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推荐 » 小说重生之花开富贵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小说重生之花开富贵

发布时间: 2021-02-23 23:04:08

1. 类似《重生之花开富贵》 《皇后重生手册》的小说

重生过继千金

她是苏家老二的女儿苏绮罗,被过继到苏家老大房中成为苏家嫡女。却是亲娘养母不对付,她两头受气,处处不讨好。嫁为杨家媳妇,她常年独守空房,不得婆婆欢喜,儿子也被抱走不得相见。眼看着夫君步步高升,名满天下,她却被逼下堂,为亲妹妹苏绫罗让出正妻之位……
重来一生,苏绮罗立誓:吃了我的都要给我吐出来!

重生之帝女长安

上辈子他要的不是江山天下吗?为何一朝重生,他想要的,竟然只是她!被他吃干抹净?当然不能!终于等到这一夜,军帐之内,他居高临下的问她:“司徒长安,还敢说你心里没有我?”她翻身反将他压在身下,粲然一笑:“慕言殊,我不是心里有你。我是要你。”

重生我是你正妻

薛幽染,薛王府的郡主,却在下嫁楚家之后,溺死在了楚家的荷花池中。她的魂魄在楚家大院游荡多年后得以重生!面对这重新来过的人生,她该如何应对?当皇后之位唾手可得,当所嫁良人早已心有所属,她又该如何排除万难,得偿所愿?

重生之嫡女为妃

安乔,相府嫡女,自幼聪慧过人,拥有绝色之姿、倾城之貌,不知有多少男人仰慕,她却独独钟情于这个她嫁的人。她助他一步步的登上皇帝宝座,到头来却落得被背叛遗弃的下场!浴火重生,她笑了,这一世,她定要活出另一番滋味,那些前世背叛过她的人,她一个都不会放过……

朱户人家

我,于清瑶,竟然重生回到了家族败落之前,而且身具异能可以洞察人心。什么?还想把我嫁给前世那头“中山狼”?休想!再也不会做你们手中的棋、牵线的偶,任人摆布,掌中纹比不过手中钱,这一次,我的命运我做主!

美人凶猛

死后重生,她决意要么终生不嫁,要么就招婿入赘。而且为了对抗害死她的前世夫,保住家产,她参与了家族锦绣绫罗的买卖,并用前世从他那里学到的一切,来对付他!正所谓:我活着,不惧狂风烈日;我死后,哪怕洪水滔天。

重生之名门闺秀

既然上天可怜她一世坎坷、孤苦伶仃,让她得以重生回到她还只有八岁的那年夏天,那么她就算是绞尽脑汁也要想出办法改变自己今后的命运轨迹,避免幼弟夭折、母亲早逝、父亲惨死的凄苦下场……这是一部温馨的爱情文。

世婚

世代为婚,不关情爱,只为永结二姓之好。生命凋谢,幸得重生,一样的际遇,迥异的人生,她知道过程,却猜不到结局。看来,重生,并不只是为了报复;重生,并不只是给了她一人机会;重生,原是为了避免悲剧,让更多的人得到更多的幸福……

生于望族

可怜朱门绣户女,独卧青灯古佛旁。生于望族,她柔顺了一辈子,只落得个青灯古佛、死于非命的下场。既然上天让她重生了,那就要坚强,彻底摆脱从前的噩梦!可是,上一世只是错身而过的他,为什么总是出现在她的面前?注:继《平凡的清穿日子》、《传说的后来》、《春光里》之后柳大的又一新作!

重生之药医

她生性懦弱善良,却落得英年早逝、死不瞑目。重生回到十四岁那年,虽然父母已逝,但是爱护她的爷爷尚在世,而且附带了一个随身空间。叔伯婶娘、堂兄堂姐,我宁音尘再也不会任由尔等摆布,还有曾经的那个男人,婚后欠我的,提前还给我!

庶难从命

她是个大家族庶出的小姐,轻信骨肉亲情,让她付出了生命的代价。重生后,就算是困难重重,她也要放手一搏,去改变自己的命运,她要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庶难从命……本书家斗性质强,耍心机,抢男人,整小三,与恶势力作斗争,种神种马不如种田。

妻锦

毒舅母、狠亲妹、薄情郎,她的上辈子就葬送在这些人手里,血淋淋的教训告诉她,人善被人欺。重生以贵女身份归来,她就是喜欢仗势欺人,喜欢任性妄为!怎么着,看不惯?她挑眉冷笑,也不看看现在伏低做小的是哪家人?

