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推荐 » 穿越小说有哪些金手指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穿越小说有哪些金手指

发布时间: 2021-03-16 11:28:54

A. 求金手指穿越小说

望采纳

B. 主角带金手指(系统,功法)穿越到古代的小说,最好是无敌的!

这种无敌文好看的其实不多,精品就那么几个
无敌文:异界极品奶爸,帝霸,(这些是一出场就无敌的)
(下面的是慢慢无敌的,但是绝对爽文)
系统无敌文:魔兽剑圣异界纵横
金手指无敌文:大魔王,剑噬天下(御剑乘风的小说都是金手指然后慢慢无敌的,这部是最好看的,其他也不差,你可以去试试,主角冷酷无情)
傲剑凌云(文笔可以,有系统)

召唤万岁(金手指,爽文,文笔好)
凌天传说(很不错,扮猪吃老虎写的很好,很快就很强了)
暂时就想到这么多,其实还有很多,但是我不记得了,也有很多没看就不给你推荐了,上面的都是我看过而且印象深刻的。

C. 要穿越异世的小说,带金手指的

男主
魔兽领主 傲剑凌云 巫临异世 横刀立马 斗神重生 植物操纵者
异界之血族狂法师专 核武炼金师属 超级封印师 御兽修仙 转世邪神 都市巫神
妖兽时代 魔师逆天 龙魅 异世药神 只会禁咒的魔法师 至尊教父
星穹君王 不死冥神 魔神至尊 冥王佣兵 魔武客 灵兽变 修真魔皇
异世傲人录 星戒 玄神 梦幻空间 晶卡风暴 天魔神谭 傲世苍生
异世邪君 傲临天下 异世邪徒 异界狂君 烈火焚神 海王祭 邪神传说
异世魔皇 召唤悍妞 召唤万岁 幻神 化学召唤师 地狱召唤
傲剑重生 极牛鬼才在异界 异界兽医 绝顶 龙与魔法师

D. 自己穿越成金手指的小说

《重生成系统》作者:龙柒
简介:空间、系统、瑰宝、神器……别的主内角都有金手指,时卿容表示,小爷就是金手指。
只不过……他这个金手指为毛还要绑定个宿主?
而这个宿主,肿么还是个满手血腥内心黑暗一心报社的蛇精病?
蛇精病他忍了,可他还要和蛇精病一起协力共度不同的世界,这个肿么忍?
古代,现代,末世,未来……
当一个个世界穿梭下来,时卿觉得,他的宿主似乎也没有想像中那么糟糕? 【才怪

阅读指南:快穿文,CP明确,1V1,HE,亲妈。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 重生 修真

搜索关键字:主角:时卿,秦漠 ┃ 配角:很多 ┃ 其它:龙柒是勤快能干的亲妈。

E. 有没有好看的主角有金手指的穿越小说

《双城计中计》 文 / 鬼脸石佛
电影《双城计中计》同名小说,
本书同名电影《双城计中计》由任贤齐、腾格尔、翁虹、刘承俊等人主演。将在2012年2月24日上映。
十里洋场,灯影迷离。
有这样一个时代,神秘得华丽,华丽到萎靡。
像光与影的交错,像昼与夜的重合。
是乱世,但却那般迷人。
香烟,歌舞,魔术,
他,随性不羁,七十二般变化,擅长各种人物扮演,以假乱真,为此,江湖人称“八面鬼脸”。
他,沧桑放dàng,骗术奇高,人称“不动石佛”。却甘愿在监狱中颐养天年。
然而所谓一山不容二虎,他与他,似是生死宿敌,水火不相容。
却是什么,让他们由龙虎相争变成强强联手?
难道,真的如表象——只为惧怕上海滩最恐怖残忍的黑帮老大林啸东?
还是,这欢喜冤家的背后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阴谋?
大漠狂沙,满目疮痍。
因一张地图,一条财路。她结识了他。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婚变:一月老公不负责(大结局)》文 / 冇嚸乖
为了抵抗日渐强大的炽集团,夏、凌两大家族决定联姻。可就在婚礼的前一天,准新娘突然离家出走,为了顺利举行婚礼,尚年小的夏欣然代替姐姐踏入结婚教堂。
本以为嫁给心仪已久的穆凡哥哥,会迎来幸福美好的生活。可就在那一夜之后,她从此跌进地狱的深渊……
新婚夜,走进她房间的人,一双深蓝色的眸子噙满嫌恶与仇视……
“我看你还拿什么去爱凌穆凡!!!”……
《情驭冷姬:抢来的王妃(完)》文 / 雪妩
她曾经是万人之上的天之骄女,而今却沦为人尽可欺的亡国侍女。
他贵为金国皇子,却半生孤苦。
他毁了她的家园,也差点毁了她一生的幸福。
可家仇国恨,为何竟抵不过他深情的双眼、落漠的背影。
因为,她与他的相遇,早就注定了一场爱与恨的挣扎。
《我若为仙》 作者:铁手
混乱大世界出生的易剑南,天姿聪颖,根骨清奇,原本毫无悬念的被师门定为内室弟子,在修炼过程中却遭遇突变成为第一废材,是天生无用还是受人陷害?但看易剑南真心求道,勇猛精进,但凭手中玉如意,荡尽险难终得道!

