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推荐 » 梦幻西游穿越小说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梦幻西游穿越小说

发布时间: 2021-02-28 02:14:46

⑴ 谁知道关于梦幻西游的网游小说

穿越网游之梦幻西游》
《幻花落雪》
《胭脂红》
《梦幻西游那点事》
《夜舞倾城》版
《西权游旧事》
《梦幻西游之小骨头闹三界》
《网游之梦幻西游大唐行》
《大话梦幻》
《群魔》
《雪舞风啸尘殇》

还有本,不是以梦幻西游为背景的,但是很好看,而且游戏背景基本一样。
顾漫《微微一笑很倾城》

⑵ 有关梦幻西游的小说

有一个男孩喜欢上了梦幻西游这款游戏,他觉得很卡通,很有趣,男孩总是傻傻的,所以大家都叫他傻子。
傻子天天都在线,一个月过去了,傻子才9级,傻子攒了很多经验,可是傻子就是不升级,他总是在东海湾打海龟,他打到的武器和钱全部都给了那些新人,那些新人都很感激他,就这样过了很久,傻子还是一个人静静的打着海龟。
一天,一个女孩进入了傻子的生活中,傻子带着她升级,很快女孩可以去长安城了,女孩要傻子陪她去,傻子答应了她,就这样傻子和她在一起了。可是傻子发现女孩对他不是那么好,而且女孩总是骗人的东西,傻子不是很在意还是和女孩在一起。
一天,傻子鼓起勇气对女孩表白了,女孩很冷漠的对傻子说他养不起他,傻子很伤心,女孩并不想伤傻子太深,于是对傻子说如果傻子能打够9999个草果就嫁给他,但是你不能去买,必须自己一个一个的去打,傻子听了很高兴。
傻子就又回到了东海湾,一个人静静的打着海龟,傻子每打到一个草果就欣喜诺狂,可是从那以后女孩就再也没上过,傻子总是坚信只要自己能打到9999个草果女孩就回来。
傻子还是很以前一样喜欢帮助别人,大家也都很喜欢傻子,大家打到了草果也都给傻子。
一天,一个级别很高也是这个区厉害的帮派之一的帮主和他老婆来到了东海湾,他看见傻子一个人傻傻的跑来跑去打海龟,扔在地上一件装备说:“好,捡走吧,傻子一个,30多级还在这练级。”可是傻子没理他,这时这位级高的帮主急了,玩这么久他还没被别人这样羞辱过,于是他叫来了帮里所有的人说只要傻子在这就杀他,一直杀到他不在这为止,这位帮主的老婆十分着急的劝解着,但是帮主没理她,其实傻子已经知道这位帮主的老婆就是那个女孩的大号。
这时帮里的人都来了,一直杀着傻子,可是傻子一次又一次的跑来杀他的海龟,帮主急了,继续杀着傻子,傻子的草果被杀掉了很多,这时一位曾经受过傻子帮助的人看到了傻子被人欺负,就在世界上发了条信息说:“傻子在东海湾被人欺负了,杀了许多次,受了傻子帮助的人全部过来。”
当受过傻子帮助的人看到这条信息后全部都赶到了,其中有许多已经是达到了几乎满级了的高手,他们以前都是受过傻子帮助的人,这些人中的一个人说:“今天在这的人一个不放全部杀掉。”刚说完,那位帮主和他帮里的人一个个的被杀了,而且那些受多傻子帮助的人还说:“只要是那个帮的人见一次杀一次。”
女孩看到了这一切悄悄的下线了,傻子也从次没上过,谁也不知道傻子的行囊里到底装了多少的草果,但是从此以后总有一个女孩在东海湾见人就问:“你见到了我的傻子了么?”

⑶ 求穿越到梦幻西游的异界小说 要完本的 或者还在连载的

大哥你直接玩梦幻去吧
穿越 梦幻西游 写的太好 也米意思

活动爆彩果 宝图挖吸血 挖五宝专 比看虚假的穿越属 梦幻西游 有意思多了
在人品爆发来个神兽啊 那么你就是小说里的男主角了 然后你懂的
最后来个满意答案
谢谢

⑷ 主角带着系统穿越,有梦幻西游背景的小说

异世鹣鲽之朝若青丝

重生龙太子 职业 和装备都和梦幻西游一样。

梦幻西游之异界穿越

幻花落雪 有关梦幻 不穿越!

