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有声小说 » 许我向你看有声小说下载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许我向你看有声小说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2-28 00:02:20

Ⅰ 求许我向你看有声小说打包下载,发到 八二三⑦九六九九零的Q油相 谢谢

有声全集下载链接 已上传 请及时下载并采纳

Ⅱ 许我向你看txt下载

Ⅲ 请问谁有辛夷坞的小说 《许我向你看》的完整版(上下两部TXT的)

^许我向你看来上部源by辛夷坞.txt下载: http://8eul1f.miaomiaoshuwu.com/file/57132-409909658 点击普通下载即可,希望您能满意^_^

Ⅳ 许我向你看有声小说或者广播剧

懒人听书里有哦 我就是在那听的 这个有声小说早完结了 你去那听吧

Ⅳ 《许我向你看下》最新txt全集下载

许我向你看下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网络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
死不掉,就活过回来
谢桔答年说完了一个故事,简陋狭窄的牛肉面馆里,只有那台老旧的风扇还在朝她们咿咿呀呀的吹。朱小北并不是个沉默的人,然而再桔年的牵引之下,她仿佛在旧时的光阴中真真切切的走了一回,那些人,那些事,那些面孔,鲜活得历历在目,她完全可以闭上眼睛,在脑海里勾勒出当时的少年脸上每一个细微的变化……她觉得一切不应该就此结束,而桔年的故事却真的已经说完。
她们都这才注意到,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晚饭的时间早已经过去,原先熙熙攘攘人头攒动的小店已经人去铺空,除了在昏黄的灯泡下算帐的老板娘和忙着收拾准备打烊的服务员,就剩下了她们,两人面前的牛肉面早已冷却如冰,结了一层红色的油,朱小北也觉得自己的心似乎也糊着这样一层厚重东西,凉了之后更显闷而腻。
“巫雨……他就这样死了?你就这样坐了牢?”朱小北半晌才从喉咙里挤出这样一句话,虽然桔年有案底的经历她早已知晓,而从她所了解到的种种迹象看来,也找不出别的可能……
以上

Ⅵ 求《许我向你看》上下+番外txt

许我向你看下部(含番外)by辛夷坞.txt: http://8gaie2.miaomiaoshuwu.com/file/57132-409909660 点击普通下载即可,希望您能满意^_^

Ⅶ 许我向你看txt可以发百度云吗

你好,我是兔兔秃90,用网络网盘分享给你,点开就可以保存,链接永久有效^_^链接:

提取码:bqtc

Ⅷ 谁有许我向你看的广播剧

留邮箱即可发送,【许我广播剧目前更至第二期,有声小说之75集全】需要的话追内问留下你的邮箱容即可

6许我向你看【更至2期】链接:http://pan..com/share/link?shareid=348281479&uk=3224497013&third=15 密码:见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