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免费阅读 » 捡个相公是王爷免费读最新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捡个相公是王爷免费读最新

发布时间: 2021-02-25 10:53:51

① 类似古代混饭难,捡来的官人的文,女主是从现代穿越或重生的,不要小白文,文笔好的。多谢各位了!

楼主 这是完结的 女主重生 穿越玄幻文,也是不要小白。你看下内容介绍是否是你喜欢的吧
希望能帮到你,还可以在 我爱读电子书 那 免费下载哦

《穿越:丑颜泪之下堂王妃(番外)》文 / 若儿飞飞
她很丑,她右脸有块半巴掌大的黑色胎记。她从小就不得父亲疼爱,父亲看到她,眼里只会有着深深的厌恶。
在她妹妹和她的心上人的婚礼上,仇家寻仇而来,父亲亲手把她推送向仇家的枪口。
穿越千年重生,在这里,她仍然丑,那魔梦般的胎记仍然如影随形。
在这里,她是王妃,也是一个人人都可以欺负践踏的丑王妃,有着王妃的身份,却连王府里的一条狗也不如。

《邪少契约:明星娇妻送上门(大结局)》文 / 叶雪
逼近绝路,为了能在娱乐圈有一席立足之地,她不得不求助所谓的“金主”。
一觉醒来,面对的却是结婚三个月对她不理不问的邪魅老公。
“该死的女人——”,阴霾的双眼逼近她,手中的契约粉碎,将她困在身旁,“既然你如此不甘寂寞,那好,从今以后就由我行使做丈夫的权利——”。
他是全球十大跨国企业、身价亿万,商场上闻名丧胆的卓氏二少。
却为了得到家族的事业,不得不按照父亲的心意娶了那个身价平凡的女人。

《霸爱:魅帝的慵懒妃(大结局)》文 / 淡汐
第一次,她被他压在水晶冰棺里,被他啃得干干净净,无力的只能任他宰割。
第二次,她抱着另一个男人,却被他活生生的当场抓住。
第三次,他当着她的面表演卿卿我我,她呼呼大睡的不亦乐乎,直接无视他的存在。
他眯起眼,不怒反笑,那一抹邪挑的魅惑,充斥着无端的妖孽。拧起她的下巴,“东方木木,你一辈子都别想逃!”

《婚变:一月老公不负责(大结局)》文 / 冇嚸乖
为了抵抗日渐强大的炽集团,夏、凌两大家族决定联姻。可就在婚礼的前一天,准新娘突然离家出走,为了顺利举行婚礼,尚年小的夏欣然代替姐姐踏入结婚教堂。
本以为嫁给心仪已久的穆凡哥哥,会迎来幸福美好的生活。可就在那一夜之后,她从此跌进地狱的深渊……
新婚夜,走进她房间的人,一双深蓝色的眸子噙满嫌恶与仇视……
“我看你还拿什么去爱凌穆凡!!!”……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作者:墨舞碧歌
简介:后来,我才知道,你才是藏得最深的那个人。这天下的东西对你来说很简单,想要的夺取,不爱的摧毁。取东陵深矿精髓研成针,擢北地珍兽皮毛制成线,仅为成就我袖襟衣绣。他们说,这份爱可以叫做倾城。可是,有一天,你若发现我其实早已不是原来的“她”,你会怎么样?——(题记.睿王妃题)

《盛夏晚晴天》 作者:柳晨枫
结婚三年,面对丈夫的冷漠,她从来都没有显示过软弱,但当小三怀了他的孩子闹上门,她第一次泪眼婆娑。
面对他鲜有的错愕,她挺直脊梁倔犟的转身!

《名门公子:小老师,别害羞》 作者:miss_苏
那个早上她站在讲台上,展开点名册,咬牙切齿念出那个让她愤恨已久的名字。却在漫天栀子花香里,看见他从座位里站起,白衣披满金色阳光……

他原来不是鸭子,不是小混混,他竟然是——!

