是你的分神?”

无愠真人见自己的身躯重新变成一具空壳,眼中尽是不可思议,向张子陵质问道。

“有什么惊讶的?”

张子陵径直走到无愠真人空壳身躯面前,随手将其扔在地上,自己坐到椅子上。

“之前妖族有约,我一时走不开,自然就只能让分神来处理你。”张子陵从一旁果盘中摘下一小串葡萄扔进嘴中,毫不在意的说道:“不过,对付你这种小角色,的确没必要太认真。”

听到张子陵说的话,无愠真人有些惊恐的往后退去,一只手颤抖的指着张子陵,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分神一般都要比本体弱一大截,若之前轻易占据他身躯的张子陵仅仅是一尊分神的话,那本体又该有多强?

无愠真人无法想象,究竟什么什么样的存在,才仅仅用分神就能够碾压身为帝阶修士的他!

“对了,这次我从妖族中带了一个礼物过来,我想你应该喜欢。”

张子陵似乎想起了什么,掌中浮现一个黑色的小人灵魂,那灵魂周围还咬着几只极小的蚁兽,小人灵魂表情极其扭曲,似乎在承受着极大的痛苦。

看到张子陵手中灵魂的模样,无愠真人下意识惊呼出声:“主上!”

在张子陵手中挣扎的黑色灵魂,就是那魔物主上分神!

张子陵让蚁兽群啃食魔物主上的时候,他特意留了魔物主上分神一命,将其炼化成了如今的小人。

现在张子陵手中的魔物主上,还保留着原来的一切意识,不过却失去了所有力量和能力,随便来一个修士都能够轻易捏死。

他所剩的,只有痛苦。

“看来,你们的确跟魔物有一腿呢!”

张子陵将魔物主上分神收起来,满眼笑意的盯着无愠真人。

“我早就该明白,连百烈这种小人物都敢养蛛人这种魔物,还干收集各大天骄血脉这种变态事,你们这些所谓的上梁,又会好到哪里去?”

“不、不可能……你怎么可能是主上的对手?那一定是假的!你在骗我!”

无愠真人现在明显受到了刺激,整个人都有些癫狂,一双死鱼眼直勾勾的盯着张子陵,口中不断自言自语的念着。

如果之前张子陵的所作所为只是让无愠真人感到焦虑的话,那无愠真人现在看到张子陵将魔物主上囚禁起来,直接让他的世界崩塌,不敢相信现实。

无愠真人心底非常清楚,魔物主上到底有多么可怕。

那可是万千魔物的主子!

无上的禁忌!

随便拎出一只魔物来,都足以让各方势力胆寒,会不惜一切代价剿杀。

可想而知,魔物主上该是什么样的禁忌大能!

“从那魔物先知记忆中得知,在这万龙帝国,就你们三寸宗跟魔物合作的欢,往往以捍卫正道的借口,将一些倒霉的势力标为邪道,然后在让魔物将那个势力吞吃干净,你们再从魔物那里得到利益……”

张子陵又吃了一串葡萄,看着无愠真人笑道:“而众修士传闻你残暴无比,下手毫不留情……实际上不过是你在为魔物作掩饰而已。”

“亏得万龙帝国那些家伙没有发现,让你们苟活到现在,发展成如今的三寸宗。”

“若是将你们的那些恶行公布与众,也不知道其他正道势力,该会有什么样的表情。”

张子陵眼中尽是玩味,盯得无愠真人发毛。

“你、你究竟是谁?”

无愠真人彻底怕了,满脸恐惧的盯着张子陵,向张子陵质问道。

“我是谁?”

张子陵微微抬手,倒在地上的无愠真人身躯浮在空中。

啪!

张子陵打了个响指,无愠真人身躯骤然燃起漆黑火焰,整个大堂变得灼热。

在火光映照下,张子陵看着无愠真人冷笑。

“给你们,带来绝望的人。”

⑻ 谁有《回到地球当神棍》的1450章,

下载全本免费阅读器,免费看,现在更新到2100多章

⑼ 回到地球当神棍有完结的嘛

暂时还没有,我也在期待中…

⑽ 求小说,主人公穿越到修真世界,呆了五千年,回到地球,地球上才过去五年

求小说,故事是妻子想要孩子却与主人公商量去医院,主人公觉得收到侮辱,愤怒离去,一走就是五年地球上时间,没人知道回来后的他在异界过啦五千年,以前看过现在不记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