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推荐 » 情妇姨太太小说推荐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情妇姨太太小说推荐

发布时间: 2021-03-16 20:30:24

① 求一部言情小说,男主角问女主愿意当自己的老婆还是情人,女主以为老婆就是老婆婆,选择的情人。

我看过前半部分,女主是从现代穿越回她出生的异世大陆,跟她一起穿来的还有两男一版女,都是她的权好朋友,他们刚穿来的时候要找什么珠子开启女主父母封闭的殿宇,遇到了一只色狐狸,还有某个深不可测的王子黎洛,貌似这个黎洛就是这个色狐狸天君浩的影子...
具体的情节我都忘得差不多了,但是后来男主问女主的那句你要做我老婆还是情人的话我记得挺清楚,应该是这个《缱绻千年:鱼妃,不许玩暧昧!》
女主在异世大陆的时候,也就是第二世选择了黎洛,承诺最后一世就是在现代的时候再与男主在一起
具体看这个http://www.sj131.com/files/article/html/12/12467/index.html
第三世现代文篇名字叫《大牌老公玩过火:毒宠乖丫头》

② 推荐几部类似于“危机老婆”的言情小说吧

《千万买主》

千万买主有没有搞错啊?她才十六岁耶,爸妈竟要她嫁给那糟老以补亏空的公款。
养育之情至此,她决定替自己「赎身」,以二十五天八百万的代价出售,而「买主 」然是个黑发紫眸的超级大帅哥,但他花大钱却不「享用」她,怎符合「公平交易法」 ?
自己一定得让他觉得「物起所值」才行,没想到一夜「奋战」竟得来丰硕的「结果 」,她有了一对天才双胞胎,含辛如苦十三年,孩子的爹竟出现在眼前,哇!他不会是 来跟她要「违约金」的吧,还是要她补尚未履行「义务」的二十四天?
难、难不成是要来「采收」他播下的「种」┅┅

《傲君索情》

为什么?她的父亲竟盗窃商业机密—还诱拐他人的情妇5年来终于踏进家门的喜悦随即被突来的恶耗驱散“父债女还”?他不由分说就将她丢到陌生的“怀园”
霸道的在她柔美的曲线探索—逗弄得她头目晕目眩——莫非,他要拿她来偿债?天!
他狂妄的对她颐指气使,专制恶劣得简直可媲美秦始皇不过有谁敢奢望债主会温柔体贴、和颜悦色?
他肯让她成为他的女入已经是天大的恩惠了……
齐傲宇——身为齐氏集团的负责人,女人—只是用来调剂生活而这一脸无辜、惊慌的人质即是很好的人选她绯红的脸蛋、玲珑有致的娇躯是如此诱人柔弱纤细的模样激起他前所未有的占有欲令他沉溺于她的纯真,贪婪地攫取她的甜蜜教她无论何时何地都得遵守他要的“服从”……

《恶魔的禁令》

神秘阴冷的齐藤真逸享有“邮轮王子”的封号
其邮轮事业在全球排名第五,亚洲无人能出其右。
天蝎星号是属于真逸的海上城堡,而她被囚禁在里面
六年来,她被禁止上岸、必须听从指示在特定楼层活动
她曾庆幸得到天之骄子的专宠,但如今她渴望自由。
她尝试沟通,他仍是一贯的独断独行、不顾她的感受
她企图抗争,他却变本加厉当她是囚犯般铐起来。
若能选择,她情愿不要如此霸道束缚的爱……
她没死?却娇羞地依偎在别的男人怀里!
五年前,她决绝地投身大海背叛他的深情
五年后,她非但不再温驯还处处与他争论人权
哼!她应该很清楚当他的女人没有任何权利—
丧失了记忆不要紧,他很乐意重新教会她该尽的“义务”
过去,让她有机会“擅离职守”是他太过纵容
现在,他不会傻得再犯相同的错……

《宠养小笨婢》
人家常说:英雄出少年!
他是少年没错,
可是却没那心眼当英雄,
更何况他生性冷血、狂妄,
是江湖百年难得一见的绝世奇才,
原本被看好成为混世大魔头的,
怎知,半途杀出个笨石头来当他侍童,
看这小子呆呆的未被其他少爷整死,
他慰劳「他」去看香艳火辣的春宫秀,
结果搞半天,「他」竟是个女的?!
嘿嘿,既然他是她主子,
那表示他想怎么「玩」都可以……

