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免费阅读 » 双世宠小说免费阅读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双世宠小说免费阅读

发布时间: 2021-02-23 19:07:06

『壹』 双世宠妃改编自什么小说 双世宠妃原著小说免费在线

原名是: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https://www.xiashu.la/3275/
这是下载地址,作者还在更新番外

『贰』 双世宠妃改编自什么小说 双世宠妃原著小说免

双世宠妃改编自: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作者:梵缺
https://www.xiashu.cc/3275/

这是我下载小说的网址,不过它还在更新番外

『叁』 双世宠妃小说结局是什么

在原著中墨连城的最终大结局就是跟曲檀儿在一起了,并且两人之间还有一个孩子小煜儿,而电视剧版的大结局墨连城跟曲檀儿肯定也是在一起的。
墨连城留了一封信,言明界主府内一堆事务由莫天机代管。九城的事情,由木流苏等人管理。而妖域的事情丢给了小萌萌和众神卫。他携娇妻曲檀儿离开了大玄界,据说是想回家看一看。可是,信上写着归期不定。所以,曲檀儿结局应该是回玄冥大陆了。
据悉在原著中太子墨奕怀因刺杀八皇子墨连城被废黜太子之位,恢复王爷爵位,即日送离出京,终身不得再踏入京城,最终也没有跟曲檀儿在一起。
剧中曲盼儿是东岳国曲府大小姐,曲檀儿的大姐,也是蛮横刁钻的大王妃,因知道自己丈夫墨奕怀和曲小檀之间的暧昧,怀恨在心,后遭人间接地害死了母亲,害惨了曲府。
镜心上演了一个八面玲珑忠心不二的鬼马小跟班,那么关于她的结局会怎么样呢?据了解目前电视剧《双世宠妃》对于镜心的结尾透露不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镜心的结局不会差的。
据悉,《双世宠妃》正在腾讯视频热播,智能电视或电视盒子用户可以在云视听极光上观看《双世宠妃》。

『肆』 求双世宠妃的原著小说一份,感激不尽。

小说原名为《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改编为电视剧之后又叫双世宠妃,双世宠妃小说是电视剧《双世宠妃》的原著小说,讲述了坚韧不屈的尚书千金曲檀儿意外邂逅东岳国八王爷墨连城并且相爱的故事。
http://vdisk.weibo.com/s/A14EYj2lZKvCa

『伍』 百度搜索双世宠妃,页面下面有一个双世宠妃小说,那个是什么软件,

小说的全名叫 爆笑王妃:爷等你休妻。小说还在连载,不存在完本的说法。
如果你想免费看的话可能需要下一些阅读软件,诸如追书神器之类的。

『陆』 求 双世宠妃 小说 百度云资源,谢谢

用网络网盘分享给你,点开就可以保存,链接永久有效^_^链接:

提取码:swuc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网络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柒』 求双世宠妃小说全集

双世宠妃原著小说txt的网络云资源如下: 密码:tww1 备注:该链接为永久分享 请及时保存,链接失效追问我补发。 满意请采纳,若出现乱码等问题请追问我。

『捌』 谁看过双世宠妃的小说

这个小说我昨天才看完,很喜欢曲檀儿和墨莲城在各个大路的修炼之路,很好看,前面的不怎么喜欢,现在看完了,意犹未尽,人生,就应该像他们那样,无谓天地,大胆的闯!推荐没看过小说的朋友前去一瞧。

『玖』 双世宠妃这本小说好看吗

看的第二篇穿越文,一直以为他们的故事止于东岳国,却未曾想到离开了东岳,才是他们二人故事的开始。第一次看的时候,我融入了这本书,他们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都牵动着我的心,我跟着檀儿不甘,恨曲家人,跟着连城心疼,看到连城忘了檀儿时我感受到了窒息,挚爱之人忘却了自己,这是天下最令人心痛之事,就感觉我爱的人忘了我那般心痛,心疼曲檀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