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推荐 » 穿越小说张居正女婿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穿越小说张居正女婿

发布时间: 2021-03-16 06:50:04

① 明穿的小说,主角娶了张居正的女儿,

是锦医卫?
现代法医、刑侦高手秦林穿越回到万历年间,阴差阳错拜师李时珍,本想成为一代名医,却万万没有想到穿上了锦衣卫的飞鱼服,解开桩桩奇案。

现代法医、刑侦高手秦林穿越回到万历年间,阴差阳错拜师李时珍,本想成为一代名医,却万万没有想到穿上了锦衣卫的飞鱼服,解开桩桩奇案……
左柱国中极殿大学士太师张居正:“君有济世之手,必有医国之能。“
白莲教主白霜华:“取秦贼首级者拜为无生老母座下奉圣左使,永佐圣教,长生不灭…………唉,秦林,你真是我命中的魔星!”
锦衣卫指挥使左都督太子太傅刘守有:“郁闷啊,有秦林这种手下,我感觉鸭梨很大。”
万历皇帝朱翊钧:”倭国关白平秀吉作乱?让秦爱卿去治治这厮的野心病!“
丰臣秀吉:”八格牙路,秦林什么滴干活?“
秦林:”你有病,得治。“

② 求男主重生或穿越万历期间,和张居正万历新法一条鞭法和考成法有关联的网络小说

《大明张居正》大明权相张居正重生了。 拥有巅峰权术的他无意中改变了历史。 因恶人陷害。 家族在巅峰时突然崩塌。 未婚妻将嫁他人。 这让他如何能够忍受? 他要凭借自己的巅峰权术,迅速崛起……

③ 一个遭到女友背叛好像是什么医药博士穿越到明朝万历年间,做过张居正的孙女婿,是那本书

奸商

④ 谁知道有一本穿越到明朝的小说的名字

异世明皇不错,说的是现代人穿越到明代当崇祯皇帝的,而改变了历史!很好看

⑤ 求穿越成张居正的小说

MS没有啊,要是有我肯定买

⑥ 谁知道有关张居正的言情小说啊~~~~~十分急需啊!!!!

言情没见过

熊召正《万历首辅张居正》
朱东润《张居正大传》

⑦ 有没有关于张居正的言情小说,主角是张居正帮我好好找找!

有一本【茅盾文学奖入围作品】:熊召政《张居正》
也是一本章回体历史小说,在新浪文化读书可以找到。你可以看看,还不错。

也只有这个了。

⑧ 一本玄幻小说最后结局主角之前的穿越者穿越到明朝变成张居正

仙魔变(无罪著玄幻题材网络小说)

⑨ 穿越到明朝冒充县令娶了张居正女儿

七品封疆

小说作者: 普祥真人
小说类别:两宋元明
连载状态:完本

简介:
且看冒牌百里侯,如何在大明逍遥自在,从亲民官到封疆吏,从小虾米混成朝堂大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