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有声小说 » 懒人听书ios迅雷下载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懒人听书ios迅雷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2-27 22:44:14

⑴ 求能在iOS系统上用的迅雷之类下载APP

有很多类似的软件都可以下载的,比如说视频的软件呀,优酷什么之类的不都可以呀。

⑵ Ios迅雷捷径谁有

https://www.xsbbs.org/xl/不知道这个行不行回。答

⑶ IOS懒人听书如何导出下载好的MP3

我没弄过
不过告诉你方法 你用pp助手之类的 把应用的目录打开
挨个文件夹找 如果找到音频文件 就可以导出到电脑里
如果类型qq音乐的应用 是找不到你下好的歌曲的 那就没有办法了

⑷ 迅雷ios下载解决办法谁有

由于苹果最近在大量封杀证书,导致iOS版迅雷处于无法下载的状态。我们能做的只有等待。

⑸ ios系统懒人听书 怎么听本地资源

懒人听书不能听本地资源。可以尝试试用iPhone 自带的itune导入音频文件的方式。另外,推荐一个比懒人听书更好用的听书软件“微听-用声音诠释世界”,这个软件用起来更顺手,下载速度快。用的好,别忘了给我加分。

⑹ 懒人听书怎么打包下载听书资源,或哪个网站能打包下载听书资源

《安安听书网 》 aating.com 和《千千凝听 》77nt.com 都可以直接迅雷下载。很是方便 速度快。

⑺ 谁有ios懒人听书1.5版本

建议用爱听360

⑻ 求IOS上的下载工具,没有越狱,国内外的都可以,最好可以支撑在线播放。

以iPhone为例讲述一下ios设备观看多格式视频的方法,iPad同操作:
可通过在iphone安装视频播放器,回然后使用电脑端助手软件答将视频导入iphone该播放器的文件目录来实现。这里以pp助手(电脑端助手)和QQ影音(iOS视频播放器)为例讲述,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分别在电脑与iphone安装两款软件;
第二步,打开pp助手,将iphone连接至电脑,选择“文件”——“程序(用户)——QQ影音”——打开“documents”;

第三步,选择“导入”,或者直接拖动视频到这里。

⑼ 谁有迅雷iOS不掉签的办法求分享下,谢谢

第一步,进入飞行模式,确保所有网络已断开
第二步,在设置中找到浏览器
第三步,选择清除历史记录与网站数据
第四步,打开手机迅雷,恢复网络,迅雷Beta就可以正常使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