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推荐 » 有你的时光真甜短篇小说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有你的时光真甜短篇小说

发布时间: 2021-03-16 06:08:19

1. 有没有甜甜的短片校园小说

甜的短篇校园小说有:
1,《小蛮腰》 小说作者:姜之鱼。双学霸。治愈系
2,《国民校草是女生》
3,《绿洲与冰川》by薄荷迷校园/日常/清新/甜宠/轻松/暖文
4,《小清欢》 男女主双学霸/躁动小甜文
5,《她的小梨涡》by唧唧的猫, 此文校园杀、回忆杀~
6,《暗格里的秘密》by耳东兔子
7,《萌系小耳机》by芒果炸酥

2. 求小说《时光与你都很甜》txt,作者木童心

时光与你都很甜
网盘链接如下:https://www..com/link?url=&ymk226
确认无误---请及时采纳最佳答案!链接永久有效^_^选普通下载即可~

3. 从头甜到尾的短篇小说有哪些

从头甜到尾的短篇小说《凤囚凰》作者:天衣有风

天如镜的守护,王意之的儒雅风流,容止的清高,城府以及与楚玉的爱恨纠葛。不得不说作者的文笔出众,人物刻画细腻,主人公心理活动的变化复杂但不凌乱。

此后容止的“死”更是将故事推入一个高潮,容止心怀天下,却给不了心爱的女人一世陪伴,他对楚玉的爱,其实并不任何男配少,只是,有太多的无奈。

大结局中,容止为爱放弃一切,不爱江山爱美人,与楚玉隐居山林,不问世事。我为他终“醒悟”而感动,再多的悲欢离合,原是为此刻的一生一世。世上最美好的童话不过:你若不离不弃,我便生死相依。

4. 有什么高甜且不脑残的短篇小说值得推荐

《伊斯坦布尔之恋》
许鱼的快穿系列都是治愈系
墨宝非宝的《很想很想你》

5. 有你时光恰好 小说

1.http://mm.17k.com/book/808162.html里看;2.安装手机网络浏览器,搜索这个书名,能看到实时更新,完整版的

6. 求时光与你都很甜的小说资源谢谢啦🙏

gong zhong 浩“完整影视君”能看,我就是从这里看完的!

7. 哪位小哥哥小姐姐有时光与你都很甜的全集资源度云谢谢

时光与你都很甜该剧讲述“95后”女孩林星辰和男生陆一白及身边同学在高中时期一起成长、一起追梦、相互治愈的故事

8. 想要时光与你都很甜小说,拜托

时光与你都来很甜
网盘链接自如下:https://www..com/link?url=&ymk227
确认无误---请及时采纳最佳答案!链接永久有效^_^选普通下载即可~

9. 有哪些好看的宠溺甜文小说。

1、《眼睛成精了以后》:女主是一个天生的盲人,生下来眼睛就看不见。不过她性格很温和,人也很积极向上。突然某一天,女主发现自己的眼睛成精了。男主怼天怼地的嚣张富二代。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最后却走到了一起。

2、《如蜜》:女主性格温柔淡雅,男主高岭之花,虽然性格不太一样,却并不妨碍两个人相处合拍。文风温馨温暖,情节起伏不大,属于小清新宠溺文学,但是感情发展路线却很真实、很让人感动。

3、《娇婿》:女主脑洞清奇,手工能力强;男主有智有谋,沉稳体贴。两人因桃子结缘,婚后呆萌的女主走进男主的心,男主也一步步走进女主的心,即使后来登上皇位,也是“一生一世一双人”。

4、《偏执男主白月光我不当了》:女主在得知自己只是一个短命白月光后决心不和男主掺和在一起,在得到系统后也开启了逆天改命的金手指之路,但是最终依旧为男主动了心。里面的一些场面真的超级搞笑。

5、《侯爷的打脸日常》:男主身为侯爷在失忆之后忘记自己已经娶妻,看着眼前美丽动人的妻子,除了长得惊艳,其他的没有一项是符合他的标准。然后日常就是女主告知男主他为她写过情诗,开启了他们夫妻二人的恩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