其外还有:《老大的甜心》,《恶魔鬼刹》,《傲君索情》

③ 求推荐关于小三和金主的老婆的gl小说

《愿者上钩》by明也
左轻欢觉得自己不该对金主的老婆好奇,不然就不会爱上金主的老婆,和金主抢老婆,左轻欢觉得自己绝对是疯了。
从小就倍受宠爱,优秀极的秦挽舒,什么都不缺,唯一有些遗憾的便是……
秦挽舒觉得当一脸看似清纯的左轻欢对自己说我能替你把性冷感治疗好的时候,秦挽舒觉得有此情此景有说不出得违和感。
秦挽舒从来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出轨,而且出轨的对象还是老公的情妇,秦挽舒觉得自己也是疯了。

《妖三儿,你色胆包天》by佘睦瑟
情妇欺负正室的唯一可行办法就是扑倒调戏之,
黎非烟深谙此道,流连忘返,
所以温沫菀从情敌黎非烟身上的学到第一课就是不分场合,不分地点,全力守卫自己的贞操,
啊啊啊!
别碰我的小妹妹,你在动哪里啊?!!
如果要问彬彬有礼的温大小姐,地球上最让她仪态尽失的同性是谁,答案一定不是别人,而是那个笑起来人畜无害,扑上来却比八爪鱼还可怕的妖精黎非烟。

如果要问天天被情敌按住狠压的温大小姐有生以来最想灭掉的是什么,答案一定不是老鼠蟑螂,而是喜欢让她扮做女王然而再扯掉衣裙尽情享用的BT嗜好!
当一切都擦枪走火,你又怎能拒绝燃烧?
渴求你的身体,一如贪恋你的爱。

④ 找一本现代言情小说,女主角一开始就说做了一个男的好几年的情人,那男的好像有老婆,女主角和他现在有些

魔法圣殿
作者: 瓶子bottle
简介:
她,喜欢伪装自己。她的母亲是魔法界唯一一个女皇,传闻没有女的当过女皇。她一生下来,黑雾布满原本已黑的黑夜,月亮逐渐变得通红,狼吼叫声,狗发了狂的怒吼。从此,她被称为被神诅咒的孩子

⑤ 求小说名男主已婚,女主是小三,男女主一见钟情,女主做了他的情妇,男主很爱他,但是不能给她婚姻

衣冠楚楚,刚开始是不能给婚姻

后来到最后结婚的

⑥ 有一本玄幻小说讲的是一男的穿越啦,刚开始就把皇上的老婆给睡啦当情人,很黄的一本小说

一个 太 监 闯 后 宫?

⑦ 一本小说女主是男主老婆,但换了装扮又是男主的情妇

疼你七年如一日 作者:莫霖

⑧ 女主长的像男主的初恋,被男主和他姐姐设计做了男主的情妇,男主有老婆,后来离婚和女主结婚,最后又离婚

《嫁入豪门》慕容湮儿

⑨ 一些关于女主是情妇的小说

万年小老婆!!你可以看一下!!
简介
一直以来,戴克任就是个极度冷回静理智的男人,妻子答是利益联姻,情妇是身体需要,他很满意这生活。某天妻子怀
孕了,他不是孩子的爹,他便干脆地离了婚,成全妻子和她的情人。他对爱情向来是嗤之以鼻、不屑一顾,但既然恢复单身,他想不妨就让情妇扶正,这些年来她表现得乖巧贤慧,做他的妻子是再合适不过。没想到石宛琪一口拒绝,说她已存够钱,要去纽约念书,换句话说,婚姻和他,都不在她的人生规划之中。就这样,他求婚失败,两人分手,她独自出国求学。身为黄金单身汉,他想要哪个女人得不到,但他竟想她想到头昏脑胀,还借口到纽约出差探望她。她对他仍温柔付出,愿意回报他的恩情,但他却发现,自己要的远远不只如此而已……

⑩ 小说男主角叫什么臣,老婆和情人被绑架,老婆成全老公,和情人换衣服,

同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