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推荐 » 小说重生燕京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小说重生燕京

发布时间: 2021-03-16 06:37:26

『壹』 主人公被燕京四大家族的余家逐出家门 且重生的修真小说叫什么

《神级护卫》 从太平间醒来之后,他的人生之路彻底变了。 手持钢刀,奋起反抗。一路高歌,掀起一片腥风血雨。不知不觉,整个世界已经踩在了他的脚下。

『贰』 都市燕京背景强大小说

超级强者 极品公子

『叁』 有一本小说主角是燕京四大世家叶家三小姐的儿子,小时被家族送给一个教授做试验植入了一个叫做鹰的组织人

截止到2020年4月。

根据提供的小说内容,并没有主角是燕京四大世家叶家三小姐的儿子,小时被家族送给一个教授做试验植入了一个叫做鹰的组织人相关的文章信息,该小说已经下架删除,下面推荐一本也是讲燕京四大世家的小说,小说主角姓叶,小说名为《最强弃少》。

《三生道诀》原名《最强弃少》,是网络作家鹅这是一部虚构的网络小说,作者是老吴。这篇文章在中文网站上连载。

小说讲述了叶默蓦然清醒过来的时候,才发现周围的一切似乎都变了,美女师父也不见了。

他还发现自己被家里遗弃了儿子,被别人遗弃了无可奈何的痛苦,或者被站在讲台上的女人用他的情书羞辱了对象。但这些都无关紧要。最重要的是他想起了另一件不属于他的可怕的事情。

(3)小说重生燕京扩展阅读:

主角经历:

从东宣州叶默大陆的地球,从种植到练气后期,我们使用了耕作方法扫描所有的家庭和外隐蔽门的力量培养古武术,找到女朋友叶默交叉在一起。

从横断山传送阵到神州小天地,我得到了创造五宝之一的金华金页的最后一页。从此,金华金页世界和金华功法应运而生。

扫过牛腿门的神州,几下力后便回到大陆北边的洛州,纵横在大陆上创造水墨环绕,收获时可长出刀紫~`,奇异的火焰绿如萧天,乱成一团的树苗

打破了骆越大陆不能飞起来的封印,飞上了好几次仙境。仙国在仙国的中下部和上部建立起来,莫越皇帝也建立起来。不朽的皇帝进入了剩下的神圣之路和虚拟城市的领域。

仙境海峡被重新封印,神圣之路王国被恢复,人类被引导再次崛起。最终,道教得到了证实。

『肆』 找小说 主角是未来重生到废材身上的,女主是燕京第一美女,在第一次订婚上没出现,但主角完美解决了。

天才医生
秦洛:本书男主角,出身医学世家,天生阳脉,身怀绝技《道家十二段锦》、《引体术》。医术出神入化,是太乙神针的传人(目前已领悟第五式太乙针)。龙王、王修身、玄机子之徒。

林浣溪:冰山御姐,在主角为其治疗恐男症时对其产生好感,在羊城两人正式确立未婚夫妻关系。颇有大妇风范,秦洛最爱的也是最爱秦洛的女人。

厉倾城:性格和林浣溪截然不同,热辣似火,其实非常腹黑。有着异常阴暗的童年和家庭背景。只有在秦洛和朋友(仅限女性)面前表现地很放荡,其实心里只住着秦洛。

闻人牧月:闻人家族大小姐,燕京第一美女,秦洛的前未婚妻,但遭秦洛退婚。后来因为主角多次帮助,对他产生情愫,目前暧昧不清。

王九九:燕京医科大学中医学校学生,家庭背景强大但很单纯,为追求秦洛做过很多傻事,终于感动秦洛,已确立关系。

『伍』 背景里有燕京的小说

拜托 你如果找 哪本都市小说 背景里没燕京的还好找点 有燕京的太多了
你可以网络 还方便看简介

『陆』 求个小说名,小说开头是主角被陷害4年后出来了,他是当初的燕京的太子,现在燕京已经有两个强敌,其中一

感觉有点像佛公子,

『柒』 有部小说主角姓林,是什么燕京四大世家的叶家弃子,开始就是去祭拜他

应该是小说《最强弃少》,作者是鹅是老五,截止到2020年1月,小说已经完结。

内容简介:

叶默回蓦然清醒过来的时答候,才发现周围的一切似乎都变了,美女师父也不见了。他也发现了自己成了被世家抛弃的弃子,被别人退婚的苦逼,还是被女人站在讲台上拿着他情书羞辱的对象...... 但是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他还记忆起了另外一件原本不属于他的可怕的事情。

(7)小说重生燕京扩展阅读:

小说男主角叶默穿越而来代替原主成为了叶氏家族三代子孙。父亲叶问天,已经在两年前去世,母亲他从来就没有印象。而叶默在父亲去世后被彻底的赶出了叶家,具体原因是因为叶默不是叶问天的种。更加确切的说,

叶默的父亲死后,叶默的血缘就又被重新鉴定过一遍,被认定为不是叶家的种,这才有了被赶出叶门的事情。他还有一个妹妹叶菱,一个弟弟叶子峰。只是和他不是一个母亲,而是同父异母的兄妹,不过叶菱和叶子峰却是同一个母亲。

『捌』 一部重生小说,主角重生到一个废物少爷身上,男主角是燕京叶家人,原本定亲的白家也来退婚。求书名

穿越之弃子横行 男主叫叶凡 原身生前与廖家有婚约,被未婚妻与自己哥哥设计身败名裂后自杀 另一个主角叫白云熙 有在现代社会生活的故事之后他们一起回到修真界继续修炼的故事 这个构思十分新颖 故事也不错 看起来欲罢不能

『玖』 小说主角叫叶凡回到燕京所有机场都停飞小说叫啥名

你好
根据你的描述
你说的应该是天王殿
入门衣服请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