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有声小说 » 伏天氏听书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伏天氏听书

发布时间: 2021-03-16 21:08:04

⑴ 求 伏天氏 百度云资源,谢谢

你好,我是y33fy0,用网络网盘分享给你,点开就可以保存,链接永久有效^_^链接:

提取码版:c5q8

如果有另外想要的资源权或者链接失效,可以使用网络网盘推出的【收集文件】功能进行提问收集资源哦,无需转存简单快捷,功能链接:https://pan..com/disk/main#/transfer/list微信小程序、网络网盘app、web端都已上线

⑵ 伏天氏TXT下载谁有

伏天氏TXT下载全本完结在线阅读免费电子书下载网页链接

伏天氏是作者净无痕继《回太古神王》后的一答部玄幻新作,稳定在畅销榜前列,网络风云榜也即将保持在前十,各项成绩在稳步攀升中,有望打破前作纪录。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
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
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少年,开启了他的传奇之路…

⑶ 《伏天小说》txt全集下载

《伏天氏》完整txt度盘:h ttps://pan..com/s/1WKuYDvT7ju8hfyM14m4R4w(删空格)

暗号:mpjh

⑷ 问一些关于小说伏天氏的剧情

是不是青帝的后人

⑸ 又没有和伏天氏差不多的小说

一念永恒 我觉得这个真的很好看…跟逼王有得一拼

⑹ 叶伏天义父真实身份是什么

至圣道宫宫主

《伏天氏》是由网文大神净无痕所著的东方玄幻小说,连载于起点中文网和创世中文网。第四届橙瓜网络文学奖年度百强作品。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值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东方神州一统!

然而,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少年,开启了他的传奇之路…

九州圣战中花解语消失后,用尽底牌斩杀数位强者。为情而少年白头。回归道宫后,率领道宫向六大圣地复仇。在成功举办九州问道,证圣之路道宫独出五圣后,率道宫年轻一代天骄前往上界修行。

获夏皇和夏青鸢青睐,在空界之战大败离皇界与妖皇界,夺得空界之战胜利。遭萧笙妒忌,战后遭萧笙串通离皇界强者围攻,回夏皇界后被萧皇妃下旨准自由出入莲花金殿。


⑺ 伏天氏小说里,璃圣死了吗更新到今天,花解语有没有出现

你好,
伏天氏小说里,璃圣死了啊,
更新到今天,花解语已经出现了,
如满意请采纳

⑻ 最近在看伏天氏 等更新有点烦 求推荐好看的玄幻小说

《玄幻》幻刃仙缘,阳神,太古仙人在现代,紫川,诛仙,圣徒,凡人修仙,仙路尘烟,逆龙道,星辰妖皇,­道缘儒仙,搜神记,奇剑狂法师,九州牧云,不死医神,知北游,佣兵天下,驭兽斋,湛蓝徽章

言情》步步惊心,丑女殇,陌上花,异世淘宝女王,

《都市奇幻》隐杀,文理双修,肥厨,九流闲人,­禁区之门,我和地球有个约会,

《穿越》­穿越大唐之我会魔法,史上最牛杂货铺,花开美利坚,寻找前世之旅,回到明朝当王爷

《网游》蜀山(作者;流浪的蛤蟆),二分之一王子,绝顶

《武侠》九流闲人,太虚幻境,至尊无名(作者:言西早楼),
《女主玄幻》仙渡,盘丝洞三十八号,神仙也有江湖,香蜜沉沉烬如霜,
2011年的玄幻小说总点击排行榜

1。
斗破苍穹
2。 斗罗大陆
3。 神墓
4。 恶魔法则
5。 猎国
6。 武神
7。 长生界
8。 异世邪君
9。 江山美人志
10。 兽血沸腾

2011年的玄幻小说总推荐排行榜

1。
江山美人志
2。 斗破苍穹
3。 兽血沸腾
4。 斗罗大陆
5。 神墓
6。 恶魔法则
7。 长生界
8。 猎国
9。 武神
10。 天珠变

吃西红柿: 星辰变 盘龙 九鼎记 2。
血红: 人途 逍行纪 邪龙道 神机鬼藏 邪风曲
3。唐家三少: 斗罗大陆 酒神 琴帝 4。辰东: 神墓 长生界 不死不灭
5。 流浪的蛤蟆: 仙葫 6。烽火戏诸侯: 极品公子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7。
跳舞: 恶魔法则 猎国 天王 8。天蚕土豆: 魔兽剑圣异界纵横 斗破苍穹
9。柳下挥: 近身保镖 邻家有女初长成 10。梦入神机: 阳神 龙蛇演义 黑山老妖 佛本是道。
《风流懒蛋异界行》《异界吕布之最强龙骑》《异界之北冥神功》《异界之杀猪悍将》《超级神笔》《悍医》《伪我独尊》《狙击手异界狂飙》《异界帝兽》《特工在异世》《异界之仙武者传奇》《花尊异界纵横》《丹修》《横行》《异界兽印师》《无敌铁骑士》《异界衰神》《养殖专业户在异界》《异界之武修传奇》《东方不败之异界崛起》《天下第一青楼》《异界之极品修理工》《异界至尊老师》《重生之破烂之神》《恐龙大军在异界》

⑼ 伏天氏这么腊鸡为什么有人看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同的文有不同的受众,比如爱潜水的乌贼《诡秘之主》很多人喜欢他的新创体系,他的精细构架,很多人嫌弃他的文发展太慢,细节繁琐。而我不一样,我在等他出游戏o( ̄▽ ̄)d

⑽ 刚看了元尊和伏天氏。小说很好看,有没有好看的了,但最好不是那种女主嗝屁的

雪鹰领主,剑动山河,邪帝苍龙传,无上妖君,灵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