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推荐 » 中篇小说推荐知乎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中篇小说推荐知乎

发布时间: 2021-03-16 12:39:17

⑴ 求推荐几本好看的小说。

隐杀 王牌进化 重生寡头1991 小楼传说 我身体里有只鬼 随波逐流之一代军师 机动风暴 龙蛇演义 帝王心术 小楼传说 邪气凛然 卡徒 追爱跨世纪 全能炼金师 诛仙 窃明 江山美色 天风 重生之官道 魔盗 目不邪视 迷侠记 间客 医道官途 最佳导演 无尽武装
这些真的都是非常好看的小说,我每一本都不止看过一遍,有的小说开头可能还没入味,但看下去就知道这本小说不可不看,我推荐的小说可能老了一点,但真的是我认为非常好的了……最新的也有,写了蛮多了……
如若满意请采纳我的答案,谢谢
如有问题请追问……

⑵ 知乎好看的小说排行榜前十名

1、《蛙》作者:莫言

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的最新小说。小说讲述了一位从事妇产科工作50多年的乡村女医生的生活经历。它反映了新中国60年来农村生育的动荡历史,描述了中国为控制人口的快速增长和实施国家计划生育政策所经历的艰巨而复杂的历史过程。

2、《红顶商人胡雪岩》作者:高阳

马云读了两遍!诠释中国传统政治与商业关系的至尊经典。胡雪岩花了30年的时间成为清朝最富有的人,仅仅3天就破产了。商业人士看到了一个安全的生存边界。政客们看到了权力的雷区。该书出版40多年来,一直被誉为胡雪岩研究的至尊经典。

3、《清明上河图密码》作者:叶文彪

藏在古画中的阴谋与谋杀局。全图显示了824个字,每个字都有一个名字,假装在船上、汽车上和餐馆里埋伏等待。表面上和平繁荣,实际上杀戮四方。

4、《十宗罪》作者:蜘蛛

绝对震撼的角色安排,四名超级警察,各有特长,从国家警察队伍中挑选出来,对周围的重大犯罪进行侦查。十大奇葩谋杀案:地窖奴隶、雨夜鬼魂、人皮人物、萨梯传说、精神病院、人体雪人。

5、《诛仙》作者:萧鼎

柔弱的少年张小凡,意外卷入了天阴寺和青云门中的一段暗战,经历了险恶的江湖,游历了魔法世界,在混乱的世界里,倔强地走着自己的路。天空是无边无际的,仙女是无边无际的。由此展开了一个勇敢的人对抗他的命运的传奇旅程。

6.钱钟书围城

小说塑造了抗日战争初期的一群知识分子,生动地反映了国家特定时期特殊群体的行为操守与混乱。从另一个角度来描述当时的场景、气氛。尽管有着特定的历史背景,但这部小说揭示了大众的弱点,至今仍能引起共鸣。

⑶ 有什么相见恨晚的书 知乎 书 推荐

《霍乱时期的爱情》
《道林格雷的画像》
《查泰莱夫人的情人》

⑷ 知乎上有哪些完结的好文

乎上有一篇非常著名的写得非常好的文章,叫做宫墙柳,目前已经完结了,是免费的,可以直接在在知乎上面看

⑸ 知乎上有哪些关于书籍推荐的好问答

知乎上的好书推荐很多啊,在上面随便搜一个好书推荐都能出来一大堆,推荐你在知乎上面直接搜这几个问题:1、有什么好书推荐么/2、有哪些短小精悍的好书推荐?3、有什么分析中国经济的好书推荐?4、初学C语言,有什么好书推荐?5、有哪些运营方面的好书推荐?6、直接在知乎上搜“好书推荐”就会出各种各类需求的好书推荐问题及回答

⑹ 有什么结构新颖的言情小说推荐 知乎

题材的话推荐,艳骨这个是将换皮师的

⑺ 2017年有什么必看的小说吗知乎

虐心小说吗?

⑻ 好看的古典仙侠小说推荐知乎

1,《诛仙》

作者:萧鼎

简介:

这世间本是没有什么神仙的,但自太古以来,人类眼见周遭世界,诸般奇异之事,电闪雷鸣,狂风暴雨,又有天灾人祸,伤亡无数,哀鸿遍野,决非人力所能为,所能抵挡。遂以为九天之上,有诸般神灵,九幽之下,亦是阴魂归处,阎罗殿堂。于是神仙之说,流传于世。无数人类子民,诚心叩拜,向着自己臆想创造出的各种神明顶礼膜拜,祈福诉苦,香火鼎盛……

方今之世,正道大昌,邪魔退避。中原大地山灵水秀,人气鼎盛,物产丰富,为正派诸家牢牢占据。其中尤以“青云门”、“天音寺”、和“焚香谷”为三大支柱,是为领袖。

这个故事,便是从“青云门”开始的。

推荐理由:

诛仙是网络小说仙侠领域的启蒙篇章,在网文界拥有很高的历史地位。很多人都奉诛仙为师,以此为基础构造了一个又一个仙侠世界,在这之后才有了仙侠小说的百花争鸣的局面。

诛仙全篇字数并不多,属于节奏相对较快的作品,也是萧鼎的精心之作,虽然他曾经说过,以后要写出比诛仙更精彩的作品来超越他自身,不过就目前来说,尚未出现。

张小凡,碧瑶,陆雪琪几人的故事,正魔之争,是落寞还是辉煌,诛仙的世界带给了我们太多的不同凡响和回忆。

2,《仙逆》

作者:耳根

简介:

顺为凡,逆则仙,只在心中一念间……

推荐理由:

耳根,网络文学界仙侠领域的顶级大神,曾经在第二届网文之王评选活动之中,荣获五大至尊的称号。这是一个由网文业界和海量读者共同决定的奖项,可见他的地位和名气。

仙逆的世界,主角时运不济,命途多舛,但是从不向命运低头,在残酷,挣扎,风光的背后也有情感的悲凉与片刻的温馨,这是耳根最棒的一本书。

3,《遮天》

作者:辰东

简介: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

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

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

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

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

推荐理由:

辰东,网络文学领域的代表性人物,和天蚕土豆,我吃西红柿,梦入神机,唐家三少并称为网文圈的五大巨头。

很多人是这么评价遮天的,辰东成功的将遮天写成了一群人的遮天,主角不只是叶凡。无敌的无始大帝,风采卓绝的狠人大帝,盖世如荒天帝,人族古之大帝。还有柔情似水安妙衣,姬紫月。盖世天骄白衣神王,盖九幽,帝子。枭雄如不死天皇,帝尊,以及各路的禁区存在。这些人物,我等一世为人,如有他们半分丰姿,怕也是不枉此生。

这,大概就是遮天的成功之处,写出了一群人的遮天,也写出了所有读者心中想要的完美人物。

⑼ 有哪些十分惊艳的书值得得推荐 知乎

仰望尾迹云:我的最后一本减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