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有声小说 » 有声小说九星天辰决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有声小说九星天辰决

发布时间: 2021-03-01 00:16:51

Ⅰ 九星天辰决在那个小说阅读器能看

宜搜小说

Ⅱ 九星天辰诀的等级设定是什么

1、武者: 玄气一阶~十阶、地尊、天尊、玄尊、神尊、无极(无始、灵望、神海【每阶十重】(神海境后要前往天元大陆))、神玄、道玄、战皇级、侍神、星主【(星主分位有十重)分位有、下位、中位、高位、天位、巅峰。每个阶位分为两重(星主是一重 二重、下位星主 三重 四重、中位星主 五重 六重、高位星主 七重 八重、天位 九重 十重 ,十重完才巅峰(星主算次神级)】、域神、界神、虚空神、宇宙神、祖神。

2、妖、玄兽:一阶~十阶、地师、天师、玄师、妖王、太上( 无始、灵望、神海【每阶十重】(神海境后前往天元大陆)神玄、道玄、战皇级、侍神、星主【(星主分位有十重)分位有、下位、中位、高位、天位、巅峰。每个阶位分为两重(星主是一重 二重、下位星主 三重 四重、中位星主 五重 六重、高位星主 七重 八重、天位 九重 十重 ,十重完才巅峰(星主算次神级)】、域神、界神、虚空神、宇宙神、祖神。

3、药尊:小通、大通、精通、大师、宗师、神匠。
高阶武技修炼共分为六个境界:小成、小通境、小圆满、大成、大通境、大圆满。

4、兵器铠甲,根据材料的不同,有着不同的划分,玄铁器、银玄器、金玄器等等,金玄器之上,有一些武器在经历了无数杀伐之后,产生了器魂,或是采用独特的炼器手法制作,先天带上了器魂,比普通武器要强大得多,可以轻易斩杀十阶甚至高等级的强者,被称为灵宝,灵宝分九品。灵宝之上便是道器,道器分为九品,最强大的道器,便是星魂道器,整个天元大陆也仅有六件。(六大星魂道器之一:司母星盘)道器之上,便是神兵,神兵分为次神兵、地神兵(如虚空神戟、真灵之剑)和天神兵(三大天神兵:星衍飞刀、圣血神戟、天麟剑),还有六大圣宝(天运琴、震天鼎、圣灵之球、神梦宝珠、苍莽古碑、天武圣甲)。

5、(因人族气运被星魂一族用圣宝天运琴压制)星辰融合度0~100(星魂融合程度为0前途非常人可揣测,星魂融合程度达到5以上可修炼到神玄境界,融合度20以上便有机会修炼至道玄境,融合度50以上便可修炼至战皇级,融合度75以上,则可能成为侍神,甚者角逐星主之位)

6、天元大陆爵位:爵位共分为铜勋、银勋、金勋、紫金勋爵和赤金勋爵五个等级,想要提升爵位,有两种方式,一个是前往天元古城立下战功,另外一个则是贡献一定的金钱给神朝,神朝才会给你封爵。而且,神朝的权力也是有限的,只能授封铜勋、银勋和金勋三个爵位,其中紫金勋爵和赤金勋爵只有道庭可以授封。

Ⅲ 求完结有声小说(详见问题补充给高分)

玄幻:九星天辰决 都市:流氓老师(你懂得) 穿越:紫川 异界九死神功 异界重生之无上巅峰 至于波音下一个QQ阅读质量可能差点嘿嘿复制去Google翻译翻译结果

Ⅳ 小说九星天辰诀网游之天谴修罗 哥们~还有 九星天辰诀 和 网游之天谴修罗 这两本小说吗

网络就可以搜到的。

Ⅳ 有声小说九天星辰决有多少集

九天星辰诀
·作者:漠风 ·分类:奇幻修真 ·字数:163759字
63章。

Ⅵ 九星天辰决男主的所有宠物

那些太垃圾了,现在他都有数百万知黄金域兽

玄幻小说九星天辰决整本txt下载

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