他向她走来,含笑耳语,“老师,我情窦初

《撒旦危情:冷枭,你要疼我!》 作者:顾盼琼依
在她懵懂的年纪,他强行闯入她封闭的世界

是他教会她什么是心悸

也是他,亲手毁灭了她

在他的眼里,她永远是牺牲品

《黑色豪门:错嫁冷血大亨》 作者:拓拔瑞瑞
一场金融海啸,衡量家族利弊,她高调地在六星饭店举办选夫宴会。

结果却无人问津,丢尽颜面,贻笑大方。

蔚海蓝——这三个字成为一时笑柄,人尽皆知。

殊不知她已经嫁为人妻,成了他见不得光的妻子
《穿越:代嫁丑娘》文 / 甜青柠
她曾有倾城的容貌,她曾是大祁国容相最疼爱的女儿,她曾是内定的太子妃。

因着小时一场意外,毁了绝美的容颜。

没人知道这场意外是她一手促成,虽失去了一切,却换来了她前世可望而不可求的自由。

=====

虚长到十八,相府呆腻了,她想要换一个更自由的环境,正巧当今皇帝的弟弟瑞王上门向她漂亮的妹子提亲。

《穿越成妃:凤临天下》文 / 凤夕夜
有些爱像断线纸鸢,结局悲余手中线;有些恨像是一个圈,冤冤相报不了结。

只为了完成一个夙愿,还将付出几多鲜血。

有些情入苦难回绵,窗间月夕夕成玦。

有些仇心藏却无言,腹化风雪为刀剑。

半城烟沙,兵临池下。

手中还有,一缕牵挂。

只盼归田卸甲,还能捧回你沏的茶。

《末日寻情(三生三世)》文 / 言一二
世界末日,真的要到了吗?她静静地等待,却并不期待。

世界末日,真的存在。他来自末日,撞入她的生活,让她从此期待。

为什么,她的生活,除了等待,还是等待,她的爱人,她一生的依恋,究竟被藏到了哪个角落,让她总也无法停止寻找的脚步?

为什么,他的存在,带给她的,除了伤害,还是伤害。他的承诺,究竟要等待几世,才能兑现?
且看歌雨潇潇,暮倾城。

② 《捡个皇子做相公(女尊)》最新txt全集下载

捡个皇子做相公来(女尊自)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网络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
捡个皇子做相公(女尊)
我觉得我有必要为了今晚的事跟苏小公子说一说。
我说:“苏纯,其实你应该和你表姐说清楚,这样也不是个事,我都被打成这样了,她倒是怀疑我,你说我俩也就是关系好点,要是爱慕你的人都误会了,我岂不是要经常受伤,你说是不?”
苏纯斜斜的睥睨了我一眼:“你觉着自己很冤?”
我点头:“冤,简直比窦娥还冤。”
苏纯没有再理我,一路倒是安静得出奇。
苏府里灯火通明,出动了大批的人出去寻找,苏小公子他娘阴郁的坐在正厅,苏小公子他爹抱着苏小公子哭得跟个泪人似地。
苏家主母问我这件事要怎么处理。我想那柳六娘到底是苏家的亲戚,而且苏小公子也是受害者,我觉得苏小公子绝对不会罢休的,我何必多次一举呢!
我看了苏小公子一眼,站起身子说:“全凭苏家主做主,时候不早了,我告辞了。”
刚才还在哄着他爹的苏小公子已经蹦跶到我的面前,我其实真的伤得不清,腿肚子疼得直打哆嗦,苏小公子很解人意的扶住我。
苏小公子关心问……
有问题再找我

③ 《我的王爷相公》最新txt全集下载

我的来王爷相公 txt全集小自说附件已上传到网络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
哎,我的命怎么就这么苦呢,人家是相貌平平,五官端正,我呢,说好听点儿是基因突变,难听点儿那就是不知道是什么怪物,一砣一砣的,整个五官都不是很清楚,小眯眯眼儿,扁塌的鼻梁,粗重的一字横眉,血盆大口,怎么这么说呢,嘴一边儿向上一边儿向下,上下就像隔着十万八千里一样,人家是一张口才看得到那珍珠般的牙齿,我不用张就可以直接看到那大板牙了。
我十八岁的年龄,却有着七十八岁的外貌,我这是招谁惹谁了,真想死一次希望可以重新投胎做人,至少也把我做得好看点儿吧。
我天天这样想,但是也明白这是不可能的,天上没有掉馅饼儿的好事儿,一旦掉了馅饼也是高个子儿的人才可以砸到,我的身高更是一个让我不想多提的事儿,小小的个儿不到一米五,真是不好意思报自己的条件,亲生父母是谁,我不知道,可能就是因为我一生下来很丑,他们不要我,把我扔到一个烂纸箱子中,身上只罩了一件秋衣,可能是我命大,被一个捡废品的婆婆给捡到了,那时我已经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