《狂徒》 作者:朽木可雕
萧少羽是青州朝阳郡的第一世家的三少爷。他天生没有心脏,但意外的活了下来。
原因是已经死亡多年的上古第一恶魔‘空’,他的心脏的活力通过一种无形的力量跨越时空的限制牵引到少羽身上,少羽这才活下来。也正是如此,注定了萧少羽的一生充满着波澜和奇迹……

《剑凌九天》 作者:晨风天堂
命!天注定。出生之时天资已定。但我命不由天!世间本无情,唯有天资路!祭天批命,一命定终生!

曾被家族长老寄予厚望的天才少年玉凌天,天资绝顶,祭天批命之日却被定为废物!一夜之间从天堂掉入地狱;玉凌天不服天命,破经脉死地而后生,欲将天命一手改写!

《少年画鬼师》 作者:jiuquan
能画苍生疾苦,能画芸芸众鬼,
识得无名厉鬼,也是捉鬼大师.
这就是少年画鬼师

《七界之鸿蒙破剑》 作者:丐尊
他本两大圣器之一无极神剑后世,命犯天煞孤星,八岁举家被灭、功力尽废、哥哥神秘失踪,注定一身凄苦孑然——
可是无极神剑命运之轮却将他推向人神仙鬼妖魔六界争锋浪头,魔祖重现、圣界惊现、四大时代交替,注定少年不再平庸……
《沉没的青春年华》文 / 上然
"中国文学正遭受着一场灭顶之灾,《沉没的青春年华》让我对失望已久的中国文学看到了新的希望。它继承了老一辈该有的思想,又有新一代的语言,而且与以往有过的所有同类型小说皆大不相同,算是一本开山之作。楼上提到了《麦田里的守望者》,不错,这本书也让我想到了《麦》,《沉没》真的算得上中国版《麦》,但它比《麦》成熟老练。..."
找了几部个人觉得还可以的,至少可以看下去,重要的是前面几部书现在不要钱哈,活动中,喜欢的可以去红袖添香去看看

F. 女主有金手指的穿越小说。 金手指包括系统,空间,异能这些。

末世之亡灵召唤
重生异能空间

G. 求带着金手指穿越、重生的小说。比如带着空间、带着异能重生的小说。男主。

抗战之红色警戒:打小日本 (连载)
财色:主角会武功有个很大的公司强国(完本)无敌 重生类
未来接收器:未来科技强国 (完本) 无敌
调教初唐:古代强国也有打小日本的情节 (完本)除了皇帝主角最厉害
重生之衙内:官道小说也有个大公司 (完本)
天眼人生:官道小说主角能预测未来有强大家族做后盾(2000章以上)
流氓老师:主角会武功有打小日本情节(完本)无敌
我的老婆是卧底:主角拥有穿越2个世界的能力有打日本情节(完本)无敌
异能高手:主角穿越到未来拥有时空法则把日本灭 (完本)无敌
穿越清朝当皇帝:主角改变腐朽满清强国灭欺负过中国的国家 (1000章以上)
随身带着异形王后 :带着装有异形的空间穿越(1000章以上)
火影之晓欲天下:主角被仙人赠送技能 (无敌)连载200
洪荒时辰:主角拥有时间法则(无敌)连载400章
命运天盘:主角拥有鸿蒙至宝 (无敌)(完本)
异世傲天:主角有个神尊师傅又送宝宝又送装备(无敌)连载700章以上
异世大话:主角拥有大话游戏技能(无敌)连载1000+
异界全职业大师:主角游戏角色穿越(无敌)连载800
中华高手在异世:主角拥有中华武功异界大放异彩(无敌)(完本)
魔兽领主:主角拥有巫族至宝(无敌)(完本)
星穹君王:崂山派掌门穿越(无敌)(完本)
以上小说 已阅!!!!!!!! 纯手打

H. 穿越类主角的金手指只是辅助的小说全集

穿越啊……
《庆余年》,这里没什么金手指,唯一的就是主角会很多古回诗词不算什么的答,主角也不靠这个吃饭,武功嘛自己练的,其他都没什么。这本书很有名,值得一观。
《隐杀》,主角是杀手重生,因此他渴望平凡的一生,不过他有了牵挂之后就做了一些安排来保障一下,于是故事就这么发展下去了……这本书也很有名,但这不是关键,最重要的是这本书给人的精神享受。整本书最重要的就是情感的发展了,其他的无论主角多逆天也都是陪衬,很好的一本书。

I. 有什么好看的,现代穿越到古代的的小说,最好带金手指的。

云狂,穿越玄幻小说,主角女扮男装,超好看的
女扮男装嚣张闲王,穿越小说,宠文无虐
尧天女帝,穿越女尊小说,挺不错的
异世邪君,玄幻小说,有淡淡的笑点,主角他穿越前是个杀手
亲,求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