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推荐 » 穿越小说米虫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穿越小说米虫

发布时间: 2021-02-23 22:12:08

① 求女主穿越后过着米虫生活的小说

刚看了一部清穿的,跟你说的像《清空朗朗笑嫣然》

② 求一本很久以前看过的小说,女主穿越后立志当一个米虫

冰晶世纪
作者:抄 南岭
简介:
林,我感觉到了魔法波动了。是吗?看来老三说的是真的,他被人发现了。我们快去吧!恩。走!孩子们怎么样了?不要紧,他们睡的都很熟!要不要把他们送出去。我想不用了,这个岛上一共2位大魔导师

③ 千年米虫的小说倾城系列分别的书名是

1,冷情美王爷
倾城系列之六《冷情美王爷》:穿越时空+女尊文+结局一女男
白幽薇——waiting吧的老板之一,精于财务,对事对人些许冷淡,除却waiting吧的其他五人。因为日子无聊,所以也学人家穿越,一道强光把她们隔离,而她,且不想会掉入一个男生子,女人做主的世界,她一个在21世界的女强人,看她如何在异世界白手起家,如何坐上权倾天下的王爷位置,如何在沙场上驰骋天下,又如何傲然一视笑傲江湖。
2,女王的花样美男
内容简介倾城系列之五《女王的花样美男》
穿越时空+一女n男+有点小虐,美男多多,花样百出,性格不一。
上官依梦,waiting吧的老大,一手高超的交际手腕,让她在商场上如鱼得水般顺畅,外表美艳冷静,做事干净利落。因为无聊的生活,所以学人家穿越,一个时空机,一道强光,把她送到了一个未知的世界!
3,千寻问情
内容介绍:穿越时空 女尊男卑 男生子 一对一
她是天生的武器痴。 她,长相甜美,天使的五官组合,生来惹人注视疼爱。 奈何上天的公平对待,她执拗的性格永远缺一跟筋。 她是狼毒花的一个神话,一颗临时炸弹,摧毁物品的破坏指数一流!
4,魅宠天下
她,是一国之王,拥后宫三千,却独独专宠一人,望着千年冰床上爱人的沉睡容颜,含情脉脉,温柔似水。
转眼瞬间,化身阎罗,沾血带煞,为了所爱之人,步入红尘,进入江湖,踏入宫廷,卷进权利的漩涡。倾尽所有,只为换得爱人展笑绝颜。
他,是凤琴国的水贵妃,却凄冷的躺在寒冰床上不省人事,倾国容颜,面露平静,一瞥一笑,天下无双,也是她,舍弃一切,冒险拯救的心爱之人。依梦,你去哪里,我就去哪里,不管是何方,今生,我亦不离不弃。”
他,是凤琴国的漠德妃,苟且偷生,因样貌端正,故意的安排,步入宫廷,成了妃子,应她的智谋,洗净了他的灭门仇恨,至此对她,暗中情愫深重,对天发誓,此生只为她而活。“从你帮我除了仇恨开始,我的命,就是你的。”
他,是左丘堡的二少主,一次邂逅,丢了心,倾了情。一个手镯,一段姻缘,上天入地,一生相随。 “老婆,你生,我亦生,你死,而我亦不会苟活,我们的命,注定要牵绊在一起。”
他,是风灵岛的少主,无泪城历练,惊鸿一瞥,原以为游戏一场,却不想早已一见倾心。 “你别忘了,我们已经成了亲,所以,你注定无处可逃。”
他,是汝阳国的小王爷,情动相思,一夜之间,青丝换白发,为了她,不惜攀登上权势的顶峰,只为站在她身边,陪伴也好,保护也罢,心愿足矣。 “爱上你,如今的我,早已变得不能自己。”
他,他,还有他.....明知飞蛾扑火的下场,却甘之如饴。

④ 求几本好看的穿越小说 向那种芊芊的米虫生活一样的书 女主聪明 男主强大 多给几本 书荒

妃池中物:不嫁断袖王爷,妃常卧底:卯上恶劣弃妃,皇上,有种单挑本宫,,再专生缘:我的温柔暴君属,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芊泽花,这几本都是经典啊!虽然名字听着俗,但保证都是很好看的,看了几年还是忘不掉的文!

⑤ 求一本经典穿越小说,名字忘记了,只记得好像是五六年前看的,讲的是女主叫悦儿,没穿越之前立志做米虫,

倾城宝贝下凡尘 拐卖古代美男不犯法 妖妖宝贝落凡尘 自己看看是那个

⑥ 求穿越到古代过米虫生活的小说,就像《书虫在清朝的米虫生活》一样好看,在女主的眼里感情并不是生活的全

绝色赌妃
绾青丝
穿越千年来爱你
暴君,我来自军情9处
不负如来不负卿
木槿花西月绵绣
薄荷茶靡梨花白
歌尽桃花

都是穿越里的经典文

你若是没看过而且喜欢的话我可以发给你
我还有好多的文文了

⑦ 求穿越小说,女主全能,高智商,像穿越之好吃懒做芊芊的米虫生活那样的

有一见钟情(如凤临天下:王妃13岁等)有日久生情(绣花王爷:杀手王妃回不好惹等)有古代豪门世家(家有答刁夫)与皇室有牵连的(看名字都看得出来吧)
杀手、特工穿越:暴君,我来自军情九处(长篇) 11处特工皇妃(长篇) 凤临天下:王妃13岁(长篇) 杀手皇后(中篇) 绣花王爷:杀手王妃不好惹(长篇) 蚀骨恩宠:弃妃,只要你(中篇) 家有刁夫(中篇) 皇上,有种单挑本宫(长篇) 江山梦(中篇) 穿越时空修罗之女(中篇) 特工王妃之龙凤斗(中篇) 特工王妃系列:1有凤来仪,2朕的爱妃是特工,3凤霸天下(长篇) 魅王掠妃(别名:妃倾天下(长篇)
黑道穿越:
战神王妃(中篇) 军师王妃(中篇) 墨蛇狂情(中篇)
古武学世家穿越:
云狂(长篇) 都很全能超强悍

⑧ 求米虫穿越小说……要米虫的……大量…………谢谢~

穿越与反穿越

⑨ 求一本穿越小说的名字:女主穿越到古代,好吃懒做当米虫,后来遇到同是穿越过来的男主,两个人谈恋爱,

《甄嬛传》

⑩ 五六年前看的一本穿越小说忘了名字了,女主叫悦儿从小就立志当米虫,穿越了之后嫁给男主,男主是从商的

“带着空间重生”,女主也叫悦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