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有声小说 » 听书耳机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听书耳机

发布时间: 2021-02-23 18:05:27

㈠ 使用懒人听书是不是一定要用耳机

也不一定,有个别的手机可以直接播放,有的手机是把耳机当天线像收音机那样播放。不过现在的人都用智能手机,智能机绝大多数必须用耳机收听。

㈡ 什么蓝牙耳机能听懒人听书

只要购买的是立体声蓝牙耳机,都可以听懒人听书。

蓝牙耳机分单声道版蓝牙耳机和立体声蓝权牙耳机,单声道蓝牙耳机和立体声蓝牙耳机有区别。
技术上讲,区别就是单声道蓝牙耳机只有一路音频信号,立体声蓝牙耳机能支持多路音频信号。
一般来说,单声道耳机只能接听电话。立体声耳机比较高级,带高级音频协议A2DP,能和任何手机连接接收手机的音频,不仅仅是拨打接听电话,其他声音都可以播放。

㈢ 求大佬对比下这两款耳机,平时主要是听书。

如果只考虑听书的话对音质的要求不高,主要就是配搭的舒适度上考虑。哪个带起更舒服就买哪个!如果还有听音乐的需求就要侧重于音质方面了。

㈣ 懒人听书可以用蓝牙耳机听吗

可以的!
和耳机一样的效果
要用蓝牙立体耳机哦!

㈤ 什么样的耳机合适用来听书

买佩戴比较舒适的耳机会比较好,毕竟听小说一般来说时间都比较长,你可以看看巫MissZhou睡眠耳机,长时间佩戴都很舒服。

㈥ 新买的手机耳机,在喜玛拉雅听书上听书听着听着,突然就声声刺耳的卡顿,上一个耳机都不像这样是新买的耳

很明显,要么插口坏了,要么耳机坏了
建议重启一下试试,耳机插到底,别太温柔
耳机插到底转转再有问题就是耳机的

㈦ 长期用耳机听书但声音不大会影响听力吗一听就是大概3个4个小时

会,建议少用耳机。

㈧ 蓝牙耳机怎么听书

首先蓝牙耳机要和手机成功连接起来,然后开启听书软件可直接听。

如果没有声音的话,可以在这个软件里面看是否有耳机选择。

如果还是没有声音,说明这个蓝牙耳机和这个听书软件不兼容,一般都可以用的。

㈨ 听书用入耳式耳机好还是用耳塞式好

你好,开放式耳塞的优点在声场开阔,自然不感觉到封闭。但开放式耳塞漏专音严重,你能听属到的音乐完整性不如封闭式耳塞,尤其是低音,比较容易流失。
想要完美的低音高音,还是需要非开放式的耳塞,像入耳式的耳塞。入耳耳塞主要是有些人不能适应,有些人有耳朵疾病或者耳道太滑也用不了入耳式耳塞。相对的,很多入耳式耳塞声场不够开阔,感觉声音会比较靠前。所以入室好

㈩ 我想入一款耳机,隔音效果好,耐摔的,只是听书,音质没太多要求,价格两百以下

价格两百以下还是比较推荐入耳式耳机,同等价位下的入耳式和头戴式相比,往往入耳式的做工要更好,而且隔音效果会更好,你可以看一下巫牌的睡眠耳机,一体式设计,而且整体是柔软的硅胶材质和TPE材质,耐摔抗震,挺符合你的需求。