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免费阅读 » 网易云阅读上传有声小说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网易云阅读上传有声小说

发布时间: 2021-02-25 10:32:05

❶ 求笑傲江湖的有声小说



是张小宁,也是我非常喜欢的有声读物主播。
截图来自网易云音乐,只有14首,每首里面都有3回左右。
之前网易云还有她的神雕侠侣,杨晓东的射雕英雄传,现在已经下架了。
纯手打,望采纳,谢谢~

❷ 哪些音乐播放器可以听小说

不是音乐播放器,而是电台,比如:蜻蜓FM、小米电台

❸ 有声小说在哪看比较方便

如果有版权的话还是喜马拉雅。喜马拉雅同时支持IPhone、IPad、Android、Windows Phone、车载回终端、台式电脑、笔记答本等各类智能手机和智能终端。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技术手段,降低了阅读成本,便利了用户参与内容制作,有声读物成为重要阅读方式之一,所以可以算是阅读新的增长点,当然,作为一种新兴阅读方式,内容确实还需要不断丰富。

❹ 跪求李中豪版的亮剑有声小说,我先谢谢大家了

网易云音乐搜一下

❺ 哪里能听到金庸有声小说

https://m.pingshu8.com/
手机听不了但是网易云音乐能听到笑傲江湖

❻ 求一款无广告,免费的,界面好看一点的读书软件

书旗小说、QQ阅读、网易云阅读、掌阅、咪咕阅读都是不错的阅读软件

❼ 冤鬼路魂祭有声小说

冤鬼路系列不都是Tinadanni的作品么。 这个小说虽然写的很棒,但是相对受众人群小。有声小说很少的,去下TXT版的。现在智能机都有TTS 文本阅读的软件可以听小说的

❽ 哪个电子书的有语音阅读功能。网易云阅读/都好像是没有这个功能。

掌阅 iPhone4 6.13 时候就支持了。

❾ 有哪个手机小说软件可以语音把文章读出来可以语音读书的

你是说把你下载的小说读出来,还是软件本身就有的语音小说。
如果是后者有很多,像什么喜马拉雅等一些有声小说APP都可以。网易云也有有声小说只是不多。

❿ 网易云有哪些值得一听的有声读物推荐

其实网易云里的很多有声读物都是值得我们去读一读的,也是值得我们去听一听的。但是他会根据你自己的一个兴趣爱好,从而去给你推荐一些比较适合自己的,那么我觉得这样子是比较好的。当然你也可以不局限于一种类型的,有声读物,你也可以去尝试一下其他类型的,我觉得他们都是比较优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