还魂草

官家千金柯瑶草,七岁那年厄运降临,至亲陷害,小三爬上父亲床,母亲一怒走极端,一夜之间,瑶草失去了母亲,沦为草芥。十年之后厄运再至,贱人算计,鸠占鹊巢,而这一次,瑶草失去了生命。瑶草枉死恨无常,冤魂悠悠怨难消。天可怜见,她重生到了六岁那年了,重生的瑶草,誓要改变自己的悲惨命运……

重生宜室宜家

她,家遭惨变,父亡母丧,幼弟被拐,家产亦被族人瓜分,舅父贪图聘礼将她嫁予一商户。夫家无情,三年后把她休弃出门。此辱难雪,此恨难休,三尺白绫了却此生,原以为魂归黄泉一了百了,岂料再睁眼,竟重回幼年,父慈母爱,幼弟方出生。既然此生重来,她定然不再让他人摆布自己的命运!

嫡女无忧

都议名门富贵好,谁解其中步步难。
她是苏氏嫡女——苏无忧,原以为三千宠爱在一身,却发现一切不过是别人眼中的戏。
她以为情深意重的丈夫,却原来是血海深恨的仇人。
她以为姐妹情深的妹妹,却原来是杀死她的凶手。
她以为慈祥善良的父亲,却原来是满手血腥的罪人。
失母,失子,失命,她才知道她的人生是那样的苍白。
而老天却让她重生了,
面对曾经的一切,
这一次,她要改变命运,挽救亲人,挽救自己……
重生是场劫杀,情义化为棋局,是谁以假意为棋,是谁以真心为子,不为胜负,只为活着!
这一生,她不要再做受人摆布的女人,她要做掌控自己命运的主人!
所有害她的人,欠她的人,她不会指望着老天爷的报应,她要亲手讨回来!

2. 求小说名,大概写的是女主重生了,前世她在她本有未婚夫的情况下被表哥一家与她的

《重生之花开富贵》

举案齐眉,白头偕老。前世,她为了这个梦内而毁去婚约,抛弃未婚夫容。然而,看似深情的表哥却不是她的良人。家破人亡,坎坷孤独。她终于明白,甜言蜜语带来不了真正的幸福。重活一世,浴火重生。就让她逆天改命,恩仇尽报,换得一世自由!然而,前世被她错过的未婚夫,却与她渐生交集……
心如双丝网,中有千千结,他们二人,谁又能...

3. 找一本小说,女主是重生,有一次表哥抓人她提醒保洁员喷香奈儿香水,后来好像找到亲生父亲姓乔

《重生之花开富贵》 举案齐眉,白头偕老。前世,她为了这个梦而毁去婚约,抛弃未婚夫。然而,看似深情的表哥却不是她的良人。家破人亡,坎坷孤独。她终于明白,甜...

4. 求推荐一些重生小说,重生后珍惜前世错过或者辜负的人,类似 重生之这次好好爱你,重生之花开富贵 这类

必看龙时代

5. 一本小说,女主是穿越的,胎穿,然后很低调,然后好像是女主的姐姐还是谁,也是穿越的,魂穿

好像是叫玉儿传,女主会武功轻功很厉害,长得也很漂亮,但是很低调,大家都不知道她会武功还带个平凡的面具,女主姐姐也是穿越,但是高调得各种折腾

6. 求《重生之花开富贵》小说全文+番外txt

你好~~

资源已经上传【附件】或【网盘】链接啦~~

【如果】是rar或者zip格式~~

【右击解压】就是【txt】啦~~

【如果】手机用户看不到附件可以【追问】或者留【邮箱】哦~~

期待亲的【光速采纳】哦~~

答题不易【感谢】~~


PS:现在有很多刷题软件,很多那种热心网友的下载打开都是无效的,还有可能有病毒,所以请认准采纳,么么哒~~


7. 超好看的女主重生小说

《庶女有来毒》(秦简)《源朝华嫡秀》(尧日生)《重生之惊世亡妃》(莫言殇)《金闺婉媚》(清酒蜜桃)《娇娘医经》(希行)《重生之药香》(希行)《名门贵妻》(子夜妃子)《重生之锦绣嫡女》(醉疯魔)《帝台娇》(沐非)《盛世谋臣》(凤轻)《嫡女心计》(顾南烟)《重生之侯府嫡女》(蔓妙游蓠)《侯门毒妃》(真爱未凉)《重生之花开富贵》(烟波江南)这些都是我读过的,你看看喜欢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