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有声小说 » 听书看书神器免费小说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听书看书神器免费小说

发布时间: 2021-02-23 19:57:56

㈠ 有什么免费读小说的软件

TOP1、连载神器
绝对的追书看书神器,专注网络小说追更新,小说多、更新快、免费看,简单易用,口碑之选!
而且是无广告的舒适阅读体验,未完结的小说还会有实时的更新提醒。内置听书功能,8倍语速调节,4种语境选择。绝对良心之作,所有小说免费看到大结局!诚意推荐连载神器,相信会给你惊喜的。
TOP2、梧桐阅读
梧桐阅读app是一款专为小说爱好者打造的手机阅读软件,聚合上万本原创小说、电视剧原著小说、免费电子书图书和拥有完美阅读体验。包含阅读书友最喜爱的军事、科幻、悬疑、灵异、游戏、竞技、二次元、现代言情、古代言情、穿越架空、幻想言情、青春校园、纯爱、同人等共计数上万本原创正版小说离线阅读。是您的看书神器。
TOP3、连载追书
连载追书app是一款超好用的小说阅读手机APP,聚集了众多最新最热的小说,24小时实时更新。海量小说任意阅读,支持一键搜索,一键离线阅读模式,轻松阅读全集,随时随地,畅快阅读!
连载小说收录了小说类目,包含了都市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仙侠、耽美同人、官场权势、青春校园、穿越架空、惊悚悬疑、科幻灵异职场励志等海量原创小说,全都能够满足你!

㈡ 什么小说软件免费又可以听书的,请朋友推荐一款

连载神器APP,可以免费看全网小说,而且是无广告的舒适阅读体验,未完结的小说还会有实时的更新提醒。新上听书功能,8倍语速调节,4种语境选择。绝对良心之作,所有小说免费看到大结局!诚意推荐连载神器,相信会给你惊喜的。

㈢ 万能的大神们,请推荐一款看书神器,免费的谢谢!

有红果小说,还有抄疯读小说,还有7猫小说软件。都是免费的,且没有要求看视频才能看的要求!还有看小说可得金币,金币可以换钱虽然比较慢,但是书总是要看的,有总比没有强!还有免费听书功能,不断章,不乱码!有的软件还可以参加抽奖,运气好的话可以抽到手机也是不错的!

㈣ 听书神器―免费小说软件听书怎么倒着读了

这就是这个软件的特殊。

㈤ 有知道可以在任何小说软件里面听书的软件吗可以在快读免费小说里面听,可以在听书神器里面听,可以在书

天琴语音阅读 将你在其他软件里下载的小说导入就可以读出来

㈥ 有哪个软件可以全免费听小说 。

懒人听书最垃圾软件虽然很早,里面书不全收费的多,同样小说在喜马拉雅和酷狗音乐不收费的在懒人听书都收费,而且资源少得可怜。存存不上进的软件

㈦ 什么免费的听书软件小说比较全

喜马拉雅和懒人听书免费是骗人的,大部分都是收费的

㈧ 哪种软件既可以听书,又可以看书,而且免费

番茄免费小说就可以免费看书,又可以听书,我就正在用。

㈨ 有没有那种听书的软件,我要那种免费,你把任意小说下下来,它都可以读的神器,求推荐

这个貌似没有,不过我倒是有一个软件,把你要听的复制一下放到里面就可以念,不过不是很生动。

㈩ 求一个完全免费的看小说软件,而且还能听书的

还有个浏览器你也可以免费听书啊,听新闻,如果有看不懂的外文,还可以一键翻译,你可以试下EOTU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