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有声小说 » 王爷王妃要爬墙听书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王爷王妃要爬墙听书

发布时间: 2021-02-23 19:15:05

1. 纨绔王妃要爬墙txt微盘哪里可以下载免费资源。

龙套的自我修养女配是无辜的不做炮灰打倒女主,拒绝炮灰ps:不知道lz需不需要系统+快穿+女配文,若需要,可追问哦

2. 求《家有悍妃,王爷要爬墙》的全本txt,百度云,谢谢

有悍妃:王爷要爬墙

作者:相见眉开

简介:上辈子她有眼无珠,错把豺狼当良人,助内他君容临天下,自己却遭受千刀万剐凄惨死去!而她的亲妹妹帮凶,亲眼看着她的孩子惨死。她指天为誓——若有来世,她宁为蛇蝎毒女,那些辱她的,必踩在脚底!那些欠她的,必笔笔讨回!

3. 谁有穿越言情小说,要王爷王妃的,给下书名,谢谢(请原谅我不知道那个范围叫什么,只好说的明白点)

盛世嫡妃,天价傻妃娶一送一,浴火狂妃,嫡妃不如美妾……

4. 女主叫凤非鸾,好像是一篇关于傻子王爷的小说

盲君我疼你
冲动是魔鬼!当凤非鸾第九百九十九次在心中哀嚎自己嘴贱的时候,她已经坐在抬进俊王府的花轿上了。 尼玛!谁说穿越就能桃花朵朵开?谁说穿越就可以过米虫的生活?她不就是嫉恶如仇了点,看不惯别人以貌取人了点,为毛老天爷要这么恶整她,让她嫁给这个腿残眼瞎脸上还带疤的“俊”王爷!好吧,既然躲不掉就嫁吧!好歹是个皇家媳妇,好歹吃穿不愁,只要那什么俊王爷跟她井水不犯河水就行了!他,原是上原国君的嫡长子,风流无暇俊美无匹被国君亲封为“俊王”,一场飞来横祸,瞎了眼,残了腿,毁了容,从此,被退婚,吓死新娘俊王成了皇室第一个滞销品。片段一:某日,京城第一听书楼里,说书人一杯清茶,一把折扇,啧啧道:“俊王爷奇丑无比,相貌堪比魑魅魍魉” 只两句,正在听书的某女拍案而起,二话不说揪住说书人的衣襟:“放你娘的屁,老子老公丑是丑了点可是丑的有个性!” 片段二:“你在干嘛?”某女看看自己腰上的爪子皱眉问道。 “走路。”某男如是回答。 “走路就走路,你摸我腰做什么?” “看不见。” “” “你还在走路?”某女看看自己胸前的禄山之爪,眉头能夹死蚊子。 “不,走累了,休息。” “” 片段三:某女和某男冷战,某男厚颜无耻的派人盯着某女 “王爷,王妃把后院的翠竹都砍了。” “翠竹?她要这些做什么?”某男不解。 “听说是要造竹梯。” “竹梯?”某男愈加疑惑。 “据说是用来爬墙” “爬墙!” 某男一声爆喝,不见了身影 两日后,俊王府的院墙皆增高五米,成了名符其实的“桶”,令无数梁上君子捶胸顿足不已……

5. 求财迷王妃要爬墙txt,谢谢

《美人妖娆:嗜血暴君的弃妃》
《孤芳不自赏》
《醉玲珑》
《神医皇妃》
《第一皇回妃》
《叶答飘零》
《舞残月》
《我的皇后》
《穿越与反穿越》
《11处特工皇妃》
《魅王掠妃》
《天生凉薄》
《王爷虐妃》
《花落燕云梦》
《兽妃》
《芙殇》
《绾青丝》
《且试天下》
《美人兮:废弃王妃》
《军师王妃》
《战神王妃》
《王爷的罪妃》
《邪王的囚妃》
《财迷王妃》
《芙蓉王妃》
《王牌宠妃》
《蔓蔓青萝》
《晴漫时空》
《月沉吟》
《迷糊王妃冷王爷》
《冷情王爷嚣张妃》
《不嫁妖孽王爷》

6. 求王妃又爬墙了的小说链接(百度云),谢谢

望采纳

7. 妃要爬墙王爷相亲请排队txt

,我有

8. 家有悍妃王爷要爬墙全文免费阅读

家有悍妃:王爷要爬墙

作者:相见眉开

简介:上辈子她有眼无珠,错把豺狼当良人,助他君临天下,自己却遭受千刀万剐凄惨死去!而她的亲妹妹帮凶,亲眼看着她的孩子惨死。她指天为誓——若有来世,她宁为蛇蝎毒女,那些辱她的,必踩在脚底!那些欠她的,必笔笔讨回!那些害她的,必叫他不得好死!


9. 《报告王爷:王妃要出墙》txt全集下载

报告王爷:王妃要出墙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网络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10. 听书穿越王妃要升级免费收听什么软件可以免费听这本书

你可以到酷我听书和懒人听书里面找一找。这两款软件里面免费的比较多,回而且内容比较丰富,基答本上涵盖了所有图书种类的类型,而且不只是网络小说,很多出版小说在这里也可以找到。最可贵的是还有一些工具书,总之非常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