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推荐 » 丹道大师重生的小说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丹道大师重生的小说

发布时间: 2021-03-01 21:17:38

❶ 有一部小说里面有五行拳,是一个炼丹宗师200年后重生,请问一下叫什么名字

符文战神

作者: 头号宅男

简介:

张丹自小经脉狭窄,难以修炼,再一次偶然的机会之下,得到混沌天珠,获得逆天功法符文炼体,自此走出一条一种不同的修炼道路,且看张丹如何一步步走上强者之路,踏上战神之巅。你想要什么样的美女?惊艳型,有萝莉,有大胆倒追,也有半推半就的?——洗洗睡吧。因为这些都是我的

❷ 谁知道有一本书,主人公叫程弓,原来是十大丹道大师,得了天下第一神器重生在程家,爷爷叫程笑天。

绝对叫 【不朽丹神】 主角是云歌城四大害之首 第一纨绔败家子

❸ 重生炼丹类小说

重生炼丹师,斗破苍穹,异世邪君,异世丹厨,丹神,炼丹修真诀,超级丹师,至尊丹王,
超级医仙,极品丹师,超级炼丹记,

丹道仙途
丹圣
丹武乾坤

❹ 找本小说内容是丹道高手为了一个仙鼎结果重生

是不是重生之丹武双绝啊

❺ 主角是一个被丹劫劈死重生在一个纨绔大少身上开始修真的都市小说

穿越之纨绔修真 和你说的类似,主角渡劫被劈死,重生在纨绔少爷上

❻ 一本玄幻小说炼丹重生复仇,这个主角会炼很多丹药,后来各大势力把门下的女嫁给他,为了换取更多的丹药

好像是丹武至尊

❼ 主角是大神转世的玄幻小说

1、《九幽天帝》:主角前世是一方大帝,而且是手段非常多的九幽大帝。九幽大帝被七八位大帝联手攻打,就是为了要得到九幽大帝手中的宝物万物之源。本来要撞上主角的马硬生生的停止了奔跑的步伐,而主角这个时候也意识到自己重生了。

2、《不死天骄》:背负北辰大陆天道传承血印的罗天重生到了北辰破灭之前。最强的天赋,最强的传承,罗天发誓,他一定要成为北辰最强大的人。守护这个大陆各族,斩杀一切入侵的邪魔,誓要报前世之仇,杀今世之敌。

3、《不灭血神》:一代神兵源神--周秦,逆天突破,不料引来无上天劫,含恨陨落。然而周秦不甘,重生于周家,得到血灵体,改修不灭血灵诀,逆天而行,破阴谋,虐天骄,冲破苍穹,立身无敌!成就不灭血神!

4、《逆天魔祖》:前世的云邪真君,挚友背叛,挚爱离失,身陷绝境,终使其命丧天劫……重生到百年之后,再遇前世因果!修仙修仙,如果连挚爱都难以保护,还修得什么劳子仙!

5、《不死武神》:一代剑帝周铭被兄弟陷害而死,重生五百年后,前世他是万中无一的天才,这一世他是万中无一的废柴。他的敌人已经成为了至高武帝,威名响彻整个大陆

❽ 炼丹宗师重生到现代的小说

都市炼丹师
修真界渡劫期的叶天在炼制渡劫丹的时候,被六大门派偷袭后,重生到现代一个普通的大学生身上。
凭借着前世的记忆,叶天开始在灵气稀薄的地球上重新修炼了起来,结合自己所拥有的炼丹知识,叶天先后开发出了几种功效领先于现代都市中的药物,由此建立了举世闻名的龙腾集团。
在他的事业登上一个又一个高峰时,他的腾龙集团引起了世界各种黑暗组织、隐世门派的觑视,开始了各种明争暗抢的掠夺。而这一切,他是怎么样去解决的呢?当身边围绕着清纯的、美艳的、冷傲的女人越来越多时,他又是如何去面对的呢?他最后能不能再次回到熟悉的分界大陆呢?

❾ 有什么练丹大师重生的玄幻小说 最好有自己的势力。

《异世药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