网游之世纪逍遥。

放眼天下,谁能档我一刀?
生性淡泊,却又不失霸气!
气死神兽,与游戏主神结交!
他?……

他是无畏的勇士!
他是龙族的噩梦!
他还是世界的守护者!

一个意外被师傅的天劫劈到了2100年的修真者,此刻元气稀薄,修真已是梦想,走投无路的他却意外的发现了一个可以间接修真的网游……

高手与庸手倒底差距多大?现实功法究竟能不能和游戏技能比肩?

⑸ 找几本好看的关于梦幻西游的小说

穿越网游之梦幻西游》
《幻花落雪》
《胭脂红》
《梦幻西游回那点事》
《夜舞倾城》
《西答游旧事》
《梦幻西游之小骨头闹三界》
《网游之梦幻西游大唐行》
《大话梦幻》
《群魔》
《雪舞风啸尘殇》

还有本,不是以梦幻西游为背景的,但是很好看,而且游戏背景也很像,基本一样。
顾漫 《微微一笑很倾城》

⑹ 求穿越到梦幻西游的小说或者携带梦幻系统穿越的小说

异世复鹣鲽之朝若青丝制

重生龙太子 职业 和装备都和梦幻西游一样。

梦幻西游之异界穿越

幻花落雪 有关梦幻 不穿越!

网游之世纪逍遥。

放眼天下,谁能档我一刀?
生性淡泊,却又不失霸气!
气死神兽,与游戏主神结交!
他?……

他是无畏的勇士!
他是龙族的噩梦!
他还是世界的守护者!

一个意外被师傅的天劫劈到了2100年的修真者,此刻元气稀薄,修真已是梦想,走投无路的他却意外的发现了一个可以间接修真的网游……

高手与庸手倒底差距多大?现实功法究竟能不能和游戏技能比肩?
一切敬请期待——网游之世纪逍遥!

QQ梦幻西游

虚拟惊魂游

⑺ 说有梦幻西游的穿越小说最好是全本的

全本的倒是没看到,写梦幻的都进去了..
不过写的最多的一本是:重生龙太子..已经七十万字了..(差不多也算进去了..已经一个月没更了..)
这个的话你倒是可以去看下..
不过,话说你也可以看下都市网游类的梦幻也不错哈..毕竟这个还是比较有代入感的纳..
【梦幻西游之剑侠客】..18W+的字数,可以看做是进去了..
【破血之大唐无双】..十五万吧字数,记不清了!作者不怎么样,也就没怎么关注这本书!现在已经不更有半个多余了,离着进去还有半只脚了..
【梦幻奕龙】..已经近20W了..正在更新之中,恐怕梦幻西游小说里面也就唯独这一支在没听过更新吧..
【剑侠客风云】..22W的字数,已经半个月没更新了,看样子离着进去也就是半只脚了..
【梦幻西游之强者无极限】 十几万的字数,基本上是月刊一更,甚至也不一定更..与进去差不多了..
额,这就是我知道的了!!希望可以给到你一些帮助,O(∩_∩)O~

⑻ 梦幻西游穿越小说,越多越好

我建议你看
《泡沫之夏》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明若晓溪》
还有郭妮《天使街23号》

⑼ 求重生,穿越梦幻西游的小说

如梦如幻如是西游 这是迄今我见过最好的 但是那人为了签约让人骗了 好像不写了 去起点看 那了不行就书旗了 《梦幻只双重系统》只能说凑合吧

⑽ 求写梦幻西游的小说

异世大话
沉迷网络游戏大话西游2的王跃穿越了,然后 他发现大话西游2里的大话精灵也跟回着穿越了,只要有足答够能量,他可以通过大话精灵兑换大话2里的所有道具 他发现自己会了大话2里仙族的技能,五阶雷系魔法居然和异界禁咒威力差不多,只是,大话2里的技能是瞬发的 他发现他最厉害的神兽宠物浪淘沙也跟着他穿越了,而且会所有的内丹技能 他发现可以拥有的宠物数量没了限制,而宠物口粮,龙之骨,内丹,九转易筋丸这些道具让异界魔兽争的头破血流 若干年后,头戴紫金七星冠,身披锁子黄金甲,脚穿藕丝步云履,左手斩妖剑,右手金箍棒的王跃发现他已经站在了坦普大陆的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