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推荐 » 重生未来的军事小说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重生未来的军事小说

发布时间: 2021-03-16 02:34:33

『壹』 求未来明星重生在现代类军事完本小说

未来巨星在都市,这个我看过完本的,很好。好像还有一本重生之未来巨星,还没看

『贰』 未来军人重生现代军事小说

龙在天涯

『叁』 好看的重生现代军事小说

重生之铁血战将 重生之红星传奇 驻马太行侧

『肆』 找几本重生的现代军事的小说

红菩提
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我是特种兵\子弹上膛)
特战先驱(雪豹)
士兵(专士兵突击)
绝密押运
历史的天空属
亮剑
我比较喜欢把电视看了,再看小说,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方面的.
对了,弹痕 已经有好几个人给我推荐这部小说了赞同11| 评论(3)

『伍』 有没有穿越或重生在未来又关于军事方面的耽美小说 ~!!

[email protected]已发送。 我直接按分类发送压缩包给你,主题“重生,军事”的是我发送的。

我保证 重生之男子军校 这本书你会喜欢,可惜的是还没有完结。百分百不落俗套、别具一格,情节、语言都没的说。

满座衣冠胜雪.的银翼猎手 全+番外 是不可错过的
我有正文加番外27个文件

作者的 刀锋(三部全)也很不错。与前者设定相似。

千山看斜阳 是特种兵回到古代成为叱咤风云的人物,却保有最纯挚的正义感和责任感,守卫国家和爱人的。

沧海一粟的军事文也不错。先说这么多吧~

还有很多 不列举了

这些我都有压缩包,直接发给你。

『陆』 都市重生类小说 主要是在军事上有发展的(全本)

如果说到军事上有发展的,而且其中对战争铁血描写的,战火纷飞中的战友情,在生死的那瞬间毫不犹豫以身为兄弟抵挡子弹的激荡……没得说,咱狂顶《重生之完美人生》!
这本书原先开始,是以第一人称写的,大概是因为作者第一次写书吧,那文笔,咱说实话,那实在是叫一个烂!我都看不下去,挺了几次都哭笑不得到差点掀桌,无奈居然错过了一本好书。
还是最近无意间听到无我老兄居然以经把这本书完本了,才翻了点中间的几章瞧了,这才发现,他早就改掉了一人称,用第三人称写。竟然写的很不错,和前面的几十章节比都不像是一个人写的,反差极大!
咱忍不住回头从看,前天才看完,到现在还是激动的不行,总感觉没写完,后面应该还有好多可以写啊……
楼主应该去看看,前面的几十章节作者没把握好,但后面的主人公却给人一种有血有肉的感觉,里面的女人嘛反到只是一种成功男人的点缀品,主场还是男人的世界。
主人公穿越到75年,以一个红色子弟的出身,挑战自我极限进入了国家龙魂组的前身的魔鬼组织红箭,战功卓著,成为了最年经的将军,同时,他也成为了第一批大学生,以超越时代的眼光,引领了时代的服装潮流,奔赴香港,发展影视迈向世界领域,同时暗中提前了17年的时间让香港回归……等等很多内容,其中尤其对重点描写了男人的成稳,对国家的责任,对战友的信任,对部下的严厉,还有无人得知默默付出的辛劳汗水,男人对家的柔情,对工作人员的知人善用,对朋友的真诚……太多太多,感动的我是一塌糊涂,完美男人啊!
虽然其中很多东西与历史不大符合,但是,情节的出众,人物的成功,还是可以让大家当成YY情节无视吧!书中不合理的细节同样无视处理,这些东西毫不影响这本书的情节的丰富!

『柒』 好看的耽美小说,重生,未来,军事

好一朵美腻的白莲花(军)、重生之溺杀、重生之名流巨星、重生之暴走模式、重生之配角翻身、狱友凶残、重临巅峰(未来)以上这些都很好看,就是不知道你看过没

『捌』 求带着未来科技或者外星科技穿越重生到五十年代至八十年代的军事小说,像《现代军阀》、《飞豹出击》

我的军阀生涯 新军阀1909

『玖』 好看的历史军事小说 例如逆天 重生

《终生制职业》《狙击生死线》《狙击生死线:死神的十字》 《绝密军队》 《沙漠之鹰》 《狙击手:绝战丛林>
《国家战斗力:雄兵>《雇佣兵传奇:华人佣兵传》《 <铁血军魂> <冰是睡着的水>
这些我都看过和正在看
重生之红星传奇
抗战之血色残阳
我的军阀生涯
1908大军阀
山沟里的科技强国
崛起
作者:刺刀突击
军旗魂--征文活动参赛作品二等奖 这是一部因为三个穿越者而变得恢弘的中国现代史,是他们建立了伟大而战无不胜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他们在抗战开始之前建立一个初步工业化的根据地!是他们以超越时代的优势装备和战术痛击日本侵略者,最终富士山头扬汉旗!是他们一把手资助希特勒但最后推翻纳粹,饮马莱茵河,使解放军的军靴第一次踏上欧洲的土地!

军刺
作者:天鸣
张天鸣,因为得到本来是未来20世纪特种兵记忆的他,早已知道小日本会离开中国,本来只是想帮助亲日派的家人以后离开中国的他,却因为一个女人而走上抗日的道路。

亮剑。没什么说的,比电视剧精彩、深刻的多
妖少的《鹰隼展翼》,《弹痕》,刘猛的《如临大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